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訴週刊報導不實! Selina提告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16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刊報導偶像歌手Selina收黃子佼百萬名車,Selina無法忍受出面泣訴報導不實,並且拿出匯款單證明,車子是向黃子佼購買的,對於週刊扭曲事實的部份打算提告,要循法律途徑還她一個公道。

無故被傳出收下黃子佼百萬名車,偶像歌手Selina氣哭了。藝人Selina:「每次這種新聞都會讓,很愛我的歌迷和家人沒辦法接受,傷害很大,不過,我自己比較開朗(不會想這麼多)。」

講到傷心處,Selina眼淚跟水龍頭一樣掉個不停,任爸心疼拿出面紙幫她拭淚。Selina:「其實我們有很多的證據可以證明報導不實,可是他認為,他(週刊)的標題,會讓我覺得,他(週刊)在貶低我。」

每次曝光幾乎都是負面消息,Selina對於週刊的報導滿腹委曲,任爸眼看女兒一再被誤會,甚至傷害到任家,決定不再沉默打算提告。藝人任爸:「我任爸,一生清廉,我們任家絕對不會收這種禮物。」

一臉憔悴的Selina澄清,車子確實是朋友黃子佼的,不過當初是拿90萬還有10萬元的維修費向他購買的,在週刊的報導下,竟然變成Selina收黃子佼百萬名車,對於扭曲事實的部份,Selina找來律師,要對週刊提出加重毀謗並且求償,要循法律途徑還她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505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