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心澱粉/「毒粉」連環爆 八寶冰缺主角挽業績


發佈時間:2013/05/28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毒澱粉風暴越演越烈,原本歸類8種食品現在又新增湯圓,幾乎是每日一爆,而擔心有未爆彈還沒浮出,直接影響民眾消費信心,只要是澱粉相關的食品,業績都受到影響,像是南部知名的八寶冰,就主動取消供應粉圓,還有三峽知名的金牛角麵包,儘管業者提出檢驗報告自清,業績還是掉了快2成,民眾人心惶惶,就怕吃到毒澱粉,而被驗出毒澱粉的基隆廟口天一香肉羹,則是乾脆暫停營業,重新整理再出發。

民眾:「大家要不要吃冰?」

高雄這家招牌八寶冰,份量大到要好幾個大男生共吃一碗,只是許多店家的八寶冰,應該有粉圓、地瓜圓、湯圓或是粉粿,現在幾乎通通不見蹤影,就是因為受到最近毒澱粉風波影響,用新鮮水果、豆類取代。

不過儘管業者自清,但毒澱粉風暴已經影響民眾消費信心。天一香肉羹業者歐惠宇:「有在問經銷商,廠商到底有沒有明確要下架,我犯的錯我會記取教訓,也希望大家原諒我,再給我機會。」

基隆廟口知名肉羹店天一香,因為肉羹被驗出含有毒澱粉,商譽直接受到衝擊,乾脆拉下鐵門暫停營業,老闆娘哭紅的眼,希望大家給點時間,將重新整理,要度過這次難關。金牛角業者:「這次至少掉1成以上,沒有盡快速度把它解決掉,多少一定會繼續往下滑。」

而位在三峽知名的老街所販售的金牛角麵包,麵團加上奶油,明明澱粉製品只占少數,但也因為民眾恐慌,業績直直落,掉了快2成,而就算提出檢驗報告自保,但一時還是難以挽回消費者信心,另外還包括坪林農特產,添加茶葉、米製品等,都擔心受到波及,新北市農業局將全面檢驗,避免人心惶惶,民眾吃的不安心,也直接影響業者生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心澱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37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