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廟口搶銀樓! 男嫌逃20M遭制伏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1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嫌犯在基隆廟口搶銀樓,37歲的陳姓男子長期洗腎沒收入,搭公車從瑞芳到基隆廟口,跟銀樓的店員說,要買金項鍊,結果飾品一到手,搶了就跑,當時女店員邊追邊喊搶劫,跑了20公尺,搶匪被熱心民眾集體制伏。

下午3點多,基隆廟口旁的銀樓,一名男子一個人走進店裡,當初因為他的表情有點怪,業者已經提高警覺,嫌犯說要買金項鍊,等到東西到手,搶了就跑,女店員立刻追出門,大喊搶劫。銀樓店員:「跟著他跑呀。」記者:「後來誰抓住?」銀樓店員:「我就抓住他,我抓住他的手和衣服,然後他要推我的時候,剛好有2個男生幫我。」

才跑了20公尺,37歲陳姓男子就被熱心民眾抓住,交給隨後趕來的員警。記者:「為什麼要搶?」嫌犯:「身上都沒有錢呀。」

原來陳姓男子因為長期洗腎,沒工作收入,11日他從瑞芳搭公車到基隆廟口,看見這間銀樓只有女店員在,才假裝買金項鍊,真搶劫,嫌犯落網後,被帶回犯案地點,示範怎麼作案?員警:「趁其不備搶奪。」

價值5萬的金項鍊,幸好沒被搶走,業者也鬆了一口氣,大嘆哪不搶,挑最多人的基隆廟口犯案,真的是不長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廟口#銀樓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29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