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蔡天鳳部分遺骸 港警搜索新界垃圾掩埋場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3:44

香港名媛遭分屍案,因為還有部分遺骸遲遲未能尋獲,被兇嫌一家人也都拒絕配合,香港警方今天上午出動大批機動部隊,前往新界的一處垃圾場展開搜索,希望盡可能發現死者遺骸,但因為占地廣大,搜尋十分困難。

圖/翻攝自微博

 
28日一早,九點不到,多輛香港警方的衝鋒車,搭載機動部隊員警,進出這處位於新界的打鼓嶺禾徑山東北堆填區。

香港TVB主播:「大埔龍尾村碎屍案,警方早上到東北堆填區,搜索死者蔡天鳳的殘肢。」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之所以要搜查垃圾場,是因為直到目前為止,港警雖然尋獲蔡天鳳的頭顱,但還是有大部分遺體殘骸不見蹤影,兇嫌一家人落網後也都拒絕配合說明遺體下落。

 
警方只能從現場跡證研判,兇嫌將遺體跟紅蘿蔔等食材同時烹煮,可能是為了偽裝成廚餘,以掩人耳目,便於棄屍,而案發現場,大浦龍尾村的垃圾,就是被運往距離20公里外的新界東北堆填區。

九龍總區刑事部(行動)警司鍾雅倫:「我們警方會用盡一切方法,一切的調查技巧,會搜到足夠的證據,希望將有關兇手繩之以法。」

香港警方鍥而不捨,要搜尋所有跡證,但根據了解,這座推填區多達有8千噸垃圾,光是來自龍尾村的廢棄物,散布面積就有一座足球場的大小,預計搜索行動,要兩到三天,才能完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媛分屍案#蔡天鳳#機動部隊#遺骸#搜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67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