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貝松愛台味! 基隆夜市、小黃將入鏡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2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盧貝松來台拍片第二天,除了有李安二兒子加入演出,台灣也將有藝人客串,包括資深藝人邢峰以及阿KEN,特別是盧貝松取景的場景除了在台北的飯店門口,還將到台北地標101、林口,甚至傳出還有基隆廟口也可能入鏡,除了這些景點,特別是就連台灣的小黃運將,也將要尬一腳。

記者張雅惠:「你以為這些計程車,他們全部都是要,來飯店排班載客人的嗎?但其實他們都是配合法國大導演,盧貝松新片電影的拍攝。」

飯店車道上,計程車排一整排,只要車上無線電一響,馬上就定位stand by,不過上前詢問,運將這麼說。

記者:「所以隨便一台都可以坐?」計程車司機:「隨便一台…我們現在不載客。」記者:「為什麼?」計程車司機:「我們現在休息,我們不想載了休息啊。」

不能說就是不能說,因為盧貝松為了防止電影拍攝細節外洩,申請拍攝場景之一的酒店,兩旁巷子封街四天,住戶也全都簽了保密條款,負責的台北市影委會,以及台灣的製作公司,就連花的時間費用跟人力,一個字也不肯透露。

但看看盧貝松取景所在,除了飯店大門口,還看得出來是在台灣,還有室內的二樓餐廳跟電梯口,安管嚴格,光是一個場景,總共就有10幾名的黑人保鑣跟保全,飯店口風緊到連盧貝松租場地有沒有花錢,都不講,但除了飯店沾光連續搶版面,未來劇組還將用直升機,拍攝台北地標101,還傳出將轉移陣地,不只要到林口,還將到基隆廟口取景,也許是看中台灣夜市的熱鬧本土味,從小黃到夜市都成為電影場景。

電影「艋舺」:「為了這種事情,還要我去跟一個小弟解釋嗎?不是你也知道文謙這個人,就像一隻瘋狗。」

寄影片到法國,跟至少5位台灣的A咖演員一起試鏡,最後盧貝松相中他的鄉土味,找他演計程車司機,23日就要投入拍攝工作,預計有6場戲。

藝人阿Ken也瞞著經紀人偷偷試鏡,即使只是個酬勞5萬元的臨時演員,能跟國際導演合作,還是大呼過癮,而對於演出時間、地點,全都因為傳出盧貝松的保密條款違約金高達1500萬,只好裝啞巴,無可奉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貝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342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