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埃及 結果共1,637筆

  • 戀上小45歲軟飯男!83歲嬤閃婚3年「積蓄慘被掏空」

    英國1名年過80歲的老婦瓊斯(Iris Jones)3年前與小自己45歲的男子在網路上一見鍾情並閃婚,婚後還高調地分享2人的性生活,沒想到瓊斯近日宣布這段「嬤孫戀」已經結束,並強調勘清對方是個「騙錢的軟飯男」後便拋棄了他。
    2023/09/05 14:33
  • 曾控英國阻兩人結婚 黛安娜王妃男友富豪父94歲逝世

    多間英媒報導,埃及富商法耶茲(Mohamed Al Fayed)9月1日逝世,享耆壽94歲。
    2023/09/02 08:39
  • 觀點/金磚峰會與中美洲議會的蝴蝶效應 台灣外交大考驗

    第十五屆金磚峰會閉幕,除了通過擴增阿根廷、埃及、衣索比亞、伊朗、沙烏地阿拉伯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為成員,最受矚目的是中國宣布將捐出40億美元給全球發展與南非合作、100億美元給全球發展倡議項目。在中國經濟持續惡化之際,習近平大撒幣的舉動十分引人側目。
    2023/08/31 15:23
  • 台東市發現外來種埃及聖䴉 獵人35分鐘移除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台東分署接獲森林護管員通報,在台東市豐里地區農田發現1隻外來種「埃及聖䴉」的蹤跡,隨即派出具有獵人經驗的移除專隊前往處理,順利在35分鐘完成移除工作。
    2023/08/29 14:56
  • 金磚5國擴至11國!成員同床恐異夢 未來走向受關注

    為期三天的金磚峰會周四(8月24日)閉幕,而外界高度關注的金磚國家擴大成員,也終於拍板定案,包括阿根廷、埃及、衣索比亞、伊朗、沙烏地阿拉伯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6國,獲邀加入金磚國家合作機制,讓金磚5國一下子擴大到11國。然而在磋商過程中,5個成員國對於金磚國家的發展卻是想法各異,北京力挺的「鐵桿兄弟」巴基斯坦,也疑似在印度反對下,暫時無緣加入金磚。金磚國家在明年1月1日正式擴員後,會有怎樣的發展,各界持續關注。
    2023/08/24 19:54
  • 金磚國家宣布擴大成員 伊朗、沙烏地、埃及等6國加入

    中國官媒央視報導,金磚國家(Brics)峰會今天召開特別記者會,宣布金磚國家擴 大成員,阿根廷、埃及、衣索比亞、伊朗、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獲邀加入金磚國家合作機制。
    2023/08/24 17:19
  • 月初才撞船蘇伊士運河又出包 新加坡、開曼群島2油輪相撞

    埃及的蘇伊士運河連接地中海及紅海,是歐洲與亞洲重要的貿易貨運路線;船舶追蹤公司MarineTraffic週三援引目擊者描述稱,有2艘油輪在蘇伊士運河相撞,再次引發外界對於蘇伊士運河交通事故導致運輸路線停擺的擔憂。
    2023/08/23 09:58
  • 帶小抄也沒用!拜登會見以色列總統 唸2單字頻卡詞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公開場合不時口誤,也曾數次被抓包在記者會上偷看小抄;拜登週二(18日)在白宮接見以色列總統赫爾佐格(Isaac Herzog)時,又被拍到在腿上放了小抄,拜登說話時沒有專心看著赫爾佐格,而是邊講話邊低頭偷看小抄,說得不太通順,而且在提到約旦、埃及的城市名稱時,也顯得有點艱難。
    2023/07/19 13:41
  • 登革熱攻陷南台灣!單週衝破百例 確診者5天內最忌再被叮

    疾病管制署昨(11日)報告國內登革熱疫情又更惡化,上周新增125例本土登革熱,疫區範圍也更擴大,連中興大學昆蟲學系教授杜武俊都認為,疫情發展情況令人擔心,為避免2014、2015年本土登革熱人數1.5萬例、4萬例歷史重演,請民眾注意清除住家內外孳生源。而因台南出現兩例重症病例,1例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杜武俊提醒曾經感染過登革熱的人更要注意擦防蚊液,以免交互感染併發重症!
    2023/07/12 22:33
  • 土耳其埃及外交關係解凍 睽違10年將互派大使

    土耳其與埃及關係陷入僵局,十年後終於融冰,兩國首次互相派駐大使,希望恢復正常外交關係。
    2023/07/05 14:01
  • 土耳其、埃及外交關係融冰 睽違10年後將互派大使

    埃及和土耳其外交部宣布,睽違10年後,兩國將首度互派大使,以恢復正常外交關係。
    2023/07/05 06:46
  • 游泳遭鯊魚狂啃!他失血等死「突被海豚救」:牠們擋下了攻擊

    在海中游泳遇到鯊魚攻擊、身邊又沒有可藏身的地方時,或許真的只剩滿滿的絕望縈繞腦海;國外一名男子理查森(Martin Richardson)上節目分享,自己過去遭到鯊魚攻擊,卻被海豚救下並僥倖撿回一命的故事,認為一定是海豚發現了自己的處境,因此決定出手相救。不過海洋生物專家海特豪斯(Mike Heithaus)則給出了一個完全不同的答案解析。
    2023/07/03 05:10
  • 奧斯卡影帝喜愛北非風情 神片取材「埃及茉莉花革命」遭推爆

    台中市唯一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七月份將推出「金字塔國度」和「義遊未盡」兩個旅遊焦點影展,讓觀眾透過電影劇情,深度了解埃及和義大利的社會民情、文化與風光。包括角逐金棕櫚獎的嘻哈勵志片《聽見心嘻望》(Casablanca Beats),涉及埃及國安、勇奪坎城最佳劇本獎的《開羅謀殺案》(Cairo Conspiracy),以及入選「一種注目」、敘述埃及茉莉花革命的《衝突的一天》(Clash)等三部電影。
    2023/06/28 11:21
  • 媽出門散步!嘴饞3姊弟「狂嗑糖果、冰淇淋」 暴吐癱倒身亡

    埃及近日發生一起意外致死案件,當地患有糖尿病的三姊弟趁著媽媽出門散步、家裡沒大人的功夫,偷偷翻出家裡的糖果、冰淇淋等食物狂吃猛吃,待媽媽回家時,映入眼簾的卻已經是嘔吐不止、癱倒在地的三名孩子,雖然火速送往醫院救治,但三人皆在當天就不治身亡,讓媽媽崩潰到不行。
    2023/06/23 05:10
  • 難民船希臘翻覆巴基斯坦死300多人 500人恐命喪大海

    希臘海巡在其地中海伯羅奔尼撒(Peloponnese peninsula)沿岸,14日發現一艘由拖網漁船改造的難民船沉沒,船上滿載至少750名來自敘利亞、埃及、巴基斯坦、巴勒斯坦等多國的難民,隨著船隻遇難沉沒造成嚴重死傷。綜合歐美媒體報導,目前在希臘官方搜尋協助下,雖成功救起104名生還者、卻仍有多達500名男女老幼不幸命喪大海;其中死者最大宗來自巴基斯坦,大約有300多人在此事故中喪命。
    2023/06/19 12:33
  • 埃及申請加入金磚國家 志在以非美元貨幣貿易

    埃及已提交加入金磚國家(BRICS)的申請案。面對2011年埃及革命以來的經濟困境、美元收入下滑,埃及成為金磚國家的最新加入者,志在與多個成員國以非美元貨幣進行貿易。
    2023/06/16 17:59
  • 塞錢也沒用! 薔薔遊埃險遭捕「服儀也犯規」

    藝人薔薔日前和團隊飛往埃及,怎料想在金字塔前取景拍照,卻因為穿著不符當地文化屢遭關切,事後還有警察上前盤查,將助理帶到警局;旅遊專家就點出,因為伊斯蘭文化相對保守,外地遊客確實很可能一不注意就觸犯禁忌。
    2023/06/13 14:04
  • 火燒船乘客驚險跳船! 埃及船難3英遊客失蹤

    埃及紅海發生觀光船火燒意外!一艘觀光船,疑似電線走火,隨即被大火吞噬,現場還傳出爆炸聲。乘客情急之下跳船逃生,還有3名英國遊客,下落不明。
    2023/06/12 17:43
  • 薔薔帶媽遊埃及意外「被警察抓走」塞錢無用 當地居民也吃驚

    藝人薔薔憑豪爽、嗆辣的個性,廣獲許多網友愛戴,近期她時常與自家YouTube團隊出國拍片,最近還帶上母親一同飛往埃及,沒想到,團隊在在知名景點金字塔拍美照時,卻爆出意外,攝影師與導遊被抓去警察局審問,甚至塞錢也於事無補,在當地居住10年的台灣人Pony,也表示從未遇過這種事,一臉傻眼直言「太針對」。
    2023/06/12 13:08
  • 有片/埃及驚傳鯊魚攻擊命案 俄遊客在父親面前被咬死

    埃及紅海(Red Sea)側擁有大片美麗沙灘,是許多歐美遊客造訪的景點之一,但日前傳出該國紅海省首府赫加達(Hurghada)的一處海灘,有年輕俄羅斯遊客遭到虎鯊(tiger shark)攻擊喪命,全程都被其父親目睹,迫使埃及政府緊急關閉紅海側大面積海岸。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受害者是一名年僅23歲的俄羅斯遊客波波夫(Vladimir Popov),岸邊戲水突然遭到鯊魚攻擊,同行的家人都不在附近,父親在岸上也來不及援助,只能聽著呼救、眼睜睜看著兒子喪命。
    2023/06/11 11:41
  • 影音/埃及導遊談「1夫4妻制」 超man婚姻觀女性喊想嫁

     
    2023/06/09 14:33
  • 一秒變黑夜!沙塵暴襲埃及 看板墜落砸死人「沙牆」遮天如末日

    埃及1日遭巨大沙塵暴侵襲,狂風夾帶橘紅色塵土吞噬首都開羅(Cairo),整座城市伸手不見五指宛如末日;強風大作下,一座大橋旁的廣告看板被吹倒,擊中1輛汽車和1台機車,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全球最繁忙航道之一的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也因能見度大減暫時關閉航道。
    2023/06/06 13:44
  • 因為太窮而入獄! 埃及通膨破30%欠債難還被關

    儘管美國有通膨趨緩的跡象,歐洲的通膨,仍然非常嚴重。德國4月通膨率高達7.2%,GDP連兩季萎縮。另外埃及通膨飆破30%,很多人因為負債還不了,面臨牢獄之災。出獄後,恐怕又更難找到工作,成為惡性循環。
    2023/05/26 22:35
  • 蘇伊士運河又卡!香港籍散裝船擱淺 長度僅長賜輪一半

    位於埃及的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又傳船隻擱淺;一艘船籍香港的散裝船「新海通23號」(Xin Hai Tong 23)今(25)日卡在運河南端,3小時40分鐘之後,經相關單位協助脫困。
    2023/05/25 14:41
  • 窺你所想.譯成文字 美AI讀腦術驚人突破

    AI到底能取代多少工作?在埃及,AI開始取代服裝助理的工作,在瑞典,AI成功模仿五位不同時期的藝術家,操作機器人做出不鏽鋼製的雕塑!中國大陸影音平台上最近更出現大量AI歌手,其實是深偽技術讓知名歌手的聲音唱沒有唱過的歌,連鄧麗君都穿越時空唱著王菲的金曲。而你此刻在想甚麼,以為不說就沒人知道嗎?美國德州奧斯汀大學的團隊,結合腦部磁振造影、AI與ChatGPT訓練模型,已經能夠初步「讀腦」,把人腦中所想翻譯成文字!
    2023/05/24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