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他!」隨機騷擾女生 男遭強制送醫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19:34

基隆廟口夜市一帶近來有一名男子,常常隨機騷擾路過的女孩子,不僅用言語騷擾,甚至還會出手摸對方,有民眾不堪其擾,決定報警處理,但警方趕到現場,他言詞閃爍,甚至還有攻擊傾向,立刻聯繫家屬也將人強制就醫,另外有名男子則是進到正濱派出所尋求幫助,結果他突然失控脫掉上衣,還咬傷員警,最後也是被送醫治療。

圖/TVBS

 
涉騷擾男子vs.警方:「我沒有錢啊,(沒有錢跟騷擾女孩有什麼關係)。」

被員警團團圍住,突然一臉委屈,用各種理由推拖。

涉騷擾男子vs.警方:「(你住哪裡),沒有我沒有住哪裡啊,不要問我啦,不要問我住哪裡啦。」

 
詢問基本資料,住哪裡也不想答。

涉騷擾男子vs.警方:「(你住哪裡)我住基隆,(基隆哪裡啊),我沒有我住基隆,我告訴你住基隆就好了,(那你有沒有家人),沒有我沒有家人。」

還說自己沒家人,面對各種盤問,言詞閃爍,基隆這名男子,在廟口夜市一帶隨機騷擾女生,一下摸對方一下罵髒話,讓不少民眾不堪其擾,決定報警,還有人錄下來PO到網路上,結果引出許多人回應,有人說他欸這個怪怪的人,還有人說曾被罵三字經,顯示不只一人遇到,根本就是慣犯。

圖/TVBS

南榮所長譚龍翔:「在仁五路查緝到案的時候,他有攻擊的傾向,我們才以他本身有攻擊的傾向,強制送醫。」

因為有攻擊傾向,最後被強制送醫,結果同樣在基隆,無獨有偶也發生了失控事件。

圖/TVBS

被放在擔架上五花大綁送醫,17日晚間6點,有位男子走進正濱派出所說他需要幫忙,上前關心時,看到他情緒激動,精神不穩,還脫掉上衣,立刻進行保護管束,結果他卻把員警咬傷,立刻通知救護車將他送醫。

 
正濱所長傅培維:「本所的警員事後也到醫院進行治療,僅些微的擦傷,然後經診斷後並無大礙。」

還好員警沒事,不過這類的案件層出不窮,按照法律,這類情緒失控的人,就醫後很快就被放出來,如果他出來後又傷人,恐怕讓社會大眾更加擔心,下一個受害的會不會是自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騷擾#夜市#女生#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707

0.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