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基隆廟口 結果共195筆

  • 基隆廟口夜市濺血 攤商老闆遭男持利剪刺傷

    基隆廟口夜市濺血,一名男子(7/17)晚間經過潤餅攤,不滿老闆多看了他一眼,竟然拿了旁邊攤車的剪刀,朝老闆頭部和腹部猛刺,嫌犯逃離現場後,又返回犯案的攤車前,當場遭警方逮捕,由於嫌犯攻擊毫無理由,法官訊後裁定將他收押。
    2022/07/19 23:26
  • 拜託!太太暈倒「意識不清」 警開道助送醫

    新竹徐先生一家三口,4日晚上到基隆廟口夜市,才剛停好車,太太就突然暈眩倒地,他們馬上出發去醫院,但塞在車陣中,是員警鳴笛開道護送,才順利就醫,其實徐太太5月初曾確診COVID-19,這回突然昏倒,徐先生懷疑是否是「長新冠」後遺症,不過專家解釋,每人狀況不同,兩者關聯還需要確認。
    2022/06/06 18:37
  • 你撞我! 排隊買速食爆衝突 揍人反遭砍

    為了買速食竟變成流血衝突!基隆廟口附近營業超過30年的速食店,將於今天(29日)晚間結束營業,就有一名30多歲李姓男子跟朋友,凌晨5點多前往現場排隊朝聖,卻在過程中跟人發生擦撞,最後演變成流血衝突。
    2022/05/29 21:17
  • 快訊/基隆麥當勞今熄燈 2派人馬排隊起衝突「追砍濺血」警逮人

    基隆廟口夜市麥當勞愛三路門市,營業至今已經有34年,是許多基隆市民耳熟能詳的地標,但將在今(29)日晚上8點後結束營業,不過就在吹熄燈號前,不少民眾都到現場排隊,買回憶,偏偏有兩幫人馬,疑似之前就已經發生過口角糾紛,雙方在排隊時再度碰上,發生衝突,其中一名青少年遭人追砍,一路追到廟口附近,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逮捕相關嫌犯,目前都還在偵訊釐清當中。
    2022/05/29 12:06
  • 基隆確診者大量足跡曝 長榮桂冠住宿、秀泰影城看電影

    基隆市今(7)日新增41例確診個案,其中以中正區某工地群聚感染,新增最多,但這之中也有多達12例,是仍未找到感染源的。下午疫情記者會,市長林右昌出面說明,同時也一併公布個案的公共場域足跡。
    2022/04/07 15:36
  • 有片/基隆人報你知!除了廟口 巷仔內這些美食不吃後悔

    台灣是美食寶島,其中夜市小吃最為著名、也最特別,其中「基隆廟口」就是不少民眾喜歡朝聖的地方,但廟口的小吃真的在地嗎?因為真正的美食,都是藏在「巷仔內」,透過《TVBS新聞網》記者的腳步,帶你一起去吃真正基隆的在地美食,讓你從觀光客,搖身一變成在地人。
    2022/02/02 12:30
  • 不到一個月!基隆「2行人違規死亡」警大執法6天取締526件

    不只開車、騎車要小心,行人過馬路,也得注意!十月份還沒過完,基隆就有三件行人死亡的案件,其中兩件都是因為行人本身違規。因為如此,基隆警方執行「護老專案」,六天取締了五百多件,行人未依標線行走的違規。違規熱點也出爐,包含傳統市場周遭、基隆廟口、火車站附近。
    2021/10/23 12:43
  • 只收現金!無電子支付 攤商憂兌換麻煩

    五倍券快要上路,商家準備搶攻這波商機,民眾也迫不及待可以使用,只是來到基隆廟口夜市,卻發現許多攤商認為數位支付不便,或是收到紙本還要去兌換麻煩,所以只收現金,不過也有部分店家認為收取電子支付,可以吸引顧客上門消費。
    2021/09/27 19:07
  • 全台唯一!基隆No.1 廟口夜市入選世界20大市集

    國際時尚雜誌《Tatler》,評選世界20大知名市集,基隆廟口夜市是台灣唯一入選的夜市,與泰國水上市場、西雅圖派克市場、東京築地漁市等市集齊名。基隆市長林右昌開心在臉書分享喜訊,期待透過報導,讓世界更加認識基隆,並納入疫情過後的旅遊清單中。
    2021/08/17 12:41
  • 基隆廟口濺血!男當女友面 持西瓜刀砍人

    基隆廟口發生砍人事件!一名19歲男子,今天(15日)下午帶著女友,到廟口吃小吃,結果和三名男子互看不順眼,發生爭執,最後對方揮拳毆打,男子竟然拿出小支西瓜刀砍對方,造成一名年約18歲的男子,右上臂被砍出10幾公分的刀傷。
    2021/08/15 23:42
  • 一家車內啖基隆廟口小吃 5歲兒腿卡椅縫

    基隆廟口夜市附近發生一起男童腳卡車內座椅縫隙的意外,消防隊獲報到場,一名年約5歲男童,左小腿卡進座椅夾縫中,動彈不得,消防隊員拿撬棒撐開空間,才讓男童脫困。
    2021/08/12 17:27
  • 基隆廟口夜市人潮爆滿 網傻眼「防疫管控形同虛設」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7月27日全國降為二級警戒,放寬餐飲業內用限制,受疫情影響停業2個多月的基隆廟口夜市也恢復營業。但有網友爆料,自己在假日晚上7點多到廟口夜市,發現裡頭人山人海,應該已經超過人潮限制,而且很多人未確實遵守管制措施,擔心造成防疫破口。
    2021/08/03 11:52
  • 我女友劈腿!友帶開山刀助陣 遭警送辦

    聽到朋友被劈腿,帶開山刀助陣,卻被警察逮個正著!基隆廟口2日深夜有兩隊人馬,因為感情糾紛相約在一家餐廳談判,因為現場疑似爆發口角,警方獲報立刻派出快打部隊,鬧事民眾第一時間全都落跑,但後來也在現場攔下一名可疑的機車騎士,結果他們竟然帶了開山刀到場,幸好警方及時趕到才沒有發生衝突。
    2021/08/02 15:44
  • 基隆廟口27日恢復營業 管制人流、攤商2罩1套防疫

    基隆廟口夜市受到疫情影響已停業2個月,市府昨天和廟口攤商代表開會後,決議27日復市,除在出入口端點控管人流外,攤商也採「2罩1套」防疫措施。
    2021/07/22 09:51
  • 快訊/第4度延長!基隆廟口、愛四路夜市 停業至7/13零時

    三級警戒延長,為了避免疫情擴大,基隆市府宣布,廟口夜市以及愛四路夜市也延長停業到7月13日零時,而這也是廟口夜市從五月中停業以來,第四度延長停業。
    2021/06/26 11:11
  • 基隆5例足跡!夫妻跨雙北宜8市場擺攤 海大生廟口用餐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8)日召開疫情應變記者會,說明當地疫情現況,同時公布昨日5例確診者的疫調足跡,其中在市場擺攤賣水果的夫妻檔足跡橫跨雙北與宜蘭共8處市場、另名海大學生曾去基隆廟口用餐,其他足跡多在學校附近、另1人則是曾到診所洗腎,還有1人為早餐店員工。
    2021/05/28 13:48
  • 快訊/疫情未趨緩! 基隆廟口夜市延長停業至6/1

    本土疫情還沒趨緩,基隆的確診數量持續增加,因此廟口夜市管委會,剛剛共同決定,要自主延長停業的時間,目前預計會停業到6/1,當天下午4點才會恢復營業;另外在愛四路夜市,部份自主也延長停業時間,將暫停到5/28下午4點為止。
    2021/05/24 12:24
  • 快訊/防疫再升級! 基隆廟口夜市6點後暫停營業

    基隆市府剛剛宣布,廟口夜市從今天晚上六點後就暫停營業,全面防堵有感染風險的場所。
    2021/05/17 12:39
  • 快訊/桃園6月畢典改採線上 基隆廟口夜市設隔板

    基隆以及桃園市府也都召開防疫會議,大型活動都取消,另外也都宣布畢業典禮改採線上;基隆廟口要求所有人戴口罩之外,要落實座位設置隔板。
    2021/05/11 16:47
  • 同情心好賺?立陶宛男子坐基隆夜市擺攤 1分鐘收入破千

    基隆廟口夜市昨(22)晚出現一名外國男子,席地而坐擺攤求助,說他因為疫情無法回去,旅費花完了,沒想到,一分鐘就進帳破千元,但是,追查發現,之前他也曾出沒在新竹,因為無班機可回立陶宛,而對於警方關懷,他都稱不需要幫忙。
    2021/04/23 18:25
  • 洋男擺攤籌旅費1分鐘收入破千 他驚呆:台人真有愛心

    近日有民眾經過基隆廟口夜市時,發現一名外國男子坐在路邊擺攤,販售的商品全都是身上的家當如手機、行動充電器等等,對方在紙板寫下因疫情受困在台灣,無法回到立陶宛的家鄉,「現在睡在公園裡,錢花完了,沒有錢吃飯,請從我的東西裡買點東西」,沒想到短短1分鐘內就有好心民眾上前購買,讓男子收入瞬間破千。消息被PO上網後,有網友發現該名男子非常眼熟,一查才發現,原來他去(2020)年12月就以相同的方式在新竹街頭擺攤。
    2021/04/23 12:19
  • 餐點太慢上!2男1女醉鬧攤販「踢翻熱鍋」 民眾報案也遭毆

    只因為等餐等太久,竟然踢翻熱湯鍋!18日凌晨3點多,兩男一女喝了酒後,醉醺醺的來到基隆廟口夜市的攤販,但點完餐後,他們認為店家的出餐速度太慢了,一氣之下,踢倒攤位餐鍋,導致70歲的老闆娘,還有一名20歲的女性客人遭到燙傷,有民眾看不下去報警,也遭到毆打,警方趕到現場噴灑辣椒水制止,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1/04/19 19:10
  • 基隆廟口「人工舉牌」宣導 逢甲夜市推外送

    過年到了,今年防疫關係,人潮容易聚集的夜市,大家也推出防疫措施,像是基隆廟口不只有人隨時舉牌提醒戴口罩,注意防疫距離,如果人多的情況下,會拉人龍管制,而在台中的逢甲夜市,則約有7成的攤商、店家跟外送平台合作,讓民眾不用出門群聚,也能吃到美食。
    2021/02/08 18:06
  • 2022玩真的? 許效舜基隆首發春聯試水溫

    藝人許效舜今天到基隆廟口發春聯,似乎也是在為2022基隆市長備戰,不過有可能披上民眾黨戰袍嗎?畢竟雙方之前互動不少,許效舜沒有鬆口仍堅持跟誰都有合作機會,民眾黨則說現階段兄弟爬山各自努力,自家立委邱臣遠表現非常優秀。
    2021/02/06 18:34
  • 「搞大不好看」雞排妹性騷延燒大咖藝人 澎恰恰勸和解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2020)年因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先前許效舜透露他「所有問題告一段落」,還款速度令人驚訝。今(6)日許效舜到基隆廟口發春聯、回應雞排妹(鄭家純)性騷疑雲時,師父澎恰恰也到場,認為「和解就好,搞大不好看」。
    2021/02/06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