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基隆廟口 結果共195筆

  • 造勢喊「當選」 外國觀選團新鮮體驗

    選戰倒數計時,馬上就要投票了!各國政黨團體組成的「觀選團」密集來台,拜會各候選人可不只去競選總部「聊天」,國民黨邀請的「國際青年民主連盟」觀選團,甚至親眼見證馬總統到基隆廟口夜市幫謝立功拜票的功力。根據統計目前外國觀選團最受青睞的「觀察目標」是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台南市長賴清德,最關心的議題則是兩岸關係
    2014/11/25 18:46
  • 關我啥事?嫌螃蟹太貴 竟要員警好好督促

    人民保母的服務還真是包羅萬象,有民眾到基隆廟口點了招牌小吃「奶油螃蟹」,原本送上來的會像招牌上一樣是大大一隻蟹,沒想到上桌後卻只有一隻蟹腳,民眾事後投訴,但是讓人傻眼的是,他不是找消保官,而是找上警察,還說要員警好好督促攤販做生意要誠實。
    2014/10/28 13:19
  • 秋蟹好貴?料理方式、氣候波動 影響蟹價

    有民眾抱怨到基隆廟口買螃蟹,300元一隻竟然只吃到蟹腳,許多人衝著秋天時節大啖秋蟹,這時的蟹膏蟹肉最肥美,但市場價格波動大、不同地方賣的價錢也不一樣,如果不想被坑錢掌握原則,外型越大隻越貴,而且天氣不好的時候,漁夫不能出海,價格也會有波動,如果在外面餐廳買螃蟹,料理前老闆通常也會先秤斤秤兩,雙方溝通好才不會引發消費糾紛。
    2014/10/28 12:57
  • 基隆廟口賣A貨!以假亂真 謊稱真品賣

    有民眾在基隆廟口夜市巷內,一家不起眼的精品店,買了店內名牌包,以為都是真品,但卻買到了A貨,店家卻說,店內的包包都是廠商寄賣的,所以價格比市場便宜3到5千元,吸引消費者,其實這些都是嫌犯從大陸買來的A貨,黑心錢賺了至少10倍,因此警方依違反商標法,將嫌犯移送法辦。
    2014/10/16 12:29
  • 基隆廟口搶銀樓! 男嫌逃20M遭制伏

    有嫌犯在基隆廟口搶銀樓,37歲的陳姓男子長期洗腎沒收入,搭公車從瑞芳到基隆廟口,跟銀樓的店員說,要買金項鍊,結果飾品一到手,搶了就跑,當時女店員邊追邊喊搶劫,跑了20公尺,搶匪被熱心民眾集體制伏。
    2014/07/11 21:21
  • 髒!基隆廟口攤販 廚餘流入水溝

    到夜市吃小吃,如果沒吃完,您知道這些廚餘全到哪了嗎?我們獨家帶您直擊,基隆廟口有攤販直接把自己的排水管連接公共污水處理系統,把清理食材剩下的污水和顧客吃剩的食物,全排進公共水溝中,導致水溝堵塞,另外我們也在漁獲市場發現這樣的狀況,水產攤販直接拉長水管,把海產通通拿到大街上清理,所有的魚內臟等雜物也一併流到水溝裡,導致常常大雨一來,就會淹水發生水災。
    2014/06/20 19:21
  • 小鴨錢難賺 廟口攤商多備料多虧

    小鴨人潮回流,那鄰近的基隆廟口生意如何呢?記者實地走訪發現,卻發現人氣不如預期,因為天氣冷,熱食賣的還不錯,但有更多的攤位,本以為週末天氣放晴,多備料來應戰,卻因為天空不作美,太陽才出現半天就下雨,這也讓攤商們大嘆,小鴨錢實在很難賺。
    2013/12/28 18:24
  • 鴨經濟!廟口夜市提前備料 量多3成

    基隆小鴨展出50天,周遭商機上看10億,其中吃的經濟最驚人,不只廣場周遭攤位存貨準備,距離小鴨只有500公尺遠的廟口夜市更是人潮熱區,今天就已經有很多店家提早備料,量至少多出3成。老字號的鼎邊銼、營養三明治平常生意就很好,現在打算多請工讀生來應戰,店家說,現在就把它想作是過年人潮爆滿的情形一樣,大家都已經提高戰備狀態,要迎接人潮到來。
    2013/12/20 18:38
  • 第一名!台南花園夜市 稱霸「打卡」熱點

    另類的台灣之光,社群網站臉書今年首度公布全球熱門打卡地點,拿下世界冠軍的是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再來是泰國曼谷暹羅百麗宮以及紐約時代廣場,台灣前3名打卡熱門點都是夜市,最夯的是台南花園夜市,再來是羅東夜市跟逢甲夜市,其中台南花園夜市甚至擠進全球第12名,其它地區,像是淡水老街、高雄夢時代以及基隆廟口夜市,都是全台知名地標以及夜市。另外,臉書聊天室也增加新的對話符號,增加聊天的趣味。
    2013/12/10 19:32
  • 盧貝松愛台味! 基隆夜市、小黃將入鏡

    盧貝松來台拍片第二天,除了有李安二兒子加入演出,台灣也將有藝人客串,包括資深藝人邢峰以及阿KEN,特別是盧貝松取景的場景除了在台北的飯店門口,還將到台北地標101、林口,甚至傳出還有基隆廟口也可能入鏡,除了這些景點,特別是就連台灣的小黃運將,也將要尬一腳。
    2013/10/22 20:06
  • 闖紅燈、毆警! 4醉漢大鬧基隆廟口

    闖紅燈不聽勸,還借酒裝瘋攻擊員警!一名男子在基隆廟口,和朋友聚餐後,準備過馬路離開,明明是紅燈卻要硬闖,員警發現後上前勸阻,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不理會,還向警方叫囂,甚至和同行的朋友一起毆打員警,最後4名醉漢全部被帶回警局,酒醒後還一度淚灑警局道歉。
    2013/10/02 17:33
  • 蘇力颱風/蘇力夜淹基隆廟口 店家狂清搶週末財

    蘇力颱風帶來狂風驟雨,13日凌晨,基隆廟口周遭水淹到腳踝的高度,人潮也少了4成,許多店家都提前打烊,忙著清理積水,一早趁著風雨變小開始打掃環境,整理店面中午過後,天氣逐漸放晴,廟口夜市湧進不少人潮。
    2013/07/13 17:33
  • 換原料仍驗毒 肉羹業者灰心銷毀

    基隆廟口天一香肉羹店,被查出使用的粉料含有順丁烯二酸,上個月28日就停業,沒想到老闆重新換過一批原料後,自行送衛生局檢驗,卻還是被驗出毒物,不過稽查人員表示,他們到肉羹店裡採樣的番薯粉、地瓜粉,檢驗都是合格的,只有業者送驗的被驗出少量順丁烯二酸,有可能是不小心混到,但業者為確保食品安全,堅持不營業,直到送驗結果全部合格為止。
    2013/06/01 20:10
  • 黑心澱粉/「毒粉」連環爆 八寶冰缺主角挽業績

    毒澱粉風暴越演越烈,原本歸類8種食品現在又新增湯圓,幾乎是每日一爆,而擔心有未爆彈還沒浮出,直接影響民眾消費信心,只要是澱粉相關的食品,業績都受到影響,像是南部知名的八寶冰,就主動取消供應粉圓,還有三峽知名的金牛角麵包,儘管業者提出檢驗報告自清,業績還是掉了快2成,民眾人心惶惶,就怕吃到毒澱粉,而被驗出毒澱粉的基隆廟口天一香肉羹,則是乾脆暫停營業,重新整理再出發。
    2013/05/28 18:40
  • 黑心澱粉/基隆「天一香肉羹」 驗出順丁烯二酸

    毒澱粉風暴現在也延燒到「肉羹」,基隆衛生局抽驗發現,在基隆廟口知名的「天一香肉羹」,被驗出含順丁烯二酸101.76PPM,如果一碗的肉羹有50-100公克,等於60公斤成年人一天吃3碗就超標,而開了近百年的老店,業者哭著澄清,自己也是受害者,不知道進的「番薯粉」有問題,還拿出上游廠商提供的SGS合格證明書,現在店家將原料通通送往衛生局檢驗,希望挽回老店商譽。
    2013/05/27 22:05
  • 黑心澱粉/〈快訊〉基隆廟口肉羹攤 驗出順丁烯二酸

    最新消息,毒澱粉風暴現在也掃到基隆廟口,基隆衛生局送驗發現,廟口一家賣肉羹產品的攤商被驗出肉羹含有「順丁烯二酸」101.76ppm,含量超標非常高。
    2013/05/27 18:19
  • 遊覽車司機酒駕撞車 遊客掃興搭小黃

    遊覽車司機載著30幾名遊客竟然還酒駕!來自馬來西亞的旅行團才剛抵達台灣,遊覽車接機後,前往基隆廟口觀光,司機休息時竟然喝酒,導致要載遊客回旅館休息時,不慎擦撞路旁轎車車門,警方到場處理,發現駕駛酒測值0.2,開罰22500元,並查扣遊覽車,最後這30幾名馬來西亞來的遊客,只能搭乘計程車回旅館。
    2013/04/12 17:26
  • 〈獨家〉超商變摔角擂台 2男互毆、撞毀禮盒

    農曆年節,基隆廟口夜市擁進大批觀光客,但附近便利商店竟成為摔角擂台,1名55歲男子喝醉酒,誤以為另1名客人結帳插隊,辱罵三字經,雙方就大打出手,互相扭打,店內禮盒全被推倒毀損,讓業者很無奈。
    2013/02/19 18:06
  • 賣滷肉飯做愛心 日捐3100助弱勢

    基隆廟口夜市有許多特色小吃,但有家賣的滷肉飯很不一樣,裡頭多了「愛心」,因為老闆吳姓兄弟,94年開始日行一善,每天賣的上千碗滷肉飯中,就有155碗是捐給弱勢家庭,日捐3100元,老闆認為助人為快樂之本,會選擇「31」這個數字,就是覺得這代表他們家,傳承三代的幸運號碼。
    2013/02/14 12:50
  • 〈獨家〉廟口鼎邊銼「加味」 店員聊天邊叼菸

    春節連假,到處都擠滿人,基隆廟口夜市,年節期間同樣很熱鬧,不過有民眾,這個月初,到基隆廟口的鼎邊銼老店用餐,同時間有2名店員,靠在店內的小圍牆抽菸,民眾一邊用餐,一邊把菸味吸下肚,感覺很糟,對此,業者回應,店內雖然是開放式空間,但禁菸區只有「一半」,會再要求員工改善。
    2013/02/13 18:14
  • 〈獨家〉美食商圈發跡 「廟宇」吸人潮聚錢潮

    新竹城隍廟商圈店租之所以會比較高,主要就是這裡聚集人潮,而這樣的商圈形成,其實是從日據時期就開始發跡,民眾聚集在這總是需要「顧肚子」,因此就有許多美食,像是米粉、貢丸、肉圓等等,然而演變至今也出現了有趣現象,不少民眾是為了美食而來,像是基隆廟口夜市,大家都知道那裡的鼎邊銼、天婦羅、泡泡冰很有名,但你知道廟口是哪間廟宇嗎?廟宇帶動商圈發展,但小吃名氣卻大過廟宇,險些成為配角。
    2013/01/25 19:28
  • 〈獨家〉都叫「阿華」炒麵!兄弟明算帳 弟改名

    台灣小吃的店名重複性高,像豆漿店幾乎都叫永和或來來、四海,賣蝦卷的都叫金仙,而在基隆廟口夜市有家知名的阿華炒麵開業30年,但前些陣子鬧了雙胞,原本是家族成員出來開業,想用「阿華炒麵」的名號搭順風車,但家族反對,甚至老店還貼出了告示,將採取法律行動,不過律師的意見,阿華對炒麵不具代表性,加上「基隆廟口」是公共地名,無法用來註冊商標,因此是否構侵權,有待商榷。
    2012/11/04 19:04
  • 有吃有保佑 城隍爺中秋遶境發「月餅」

    中秋佳節慶團圓,各地的城隍爺也齊聚基隆!晚間基隆廟口夜市舉行熱鬧的遶境活動,八家將沿途發放傳統的「鹹光餅」,大小朋友搶著拿,因為「有吃有保佑」,相傳只要吃下這個餅,就能壓驚保平安。
    2012/09/29 23:20
  • 攤商倒會3千萬 廟口泡泡冰名店受害

    基隆廟口的夜市小吃,總是吸引觀光客絡繹不絕,攤販們賺錢之餘,也因為互有交情跟會投資,但一名擔任會首20年的鍋燒麵攤老闆娘,日前竟然倒會落跑,導致知名的陳季泡泡冰、奶油螃蟹等店都受害,損失金額高達3千萬。
    2012/09/11 12:13
  • 〈獨家〉白色豬腳!原汁原味 大骨熬煮不加料

    被網友投訴的這家基隆廟口豬腳店,因為獨到的製作方法,標榜不加味精、醬油,原汁原味,儘管價錢比一般坊間的豬腳店還要貴,還是不少民眾慕名而來,不過傳統的滷豬腳,使用的是陳年老滷,添加黑糖、蔥、薑,軟爛Q彈,因為還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也是不少愛美女性的最愛。
    2012/07/15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