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基隆廟口 結果共195筆

  • 基隆廟口3女高中生遭襲臀 警掌握特定對象

    基隆市廟口附近昨天下午5時許,有3名女高中生接連遭襲臀,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犯嫌都是用身體碰撞女學生背包乘機襲臀,現已鎖定特定對象積極偵辦。
    2018/04/25 17:49
  • 柳俊烈基隆喝珍奶 自備吸管太細喝不到

    柳俊烈去年12月初偷偷現身基隆,受「綠色和平組織」的邀約體驗船員生活,最近花絮陸續公開,裡面有他在船上的畫面還有住在飯店眺望基隆河,以及逛基隆廟口夜市都讓他覺得相當新鮮。
    2018/02/03 14:21
  • 包包內藏槍!鬧區遇盤查 揮拳襲警追逐

    基隆廟口鬧區,男子隨身帶槍,驚險查緝!警方看到一男一女形跡可疑,上前盤查,41男子神情緊張,一直把手放在隨身包包裡,警方懷疑藏有槍枝,要他打開包包受檢,沒想到對方拔腿狂奔,還揮拳攻擊員警,警方追逐並當場壓制,果然起出改造手槍跟四發子彈。
    2017/07/20 21:01
  • 【食尚】意想不到的組合!熱狗堡+炒麵

    說到基隆小吃,一般大眾想到的就是去基隆廟口逛逛,或是有名的營養三明治,但你知道,基隆其實還有許多隱藏的小吃嗎?就在基隆火車站旁,有一間各種組合的熱狗堡,只有在地人才知道!
    2017/04/06 15:36
  • 扯!基隆廟口夜市傳醉客互毆 遊客嚇壞

    大過年,但火氣卻很大,基隆廟口兩名男子疑似發生扭打,把擺在一旁的攤販桌椅都推到旁邊去,還差點波及到路人,場面相當混亂。
    2017/01/29 17:31
  • 景點停車需求大 空地非僅限居民使用

    老翁持刀要民眾移車的地點,就是在基隆和平島社寮橋旁,這裡是基隆最大拱橋,除了可以欣賞海景也有不少釣客,停車需求不小,熱門景點停車問題,通常會讓民眾傷透腦筋,尤其是過年期間,廟口夜市打著24小時不打烊,停車場外排滿等待入場的車輛。
    2017/01/28 17:50
  • 不怕撲空!基隆廟口連續17天24小時不收攤

    農曆春節到來,去年春節,基隆廟口就為期18天不收攤,今年同樣因應春節假期,從20日開始一直到2月5日晚上12時結束,總計為期17天24小時不打烊。
    2017/01/26 12:43
  • 「我要吃牢飯」 無業男持刀搶銀行等警來抓

    基隆市廟口鬧區發生一起銀行搶案,一名年近60歲的俞姓老翁手持一把水果刀,直接翻進銀行櫃台高喊搶劫,女行員嚇得尖叫躲在牆角,嫌犯搶走1600元,保全人員趕快手持拖把攻擊嫌犯,雙方僵持3分多鐘後警方到場將他制伏,事後嫌犯還跟員警嗆說就是要吃牢飯,沒工作沒錢才想到搶銀行。
    2016/10/11 19:06
  • 舒淇婚前錄謝霆鋒節目 遭爆「調養」疑有孕

    舒淇在結婚前,擔任謝霆鋒節目的來賓,還盡地主之誼,帶謝霆鋒到基隆廟口品嚐美食。不過謝霆鋒疑似說溜嘴,跟舒淇說要調養身體,不能吃芝麻油,引發網友討論,該不會他早就知道舒淇要結婚,準備懷孕了吧!
    2016/09/09 10:56
  • 貼心!傳統老店改良排煙 排隊無「燒烤味」

    今天的食指大動排排站,帶大家來看基隆廟口夜市附近,一家40年的傳統炭烤,原本只是路邊小攤販做到有店面,但碳烤香依舊吸引不少人前來排隊,至少都要等上30分鐘到1小時,但老闆娘很貼心除了開放電話預約,就算在現場點也會告訴客人還要等多久,讓客人可以先到夜市逛逛再來取餐。
    2016/08/24 17:59
  • 醉男廟口持刀亂晃 遭警制止辯「刮鬍子」

    26日早上9點多,基隆廟口出現一名男子拿刀閒晃,民眾看到後緊張地報案,警員趕到現場,發現男子渾身酒味,腰間還插著一把藍波刀,馬上要求他交出刀子,他卻辯稱「藍波刀是拿來刮鬍子」最後還是被員警強制帶回。
    2016/04/26 15:06
  • 過年不無聊 基隆夜市200攤位連續18天不打烊

    再過不到10天就過年了,基隆廟口的「廟口飲食攤販」及「愛四路夜市」,將自1月28日起至2月14日,連續18天24小時營業,將近200個攤位不打烊,提供大家春節一個走春好去處。
    2016/01/29 18:17
  • 工讀生換瓦斯不熟練 廟口豬腳攤母子著火

    小周末夜,基隆廟口夜市瓦斯外洩驚魂!愛四路知名豬腳攤,工讀生更換瓦斯桶時,疑似是不熟悉操作導致瓦斯外洩,引發火勢,第一時間小老闆想衝上去關掉瓦斯,為時已晚,竄出的火苗灼傷工讀生及老闆娘母子,其中兩人傷勢較重,要住院觀察!
    2015/09/25 20:47
  • 快訊/基隆廟口傳意外!攤家換瓦斯桶不慎  2人傷

    最新意外消息,在基隆廟口,一家紀家豬腳,在晚間的時候再換裝瓦斯桶時,因為店員沒先關閉瓦斯就直接換裝瓦斯管線,最後不慎被引燃,導致老闆娘和店員2人遭到大火灼傷,被緊急送醫急救。
    2015/09/25 18:50
  • 我被綁架了!怕媽媽罵 少年自演綁架案

    這個謊也扯的太離譜了!基隆一名16歲高中生,放學後流連廟口玩的太晚,因為怕回家被罵,竟然自編自導一齣綁架戲碼,還跑到警局假報案,但漏洞百出被員警戳破,他才坦承是因為怕被媽媽罵,才會謊報被綁架。
    2015/07/21 12:50
  • 走出舒適圈! 郝拚基隆立委廟口「試水溫」

    小週末夜,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到基隆廟口夜市「試水溫」!帶頭走出舒適圈參選基隆立委,時隔將近5年,重新站上第一線掃街拜票,郝龍斌丟開包袱,肚子餓了就坐下來吃麵,有民眾期待他能把台北執政8年經驗,複製到基隆。
    2015/07/17 23:40
  • 世界名廚最愛台灣那些餐廳? 這20家上榜了

    被許多人稱為是美食王國的台灣,上個月才獲得CNN讀者票選成為美食旅遊地第一名,如今又在最新2015年版的歐美美食權威書籍《Where Chefs Eat》佔有一席之地,共有20家餐廳上榜,其中包括鼎泰豐、老舅酸菜白肉鍋,小吃類的永和美豆漿大王、基隆廟口也都榜上有名,顯見台灣美食類型多元豐富。
    2015/07/10 12:44
  • 廟口油水多!黑道覬覦 攤販、賭博電玩店

    基隆廟口夜市,幾乎是北海岸旅遊必去的地方,但是也因為獲利豐厚,也引起黑道覬覦,不僅地方角頭各據勢力,包括夜市附近的商家店面,幾乎都由天道盟、太陽會和同心會,共同把持佔據。據了解,廟口夜市有上百家攤販,加上附近的ktv卡拉ok和多家賭博電玩店,幫派份子收取保護費月入百萬。
    2015/07/07 19:39
  • 地標搶客!外觀似「雞籠」 基隆新站29日啟用

    基隆新火車站29日即將通車,是全國第一個半地下化的車站,特別的是它的外觀像雞籠,要用地標感帶來觀光潮,內部屋頂有大型裝置藝術,也很吸引人目光,樓頂更有景觀咖啡廳,能看海港景色,另外車站有兩個出口,一個靠近基隆廟口,另一個位在碼頭旁,希望增加便利性。
    2015/06/10 19:35
  • 「吃快一點!」3歲兒用餐遭趕 母批無同理心

    基隆廟口小吃聞名,每到假日總是人潮滿滿,一位母親卻在臉書PO文抱怨,說自己帶兒子到廟口吃咖哩飯,因為現場等候人潮多,店家竟然要她快點餵兒子,趕快走讓出位子,讓她覺得店家很沒有同理心!不過事後店家也解釋,是因為顧及排隊久等的顧客,才會拜託她快一點,沒有惡意。
    2015/06/02 19:20
  • 「吃快一點!」廟口攤位客人多 母子遭催趕

    基隆廟口小吃世界聞名,每到假日總是人潮滿滿,一位母親卻在臉書PO文抱怨,說自己帶兒子到廟口吃咖哩飯,因為現場等候人潮多,店家竟然要她快點餵兒子趕快走讓出位子,還對孩子說你吃飯很慢能不能快一點,嚇壞才3歲的男童,實際前往店家也發現位子真的不多,老闆娘承認店員有拜託客人請小朋友快一點,是因為想顧及排隊久等的顧客。
    2015/06/02 12:54
  • 基隆廟口惡霸!打人砸店 強索保護費

    以綽號小謝為首的天道盟黑幫份子,長期盤據基隆知名的廟口夜市,並將堂口設置在廟口奠濟宮旁邊,再向附近KTV小吃店及商家索取保護費,如有店家不從,就率眾砸店打人,店家敢怒不敢言,只好乖乖交錢,而警方在調查蒐證後終於在過年前將嫌犯逮捕到案
    2015/02/06 11:06
  • 逾20惡煞街頭鬥毆 過路遭砍罵「治安壞」

    騎機車在半路,竟然無辜遭砍殺!傷患的家屬痛罵社會治安敗壞,難不成以後都要帶刀出門防身?最囂張的是,20幾名惡煞砍人地點,距離基隆廟口夜市跟警察局都不遠,可能擔心在鬧區被認出來,還故意拿口罩遮住車牌,就連附近監視器,很多也是壞了,或是沒拍到,警方現在只能從查扣的幾台做案機車,約談車主說明。而光是一個晚上,除了這兩派人馬鬥毆,傷及無辜之外,還有另外兩方人馬,也疑似因為糾紛在路邊鬥毆,警方不排除是同一夥人,但無論如何已經讓民眾感到人心惶惶
    2015/01/04 19:04
  • 蹺課到基隆玩!2國中生錢花 光街頭乞討

    國中生蹺課遊玩沒錢回家,還餓到向路人乞討。基隆市中山派出所員警,日前執勤路檢時,發現兩名身穿國中校服的男學生,在路邊向民眾攀談,上前盤查了解才發現,他們前一天晚上蹺課,從平溪搭車到基隆廟口吃喝玩樂,把身上的錢都花光,沒錢回家的兩人,當晚露宿街頭,白天忍不住飢餓,只好向路人乞討
    2014/12/10 16:15
  • 〈獨家〉危險車位!緊鄰快車道 停車險被撞

    觀光客非常多的基隆廟口附近道路,竟然大多都是「危險停車格」,在路上不管是機車或汽車停車位,大多設置在右側,但是基隆廟口附近道路的停車格,卻是畫在快車道左側,如果要使用這裡的停車格,必須小心閃避快車道車輛,要停車就像要冒生命危險一樣,讓人捏把冷汗
    2014/12/05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