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鴨經濟!廟口夜市提前備料 量多3成

記者 應佳臻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基隆小鴨展出50天,周遭商機上看10億,其中吃的經濟最驚人,不只廣場周遭攤位存貨準備,距離小鴨只有500公尺遠的廟口夜市更是人潮熱區,今天就已經有很多店家提早備料,量至少多出3成。老字號的鼎邊銼、營養三明治平常生意就很好,現在打算多請工讀生來應戰,店家說,現在就把它想作是過年人潮爆滿的情形一樣,大家都已經提高戰備狀態,要迎接人潮到來。

麵團丟入油鍋,炸得金黃酥脆,起鍋後老闆動作迅速,夾進好幾種配料,這是基隆夜市知名的小吃營養三明治,平常時候畫面是這樣人潮擁擠,小鴨展出首日預估基隆會湧進30萬人,鄰近的基隆廟口夜市恐怕真的會塞爆。

攤商:「應該跟過年差不多。」記者:「會準備料比一般多多少?」攤商:「差不多1/3吧。」記者:「料會不會準備得比一般多?」攤商:「不會啦,我們平常這個貨一叫馬上都有。」

不管冬天、夏天,來到基隆不能錯過的就是泡泡冰,老闆早早備料準備應戰,至於必吃的廟口鼎邊銼店家也因為堅持當天現做,沒辦法多準備,但是視情況加派人手。攤商:「如果看到時候人多的話,我們可能會應徵一個工讀生來貼補。」

要是擠不進去夜市,基隆火車站也有準備好料,讓你一下火車就可搶購,台鐵21日開始將限量推出300份高人氣的七堵冠軍排骨便當和宜蘭風味便當,讓民眾有更多選擇。

基隆小鴨展出50天,帶動基隆10億商機,光是吃的就佔上極大比例,也難怪基隆廟口百家攤商各個摩拳擦掌,準備迎接小鴨的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廟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89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