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垃圾場 結果共346筆

  • 泰派對勝地血案!疑不滿男友想娶妻 鮮肉網紅認「肢解拋屍」

    位於泰國的帕岸島(Phangan)近期發生一起驚天血案,來自哥倫比亞的44歲整形外科醫師艾德溫(Edwin Arrieta Arteaga)慘遭殺害,而兇嫌則是其西班牙籍的29歲鮮肉男友丹尼爾(Daniel Sancho Bronchalo);雙方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發生爭執,最終丹尼爾一氣之下殘忍殺害男友,更一度嘗試租借橡皮艇拋屍海中、不過並沒有成功,最後則是將遺體肢解後丟棄在鄰近垃圾場。
    2023/08/07 18:36
  • 這裡也敢?載廢棄物上山扔進福德坑旁公墓 4個月偷倒11噸

    為了省錢把廢棄物倒進墓地!台北市文山區富德公墓山坡,長期被惡意傾倒廢棄物,除了一般垃圾甚至還有大型家具、木製棧板,光是今年1到4月,就被偷倒了11噸廢棄物,儼然被當成私人垃圾場。
    2023/06/17 14:39
  • 是你掉的嗎?台東垃圾場挖出15個紅包 清潔員拾金不昧尋失主

    台東市公所清潔隊利姓隊員在台東垃圾場整理垃圾堆時,發現棄置的拉鍊包疑有東西,打開發現內有15個紅包,裝有現金近4萬元,研判是長輩的壓歲錢誤當垃圾丟掉。
    2023/06/03 22:36
  • 收租人總消失!房東破門傻眼 家慘變垃圾場

    基隆有名房東和社會處配合,將空屋當作社會宅出租,卻遇到一名租客,不只積欠3個月以上的房租,避不見面,房東找來鎖匠破門,發現裡頭不只飄出陣陣惡臭味,彷彿是垃圾掩埋場,光清潔費恐怕就要花20萬元,房東氣得將人趕出去。
    2023/05/25 12:45
  • 挖啊挖啊挖!嬤存摺藏垃圾桶被媳婦扔了 全家翻遍垃圾場

    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新北市瑞芳區一名阿嬤平時習慣將存摺藏在垃圾桶裡,結果16日媳婦突然幫忙倒垃圾,竟將存摺也一起扔了,阿嬤得知後驚慌失措,家人趕緊聯繫清潔隊,並趕到八分寮垃圾場「挖啊挖啊挖」,還好順利找回存摺。
    2023/05/18 15:26
  • 阿嬤「存摺」藏垃圾桶被丟了!大夥們翻遍垃圾場 結局曝光

    新北市瑞芳一名婦人,習慣將自己重要物品藏於垃圾桶內,結過媳婦回家幫忙整理打掃時,一併將婦人的存摺連同垃圾一同丟棄,婦人得知後心急如焚,最後聯繫清潔隊後,一群人在垃圾場內返天腹地的找尋,終於將婦人的存摺找到了。
    2023/05/18 15:19
  • 把別人家當「垃圾場」? 住戶開窗亂丟惹怨

    花蓮市明義街一棟社區大樓,4樓住戶長期往樓下亂丟垃圾,搞得大樓後面一間民宅的屋頂、後院常常都是垃圾,居民不堪其擾,找社區管委會投訴,還向環保局檢舉,環保局進行訪查,不過丟垃圾的住戶並不在家,後續找到人,最高開罰6千元。
    2023/05/13 17:45
  • 新北汐止百坪垃圾場起火延燒竹林 消防射水逾1小時撲滅

    新北市汐止長江街附近一處垃圾場,今(28)日傍晚5點多發生火警,當時現場還有員工在工作,好在火災發生當下緊急逃出,並無造成人員傷亡。但因現場為鐵皮屋,火勢燃燒猛烈,還延燒到一旁竹林,警消獲報後緊急前往現場灌救,直到晚間6點40分才將火勢撲滅。
    2023/04/28 18:01
  • 大自然對不起!台版富士山成垃圾場 居民淨山3日還原貌

    加里山位於苗栗縣南庄鄉和泰安鄉之間,為台灣小百岳之一,因其形狀酷似富士山,又被稱為「台版富士山」。日前疑似有民眾登山後,就地丟垃圾,甚至是刻意將大量的垃圾傾倒於山林,林務局將「垃圾山」發上網,引起網友一陣撻伐,心疼山林原始的風貌遭毀,對此,當地賽夏族居民和農業合作社展開為期3天的「淨山活動」,扛數袋垃圾下山並載走,讓山林回歸最初的面貌。
    2023/04/11 10:33
  • 台東掩埋場燒3天惡臭飆住宅 里長帶頭向議會陳情

    台東市垃圾掩埋場在228連假時發生火警,大火延燒3天,濃煙飄散影響附近建農里居民生活,建農里長林金寶與十多名民眾今天到縣議會陳情,希望盡速規畫垃圾場去化及安全維護;台東縣議會祕書長吳慶榮接下陳情書。
    2023/03/07 13:41
  • 翻遍垃圾山找嘸「蔡天鳳殘肢」 港警無奈嘆:結束3日搜索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的分屍案曝光至今(3)日已過8天,上(2)月26日法醫於湯鍋中找到死者頭顱,不過蔡天鳳的軀幹和雙臂仍不知去向。由於涉案的鄺姓前夫一家嫌疑犯拒絕配合調查,港警只好前往新界垃圾掩埋場尋找蔡天鳳殘肢,但連找3天皆無好消息傳來,因此決定在昨(2)日結束行動。對此香港警方也無奈嘆息,在偌大的垃圾場找尋遺體有如「大海撈針」。
    2023/03/03 13:54
  • 垃圾大變身!細菌做回收 菸蒂長出「環保包裝」

    不論是吃不完的食物、一次性塑膠還是菸蒂,每人每天扔掉的垃圾正在汙染地球;為了提升環境意識,巴拉圭「回收樂團」在各國演奏,最新一站抵達玻利維亞首都的垃圾場;而在法國有藝術家把菸蒂、寶特瓶垃圾製作成「永生花」。澳洲的新創則是開始使用蘑菇回收有機廢棄物;至於西班牙,則是培育出特別的細菌,能生產「生物塑膠」,讓垃圾重獲新生。
    2023/03/01 19:59
  • 尋獲可疑碎骨!蔡天鳳「軀幹還沒找到」 翻遍垃圾山進度曝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案,儘管已經在湯鍋裡尋獲遭斬下的頭顱,但遭四肢、軀幹至今卻仍未有下文,警方也出動大批人力前往垃圾場展開地毯式搜索;當地警方表示,由於垃圾場覆蓋範圍過大,預計全部搜索完後會是2、3天後的事情。而稍早另有消息指出,已經尋獲可疑骨頭。
    2023/02/28 17:30
  • 尋蔡天鳳部分遺骸 港警搜索新界垃圾掩埋場

    香港名媛遭分屍案,因為還有部分遺骸遲遲未能尋獲,被兇嫌一家人也都拒絕配合,香港警方今天上午出動大批機動部隊,前往新界的一處垃圾場展開搜索,希望盡可能發現死者遺骸,但因為占地廣大,搜尋十分困難。
    2023/02/28 12:39
  • 持續悶燒!台東垃圾掩埋場凌晨大火 濃煙籠罩住宅飄惡臭

    台東縣台東市垃圾掩埋場今(26)日凌晨發生火警,至今還在悶燒,由於現場全是易燃物,熊熊火勢蔓延整片垃圾場,濃煙更是竄升天際,從遠方就能看見,附近住宅全籠罩在煙霧中,住戶表示,半夜煙全飄進家裡,晚上必須戴著口罩睡覺,沒戴就會一直咳嗽,苦不堪言。
    2023/02/26 10:04
  • 南韓援土物流中心變「垃圾場」 驚見髒污、夏季衣物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的交界處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釀成慘重災情,由於當地目前正值寒冬,全球各國紛紛伸出援手,捐贈禦寒衣物給災民。未料南韓募集的救援物資中,卻出現許多髒汙衣物和夏季短袖服飾,似乎把處理捐贈物資的物流公司當成「垃圾處理場」,反倒令公司員工傷透腦筋。
    2023/02/14 15:39
  • 把旅館搞成垃圾場!台大營隊被罵「回嗆業者」 校方暫無回應

    有青年旅館業者於網路上投訴,台大管理學院營隊入住旅館,竟將房間搞得像垃圾場,甚至將架子和窗簾也弄壞,後續甚至號召網軍到Google刷負評,讓他氣炸表示對台大學生太失望。對此,營隊負責人也發布長文,針對6大爭議做出回應,直呼沒逃避任何責任,對於青旅在網路上發文的動機無法理解,更回控青旅老闆的回覆「帶有侮辱性字眼」。台大校方則表示,目前正釐清事件全貌,對此事暫無回應。
    2023/02/13 11:17
  • 公德心在哪?家用垃圾丟路邊 增設垃圾桶恐更嚴重

    台北市到底要不要增設垃圾桶,這個議題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引發前後兩任市長團隊,隔空交火,市長蔣萬安引述民調,有超過七成的市民希望增設垃圾桶,將透過專業評估來增加數量,反對的人則認為,這可能會讓沒公德心的人,把街道當成自家後院垃圾場。
    2023/02/09 23:00
  • 為扔寵物籠怒槓! 控保全攔人害趕路摔車

    為了丟寵物鐵籠,住戶和保全槓上!基隆一對夫妻,向環保局確認後,將要丟的寵物籠,放在自家社區垃圾場,沒想到管委會表示,無法清運,甚至夫妻指控,為了這件事情,保全竟趁妻子出門時,肉身攔車,導致她為了趕上班,直接在家門口摔車,氣得決定提告妨害自由。
    2023/01/12 19:00
  • 新竹棒球場慘成垃圾場 他讚高虹安「一塊紅磚釣內鬼」

    新竹市立棒球場原先被列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官辦熱身賽場地之一,斥資12億元改建卻出現多項嚴重缺失,新竹市長高虹安今(5)日遺憾宣布「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表示,高虹安真的照字面上「挖出新竹大秘寶碎片」,3公分紅磚不僅成為送交檢調的鐵證,更輕鬆地釣出工務處內鬼。
    2023/01/05 21:23
  • 香港影帝在垃圾場中翻滾 全身溼透發臭真相曝光

    由林家棟、李淳及劉雅瑟合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強勢獲金馬獎4項獎,成為大贏家。為了打造出看似香港又不像香港的末世之感,劇組甚至動用了8台貨車,載來了大量的垃圾,創造魔幻的場景,只是演員必需在又髒又臭的環境中演出,用垃圾打造電影美學,對演員的忍耐力是一大考驗,讓林家棟都笑說要是瘋的演員才能同意演出。
    2022/12/20 18:42
  • 公德心呢?南橫黃喉貂啃食口罩 欽堂瀑布滿地垃圾

    南橫公路才剛復通不到一年,山林裡就頻頻傳出亂象,甲仙段工務人員拍下,保育類動物黃喉貂站在山坡上,嘴裡咬著的竟是人類隨手丟棄的口罩,還有登山客拍下,南橫秘境欽堂瀑布的山谷地,全是垃圾,對此環保局表示,將會祭出重罰,不讓美麗的山林美景變成垃圾場。
    2022/12/13 18:42
  • 李淳現身香港街頭 連9天雨中垃圾堆翻滾「隔天高燒不退」

    由李淳、林家棟、劉雅瑟主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強勢獲金馬獎4項獎,成為大贏家。李淳在電影中演出高學歷的菜鳥警察,一到現場就是長官卻與眾人格格不入,更為演出動作戲吃足苦頭,也真實體驗香港電影高產能的速度感,更在濕熱的環境下於垃圾場中翻滾,穿著五層戲服拍攝動作場面,沒想到為了補戲連拍26小時,讓他笑稱《智齒》是從影以來最辛苦的演出。
    2022/12/06 14:37
  • 左營宮廟遶境大擾民!周邊交通半殘 微笑公園淪垃圾場

    昨(27)日晚間南部多間廟宇舉行遶境活動,髒亂和噪音卻隨之而生,高雄不少住左營的民眾,將畫面拍下PO網抱怨,怒指宮廟團體,重音喇叭開整晚,只要隊伍所到之處,留下滿滿飲料杯跟檳榔渣,且整條馬路都因為遶境隊伍大塞車,其中還不乏沒戴安全帽、違規的騎士,一旁就是維安員警,民眾也氣得大罵「為什麼我們繳的稅要花在這種地方?」。對此,警方、環保局皆表示,將依法開罰。
    2022/11/28 11:09
  • 「黃金屋」環保公司違法營業 製造「垃圾屋」

    台中一家「黃金屋」環保公司,因為沒有貯存場或轉運站,接連遭台中市環保局開罰五次,第六次直接撤照。但是公司跟民眾預收垃圾處理費後倒閉,垃圾在彰化花壇和鹿港都有查獲,估計上百噸,「黃金屋」製造了垃圾場,垃圾屋。
    2022/11/11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