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錢也沒用! 薔薔遊埃險遭捕「服儀也犯規」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4:04

藝人薔薔日前和團隊飛往埃及,怎料想在金字塔前取景拍照,卻因為穿著不符當地文化屢遭關切,事後還有警察上前盤查,將助理帶到警局;旅遊專家就點出,因為伊斯蘭文化相對保守,外地遊客確實很可能一不注意就觸犯禁忌

藝人薔薔:「我們現在很誇張你看,欸你不要你把它抱好,他等一下問說,你們是來商業拍攝的嗎?不不不其實我們根本沒有商業拍攝,沒有收錢好不好,都自己喜歡的。」

 

超浮誇的長尾禮服,藝人薔薔日前飛到埃及,率領團隊想到金字塔前取景,拍攝一系列美照,怎料因當地風俗民情,進場前就卡關。

藝人薔薔:「所以我們就回去換了件衣服,Pony(友人)跟我們說,已經有人注意到我們了,我們在裡面再被抓的話,事情會很大條,所以我們今天就放棄,在金字塔那邊拍大片照。」

圖/TVBS

 
緊急更改造型,相對保守些,怎料照才拍到一半,當地警察上前關切。

薔薔團隊vs.當地警察:「OKOKOK,我只是會拿一個,這台相機要回去看一下。」

助理被帶到警局,裡頭檔案也被盤查,同行友人透露,當下有塞錢給其中一位警察,希望能化解危機,但主要決定權,是在另一位員警身上。

好在最後有驚無險,不過當地友人指出,團隊因為相機被針對有些反常。

薔薔當地友人:「我早上都覺得還好,可是這個被針對我就有點,在這十年了都沒這種事發生過對不對,對連我都覺得好像有點過分。」

旅遊作家943:「畢竟穆斯林國家對於女性的服飾,或是髮型等等,都有一定的規範,有一些國家甚至規定不可露出頭髮、手臂啊大腿。」

由於當地有不少伊斯蘭教信徒,穿著太暴露很可能觸犯禁忌,專家也說只要拍照,有太過醒目舉動,甚至會被視為激進人士。

 
圖/TVBS

旅遊作家943:「(到當地)算文化交流吧,就拍照啊然後,就在這個紙上面寫LOVE,然後就說不可以寫這張,照片要刪掉,然後就差點被帶到警察局去。」

國際間文化大不相同,決定前往當地前,多些了解也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薔薔#埃及#警察#伊斯蘭#伊斯蘭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8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