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小抄也沒用!拜登會見以色列總統 唸2單字頻卡詞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3:41
拜登手上的「小抄」其實一點也不小,他談話過程中也屢次低頭查看小抄。(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拜登手上的「小抄」其實一點也不小,他談話過程中也屢次低頭查看小抄。(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公開場合不時口誤,也曾數次被抓包在記者會上偷看小抄;拜登週二(18日)在白宮接見以色列總統赫爾佐格(Isaac Herzog)時,又被拍到在腿上放了小抄,拜登說話時沒有專心看著赫爾佐格,而是邊講話邊低頭偷看小抄,說得不太通順,而且在提到約旦、埃及的2座城市名稱時,也顯得有點艱難,中途卡詞。
 
拜登今年已高齡80歲,他的健康問題也成為許多選民憂心的議題,每當拜登在公開場合說話時口誤、或是踉蹌跌倒,都會被民眾放大檢視,拜登更曾被拍到手中拿著小抄,上頭鉅細靡遺的提醒了他接下來的活動流程、記者的姓名與所屬媒體等,連「就坐」、「說你好」、「拍照」、「翻頁」等細節都有。

 

拜登談話過程中低著頭緊盯小抄。(圖/翻攝自@KarliBonnita推特)

《紐約郵報》報導,拜登週二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接見以色列總統赫爾佐格,兩人面對面坐在椅子上會談。拜登政府和以色列納坦雅胡政府過去幾個月來關係緊張,其中部分原因是納坦雅胡具爭議的司法改革。
 
《CNN》指出,拜登這次與赫爾佐格在白宮見面的舉動主要是象徵性的,拜登藉此展示他對以色列的友好,但他對於納坦雅胡的領導方針仍然持保留態度。拜登對著赫爾佐格說話時有些斷斷續續,「我相信,這份友誼是牢不可破的。牢不可破。」

 

 

拜登在大約1分鐘的公開談話中,除了面對赫爾佐格的臉,他更頻頻低頭偷看放在腿上的小抄,在說到約旦城市亞喀巴(Aqaba)和埃及城市沙姆沙伊赫(Sharm El-Sheikh)時,拜登發音發得有些艱難,一直緊盯著小抄。談話過程中,赫爾佐格一開始看著拜登,後來似乎也覺得有點尷尬,抬頭看了一下媒體的轉播鏡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拜登#小抄#美國#以色列#赫爾佐格#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077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