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基隆廟口 結果共195筆

  • 衰捲雞排妹性騷疑雲 許效舜14時現身說明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近日控訴遭台語歌王翁立友、大咖主持人曾國城騷擾,事後網友更挖出過往雞排妹參與節目時,與資深藝人許效舜及邰智源有親密接觸的畫面,擔心他們將成下個被點名的藝人。對此,邰智源喊話將提告「蒐證中」,許效舜晚上直播則透露今(6)日早晨11時將與律師團開會討論下一步。許效舜經紀人表示,今日下午2時將在基隆廟口奠濟宮向大家拜年寫春聯,屆時也將對外說明此事。
    2021/02/06 13:40
  • 基隆廟口夜市防疫 春節不排除重啟人流管制

    基隆廟口和緊鄰的愛四路夜市去年4月起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變化,曾啟動人流管制措施,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今年春節期間不排除重啟人流管制。
    2021/02/02 13:15
  • 萊豬開放倒數 陳時中基隆夜市宣導「標示」

    萊豬明年元旦就能進口,為了讓民眾清楚分辨來源,從明年1月1日開始就要強制標示豬肉來源,衛福部長陳時中還特別跑到基隆廟口夜市,宣傳政府推出豬台灣豬標章,希望攤商能配合政策,貼上貼紙標出來源。
    2020/12/29 23:11
  • 基隆廟口「邢記鐤邊趖」 70年老字號熄燈

    在基隆廟口,超過70年歷史的老店「邢記鐤邊趖」,9號宣布歇業,第三代老闆親手將招牌拆下,心情五味雜陳,但他說不是因為疫情影響,而是個人健康因素,至少要休息半年,再思考下一步,做了20幾年的老員工還有顧客,也都相當不捨。
    2020/12/09 20:48
  • 快訊/邢紀鼎邊銼熄燈 拆下招牌顧客不捨

    在基隆廟口夜市,相當知名的邢記鼎邊銼,已經有70多年歷史,老闆因為身體因素,決定先休息至少半年時間,今天拆下招牌,也讓不少老顧客相當不捨。
    2020/12/09 17:37
  • 「逛夜市」小擦撞! 牛排館老闆遭圍毆報復

    昨天晚間八點多,新北市一間牛排館遭黑衣人闖入,看到老闆現身就出手攻擊,犯案後趁隙落跑,警方派遣快打部隊,不到兩分鐘逮捕13人,發現雙方日前就有糾紛,疑似因為日前逛基隆廟口夜市時,碰撞起爭執,心生不滿,這回糾眾尋仇。
    2020/11/02 11:21
  • 街頭不平靜!10多惡煞圍牛排館 痛毆老闆

    1日晚上8點多,有民眾目擊在新北市汐止一間牛排館,10幾個人聚集叫囂,和老闆發生肢體衝突,警方調查後發現雙方是在10月31日,曾在基隆廟口夜市有糾紛,不過老闆卻說,自己根本不認識對方。
    2020/11/02 11:13
  • 搭訕18歲女遭拒 男竟一路尾隨追進速食店

    基隆一名男子發文,表示18歲女兒搭車回家時,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還一路尾隨,女兒嚇得躲進速食店,沒想到對方也跟了進來,最後只好向店員求救,自己接到電話後,緊急趕到現場把女兒接回家,沒想到隔天,又在基隆廟口發現這名跟蹤男,發文提醒當地民眾,多加注意。
    2020/10/05 20:13
  • 哈格比將襲! 東半部雨未到、夜市先擠爆

    哈格比颱風接近台灣,首當其中的東半部會先受到影響,但沒想到在颱風還沒登門,天氣稍微涼爽,不少民眾都出門逛夜市,羅東夜市和基隆廟口夜市人都很多。
    2020/08/03 00:51
  • 基隆廟口夜市不同調 部分攤商不收三倍券

    三倍券上路首夜,攤商都想搶這波商機,不過基隆廟口夜市的兩個管委會,卻出現不同聲音,其中,仁三路夜市發公告不收三倍券,怕有保管風險,但轉個彎,另一邊的愛四路夜市管委會就會收,民眾到時候去消費,可能會搞得霧煞煞。
    2020/07/15 23:41
  • 妳好可愛!嫌廟口閒晃 隨機騷擾女學生

    男子情緒不穩定,隨機熊抱、襲胸!基隆廟口夜市,最近有一名男子經常在這裡閒晃,不只作勢要拿椅子攻擊人,還騷擾路人,2日中午十一點多,他看到一名女學生很可愛,就衝上去抱對方,還出手襲胸,女學生當場嚇壞,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男子情緒不穩定,還出手攻擊,雙方拉拉扯扯,兩名員警怎麼壓都壓不住他,最後更出動支援,男子這才就範,被強制送醫。
    2020/07/03 13:22
  • 安排蔡英文吃蚵仔煎! 林右昌遭疑影射「罷柯」喊無辜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請總統蔡英文到基隆廟口夜市品嘗小吃,但遭外界解讀安排吃蚵仔煎是影射罷免台北市長柯文哲,林右昌今天說,總統和食物都很無辜,不要有太多政治聯想。
    2020/06/10 20:07
  • 接棒任行銷大使 總統逛基隆廟口拚經濟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到各地衝觀光行銷,現在總統蔡英文也接棒,首站來到基隆廟口大吃美食,希望帶動人潮刺激買氣,總統喊話,接下來要漸漸恢復正常生活,但防疫工作還是要大家一起努力,至於一聽到政治議題,總統沒有回應,轉身離去。
    2020/06/09 22:07
  • 終於解禁!基隆廟口夜市 取消人流管制

    終於等到解禁了,基隆廟口夜市率先解除管制!因為接連幾天的0確診,疫情看似比較趨緩了,為了讓攤商們還有民眾可以逐漸恢復正常的生活,基隆市府18日開始,解除廟口夜市的人流管控的限制,攤商聽到這消息,都好開心,大家苦撐了好幾個月,現在終於可以期待一下人潮回流,但相較於基隆首開放,其他縣市政府仍再觀望。
    2020/05/19 12:36
  • 「就是他!」隨機騷擾女生 男遭強制送醫

    基隆廟口夜市一帶近來有一名男子,常常隨機騷擾路過的女孩子,不僅用言語騷擾,甚至還會出手摸對方,有民眾不堪其擾,決定報警處理,但警方趕到現場,他言詞閃爍,甚至還有攻擊傾向,立刻聯繫家屬也將人強制就醫,另外有名男子則是進到正濱派出所尋求幫助,結果他突然失控脫掉上衣,還咬傷員警,最後也是被送醫治療。
    2020/05/18 18:30
  • 基隆廟口人流管制取消 市府:朝正常生活努力

    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基隆市府今天宣布,即日起廟口夜市取消人流管制上限,市長林右昌說,市府仍會遵循中央防疫指引,目標要讓市民朝恢復正常生活方式努力。
    2020/05/18 14:58
  • 連9日零確診!基隆夜市人潮爆 攤商:皆大歡喜

    連續9天零確診,阿中部長開玩笑說Jolin來了,而「9零」加持下,基隆廟口夜市周六晚間人潮滿滿,攤商看到好開心,因為從疫情爆發以來,3月中人潮一度剩不到過去3成,如今回溫到8成左右,他們也不馬虎,防疫動作持續做好,就算夏天在熱鍋旁悶熱,口罩也戴緊緊。
    2020/05/17 08:23
  • 嘸人來!人流管制嚇跑遊客 攤商盼放寬

    已經連續三天零確診,肺炎疫情眼看著似乎已經得到些趨緩,有夜市的攤商就提出,是不是可以放寬人流管制讓業績回流,像是基隆廟口夜市12日開始實施人流管制,限制來逛夜市的人數,疫情看似趨緩,攤商也希望可以放寬限制,讓遊客多出來走走,不要被人數限制給嚇跑,而瑞芳美食街的攤販乾脆放棄五一連假,先休息進行瓦斯換裝工程。 
    2020/04/29 15:06
  • 僅外帶?基隆廟口急轉彎 內用桌須架隔板

    疫情衝擊各行各業,業者紛紛出招自救,台中逢甲夜市的排隊店家破天荒和外送平台合作,還有彰化一間小吃店貼出創意海報「進來吃個飯吧,否則我們倆都會餓死。」就是希望能拓展客源,另外像是基隆廟口為了防疫,一度要求攤商只能做外帶,引起各方反彈,緊急協調後,因應對策改為外帶、內用並行,但前提是桌椅得架設隔離板。
    2020/04/15 12:07
  • 失真?專人按計數器加目測 夜市難控人數

    為了避免公共場合,爆發群聚感染,基隆市政府從12日開始,對基隆廟口進行人數總量管制,透過專人按計數器和目測,同時間最多容納2千人。可是,新措施實施才第一天,狀況有點掉漆。因為管制站只有3處,但是整個夜市,卻有18個出入口,加上這裡不只商家,巷弄間還有住戶,想要真的控管人流,真的有點難。
    2020/04/13 15:13
  • 嗆新冠肺炎影響生意 基隆廟口名店全武行

    基隆廟口,兩家頗負盛名的店家,奶油螃蟹跟鼎邊銼,竟然上演全武行,原來是因為奶油螃蟹,跑到對方攤位,說新冠肺炎疫情,可能跟鼎邊銼員工有關,卻引發衝突,雙方互控對方挑釁。其實這兩家店過去就常有糾紛,加上最近生意不好,新仇加上舊恨,大打出手。
    2020/02/28 23:30
  • 確診遊客廟口「買糖葫蘆」 店家:人多沒注意

    鑽石公主號上,一名美國籍婦人被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而在1月31日,郵輪停靠基隆時,這名婦人和丈夫曾到廟口夜市買了糖葫蘆來吃,照片曝光,引發討論,而事後詢問攤商,業者說每天人來人往並不清楚,而基隆市長林右昌則表示,中央已經公布鑽石公主郵輪行程,而且目前病例沒有增加,民眾不用擴大解釋。
    2020/02/11 13:42
  • 公主號遊客曾到基隆廟口 攤商全面消毒

    持續追蹤公主號,今天爆出了41起病例,而這艘船上個月底曾停靠基隆港,而且船上的旅客全都下船觀光,距離最近的基隆廟口今天凌晨已經消毒,另外新北市的野柳跟九份,侯友宜也說會清理,但衛服部長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說到,消毒意義不大,讓民眾安心而已。
    2020/02/07 13:21
  • 娃娃機保夾、入住旅社送口罩! 業者:絕不囤貨

    有北市青年旅舍祭出「入住就免費送口罩」當噱頭,退房還會在送一個,業者透露業績相較去年成長了五成,口罩使用都是提供給客人,絕不會惡意囤貨,另外像是基隆廟口的娃娃機也出現口罩供人夾取,還標示490元保夾,引來質疑。
    2020/01/31 21:04
  • 迎接人潮! 愛四路夜市過年連16天不收攤

    即將迎接過年假期,許多夜市紛紛推出過年期間不打烊,基隆廟口愛四路夜市,為了迎接過年人潮,推出從18日開始到2月4日,連續16天不收攤,而新北市的安和夜市、新竹市的竹北夜市,以及台南的花園夜市等等,也都推出過年期間連續營業,就是要讓遊客玩得開心,逛得盡興。
    2020/01/16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