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聚焦/郭台銘桃色糾紛 批蘋果日報報導不實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2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面對媒體爆料過往的桃色糾紛,郭台銘今天重炮轟擊媒體對他不公平,甚至點名批評蘋果日報老闆黎智英,以及直接引述蘋果日報報導的部分電子媒體。其實這次事件,電子媒體中只有TVBS是在取得當事人說法後,經過查證才進行報導的,而郭台銘在記者會中對部分媒體未做查證提出批判,他說蘋果日報的報導不是事實,當初他只是逢場做戲。

神色自若,即便桃色風暴襲擊,郭台銘面對媒體,還是一派從容。面對當年逢場作戲,惹出的大麻煩,郭台銘自我解釋之餘,還不忘尋求現場男性記者的認同。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請問在座男人,哪一個,你們哪一個沒有逢場作戲過?請舉手啊,謝謝,兩位你們去報導,沒有逢場作戲過的好男人。我講過我不求聖賢,我剛剛講過,我既非聖人也非賢人,做生意逢場作戲在所難免。」

和媒體如此輕鬆的互動,其實不常見,郭台銘面對媒體向來強勢,對這次遭到八卦媒體爆料,他就痛批媒體對他不公平。

郭台銘:「壹周刊的黎老闆跑到台灣來,特別向我道歉,壹周刊在不在?這裡有沒有壹周刊的記者?有沒有回去可以問你們的黎老闆,有沒有這回事,他答應以後會詳加調查,可是這一次又是蘋果日報帶頭,連續兩天我有那麼重要嗎?這樣對一個企業的負責人公平嗎?」

替自己爭公平,郭台銘對媒體向來毫不手軟。2004年,鴻海曾經控告工商時報記者曠文琪不實報導,向法院申請假扣押曠文琪的財產;今年初又控告大陸財經記者的報導,還要求3千萬人民幣,將近1億多新台幣的賠償,這2起案件最後和解收場。

但緊接著鴻海又告臧家宜勒索,再度引起軒然大波。鴻海對付兩岸媒體的手法如初一轍,讓跑鴻海的記者戰戰兢兢。郭台銘:「誰能夠去查出這一段,我絕對接受他的獨家專紡。」

以獨家專訪當獎勵,但是想搶到郭董給的獎勵,媒體肩膀上的壓力也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26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