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廟口鼎邊銼「加味」 店員聊天邊叼菸


發佈時間:2013/02/13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春節連假,到處都擠滿人,基隆廟口夜市,年節期間同樣很熱鬧,不過有民眾,這個月初,到基隆廟口的鼎邊銼老店用餐,同時間有2名店員,靠在店內的小圍牆抽菸,民眾一邊用餐,一邊把菸味吸下肚,感覺很糟,對此,業者回應,店內雖然是開放式空間,但禁菸區只有「一半」,會再要求員工改善。

店員:「2位嗎?要不要叫一碗吃?」

到基隆廟口吃鼎邊銼,老字號口味「多一味」,因為店員就在旁邊叼菸,鼎邊銼和著菸味吞下肚,感覺實在很複雜,眼神望過去,一個抽還不打緊,另一位店員也湊過來,靠著圍牆邊聊邊叼菸,講到激動處,叼著菸的右手,還跟著晃來晃去,距離用餐客人,不到20公分距離,坐遠點的窩在小圍牆後,也被菸味襲擊,實在受不了,投訴民眾吃完立刻閃。

店員:「帥哥2位來坐裡面。」

實際回到這間位在基隆廟口旁的鼎邊銼,80幾年老店,碰上年節,生意好得不得了,牆上掛著禁菸標誌,但店員卻光明正大吞雲吐霧。

業者:「那是在聊天,不是在做事情,做完事情的時候,可能在旁邊休息點個菸抽,(在那邊)抽菸是OK的,這邊是OK的,這邊不是禁菸區。」

老闆解釋,牆壁上貼的禁菸區是在圍牆以內,這一個區塊以外都能吸菸,自家員工不算踩紅線,但圍牆高度不過100公分,等於開放式空間,店員靠著圍牆,菸味、菸灰飄到「禁菸區」,免費加料,業者回應,會再要求員工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禁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79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