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地圖 結果共1,488筆

  • 阿雅公布驗毒報告!網驚「得罪S姊妹花」了  關係徹底破裂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爆出性騷後,發出3段影片認錯道歉,同時毀滅式爆料13位藝人黑料,其中點名女星阿雅、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范曉萱等人吸毒,對此,阿雅昨(5)日曬出驗毒報告自證清白,不過就有網友認為,阿雅此舉應該沒有和大S、小S、范曉萱商量,懷疑關係是否早已破裂。
    2023/07/06 20:24
  • 台中谷關七雄登山意外!34歲男子疑迷路墜落 搜救3天尋獲遺體

    台中市谷關七雄山區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34歲葉姓男子在攀登馬崙山時意外迷路並墜落身亡。該男子和朋友相約登山,但在返回途中,他表示腳程快想先走,結果朋友們抵達登山口後卻發現葉男已失蹤,立即報警。經過三天的搜救,救援隊伍終於在離登山口0.8公里處、下切500公尺深的位置找到了葉男的遺體。據朋友表示,他們中只有一人會使用離線地圖,懷疑葉男因迷路而不慎墜落。
    2023/07/05 19:39
  • 快訊/阿雅不忍了!遭黃子佼控染毒 公開驗毒報告:清楚自己是誰

    主持人黃子佼日前爆發性騷風波,但在道歉影片中開地圖砲,點名爆料多位藝人,其中柳翰雅(阿雅)被控染毒,對此阿雅今(5)日透過工作室在微博公開驗毒報告,指出目前毛髮和尿液中都未測出69種毒品。
    2023/07/05 10:34
  • 「南海九段線」地圖禍延電影 真人版《芭比》遭越南下架

    越南官方媒體昨天報導,因電影畫面中出現繪有中國主張「九段線」主權的南海地圖,當局將禁止製片公司華納兄弟備受期待的電影真人版《芭比》(Barbie)在該國上映。
    2023/07/04 10:03
  • 黃子佼開砲「姓賈的倒追」 修杰楷高EQ發聲了:完全沒問

    深陷性騷風波的黃子佼先前直播道歉,突開地圖炮爆出被「姓賈的」倒追,卻又突然搞消失,賈靜雯因此被影射,修杰楷今(3)日出席保養品公益活動被問及此事,他笑說:「完全沒問(老婆)耶!自己看到也想說,好像真沒幾個姓賈的,但事情來得很突然,資訊量有點太大,很多事情是我們不想看到的,總之希望大家都好。」
    2023/07/03 17:43
  • 打擊太大?陸網瘋傳「小S被捕、尪病危進ICU」 真相曝光超傻眼

    黃子佼日前捲入#Me Too風波,發布3段影片認錯道歉,同時大開地圖砲,毀滅式爆料13位藝人黑料,其中一項是指控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嗑藥吸毒, 大、小S火速發聲明澄清,然而,接著又被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有藥頭自稱認識大、小S,甚至透過黃姓藝人供貨」,姊妹倆在6月23日怒喊提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相關話題在微博掀起熱議,甚至傳出「小S被捕」、「小S老公許雅鈞病危進ICU」等誇張消息,真相曝光讓人超傻眼。
    2023/07/03 11:59
  • 年薪8600萬台幣!美外送平台創辦人樂當「送餐員」

    外送服務推陳出新,不斷顛覆我們的想像!達美樂披薩將在美國實施「無地址也能送」的服務,就算你在沙灘、公園,只要在地圖上指定地點,就能收到熱騰騰披薩!外送員工作辛苦,錢真的不好賺,美國外送龍頭DoorDash宣布將開始提供時薪制,保有原本的接單制,讓外送員自由選擇;會有這樣的改革是因為,年薪8600多萬台幣的DoorDash老闆之一方‧安迪,每個月都自己做一次外送,了解基層員工會遇到的問題,進而做出修正。
    2023/06/29 19:53
  • 《TVBS國際+談全球》俄防長蕭依古還能做多久 美國會出現第二個季辛吉嗎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在瓦格納兵變失敗後首度現身,跑去前線視察,俄國官媒播出他聽取該地區的戰情報告、研究地圖,並搭乘直升機視察俄軍陣地,也間接破除了他被拘禁的傳言,但他還能夠當多久呢?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五月過了百歲生日,被稱為中國老朋友的季辛吉,為什麼評價兩極?美國還會出現第二個像他這樣的外交官嗎?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27 17:54
  • 黃子佼地圖砲自斷復出路?許聖梅點2女人是關鍵:他會回來

    藝人黃子佼日前遭爆料曾性騷女網友後,雖於臉書上傳了3段影片公開致歉,但同時也一連揭發了10多名藝人的黑歷史,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針對黃子佼的「地圖砲」攻擊,不少人都認為他恐怕難以回到演藝圈,但名嘴許聖梅卻預言,黃子佼背後有2位「關鍵女恩人」,有望在她們的幫助下成功復出。
    2023/06/25 18:36
  • 吳宗憲聊MeToo這樣說! 沈文程同框Lulu竟被要求:來提親

    68歲藝人沈文程24日晚間在台北開唱,這也是他近期爆出烏龍死訊後首次露面,邀請雙嘉賓吳宗憲、Lulu助陣;不過吳宗憲日前,被黃子佼的地圖炮式直播掃到颱風尾,就連女兒吳姍儒也無法倖免,吳宗憲一上台拿這事自嘲,笑翻觀眾。
    2023/06/24 23:17
  • 吳宗憲開地圖砲!談MeToo爆Sandy不理他 虧沈文程:沒NONO大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第2位嘉賓請來最近的話題人物吳宗憲(憲哥),對唱〈漂泊七逃人〉,憲哥不改大砲個性,一登台就提到沈文程烏龍死訊、演藝圈MeToo、女兒Sandy等事,讓全場觀眾又驚又笑。
    2023/06/24 21:54
  • 真的有交往!黃子佼、陶晶瑩「同台說溜嘴」關鍵對話被抓包

    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遭爆性騷,他拍影片坦承醜聞後,開地圖砲狂掃射13位藝人黑料,其中一段提及曾和一名「姓ㄊㄠˊ的」女星交往,指對方不停問他有關宥勝的事,事後陶晶瑩(陶子)轉發王月臉書貼文稱「只是想幫忙」,意外證實自己就是那位女星。有網友挖出過去黃子佼、陶晶瑩「同台畫面」,他還被陶子無意間抖出黑歷史。
    2023/06/24 13:25
  • 吳姍儒遭黃子佼爆「威脅大鶴」成假面女 吳宗憲怒發聲:回來再處理他

    黃子佼日前拍影片爆出圈內不少藝人的黑卦,其中一段提到「在Sandy(吳姍儒)家,大鶴(林鶴軒)哭著回去」,讓眾人對此羅生門相當好奇。據傳,整見事件是因為吳姍儒對許光漢示好不成,才會把氣出在許光漢的高中同學、大鶴身上,意外掀出公主病的內幕,對此,吳姍儒的爸爸吳宗憲也給予回應。
    2023/06/24 13:03
  • 昔壓胸雞排妹!爆曾國城「用腿磨蹭、摸胸」性騷 受害人再發聲 

    黃子佼日前遭爆性騷,他拍影片坦承醜聞後,開地圖砲狂掃射13位藝人黑料,其中一段他點名同為主持人的曾國城,居然在古蹟抽菸喝酒。然而事實上,早在2年前曾國城也被廣告女導演指控「用腿磨蹭我」性騷,如今時隔2年,女導演也再吐心境。
    2023/06/24 11:04
  • 黃子佼揭吳姍儒假面!爆「大鶴從她家哭著回去」內幕燒到許光漢

    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遭爆性騷,他拍影片坦承醜聞後,開地圖砲狂掃射13位藝人黑料,其中一段提及男星大鶴從Sandy吳姍儒家「哭著回去」內幕曝了光。今(24)日有週刊爆料這件事竟扯出許光漢,原來當天是Sandy想向許光漢示好不成進而惱羞,甚至出口威脅大鶴!
    2023/06/24 10:24
  • 深海救援泰坦號多難?專家:人類僅知20%海底、太空旅行還容易些

    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失蹤至今逾3天,美加在北大西洋合力大規模搜索仍一無所獲,讓深海救援行動的「高難度」引起全球關注。事實上,儘管人類探索海洋已有數萬年,不過卻只繪製出20%海底地圖,且科學家始終認為,太空旅行比潛入海底更容易。
    2023/06/22 17:56
  • 不當「聰明用路人」?國道清晨6點已塞爆 鄉民點現況

    端午連假到來,不少民眾規劃出遊返鄉。即便高公局早已提醒,今(22)日交通量將是平日的一倍以上,不過有網友清晨6點打開Google地圖,就發現台北到新竹路段已塞爆,直呼「大家都不是聰明的用路人嗎?」
    2023/06/22 13:09
  • iPhone用戶獨享!Google宣布Chrome新增4大功能

    Google今(21)日宣布為蘋果iOS系統的Chrome瀏覽器推出4大新功能,整合了 Google地圖、Google日曆、Google翻譯及Google Lens智慧鏡頭等服務,目前僅限iPhone使用。
    2023/06/21 17:31
  • 女控國中補習時遇狼師!遭影射補習班鐵門深鎖 喊冤提告不實言論

    高雄一名女音樂老師昨(20)日發文控訴,20多年前,就讀國中的時候遭補習班老師長期性侵,受害女還點出,該名狼師仍在高雄前鎮、鳳山一帶任教,貼文曝光,前鎮一間補習班於GOOGLE地圖上,無預警被改為永久停業,臉書也關閉留言,引發外界遐想。對此,當事補習班今(21)日下午突發聲明,嚴正否認,強調會配合行政調查,並限網友2小時內刪除相關不實留言,否則將採法律訴訟。
    2023/06/21 16:53
  • 短期難返演藝圈!黃子佼獲讚「主持棒難取代」:國內外唯一指定

    演藝圈「MeToo」事件大爆發,素來以良好形象著稱的名主持人黃子佼人涉崩塌,不僅手上的節目、代言、主持活動接連丟失,其地圖砲開轟點名十餘位藝人的行為,也被認為就算事件落幕,未來也難返演藝圈;由於黃子佼算是國內一線主持人的代名詞之一,便有網友好奇詢問,好奇倘若主持界真的需要新血「取代」黃子佼的工作職位,究竟有哪些人可以勝任。
    2023/06/20 19:08
  • 館長說對了?昔轟吳宗憲欠債判無罪 出招「幫黃子佼脫身」     

    演藝圈性騷擾案件鋪天蓋地,昨(19)日黃子佼遭影射性騷後,自首拍影片道歉,並打地圖砲爆出10多位藝人的黑卦,其中藝人吳宗憲被爆料欠錢不還,愛情觀也令人匪夷所思,吳宗憲則稱對方血口噴人,將採取法律途徑。然而,昔日指控吳宗憲欠巨債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以過來人的身分喊話黃子佼別怕吃官司,表示自己曾因此被告妨害名譽,不過判定無罪,另以黃子佼的爆料加以佐證自己當初就只是「講事實」。
    2023/06/20 14:31
  • 黃子佼全面開撕!「地圖砲」狂炸18人 曾國城認了指控

    藝人黃子佼遭爆曾對多名女性性騷擾,不僅強吻對方、逼拍裸照,更以拍藝術照為由,要求一名女大生扶著他的生殖器。他則在今(19)日PO出三段影片招了不堪過往,卻接續爆出大小S、阿雅(柳翰雅)、曾國城、吳宗憲等人的黑歷史,大開地圖砲。但被點名、被影射的藝人也陸續回應並否認指控,唯獨曾國城透過經紀人認錯。
    2023/06/19 20:55
  • 黃子佼點名13藝人爆黑料 他逆風力挺:沒什麼好譴責的

    藝人黃子佼認了性騷後,社會性死亡,不僅自拍影片揭開不堪過往,更大爆13名藝人的醜聞,幾乎把整個演藝圈都得罪了一番。此舉掀起網路上正反聲浪激辯,部分人認為他這是在開地圖砲,拖無辜的人下水;但也有人認為,這才是最真實的人性,「其它人也幹骯髒事,為什麼就只有他出事?」
    2023/06/19 16:46
  • 黃子佼地圖砲得罪演藝圈 她揭爆料關鍵:其他人免負責嗎?

    藝人黃子佼今(19)日遭影射性騷後,自拍影片揭開不堪過往,認了確有此事,同時也「毀滅式爆料」多達10多名藝人的醜聞,隨後情緒不穩送醫。對此,網紅御姐愛就表示,雖然很多人認為黃子佼道歉卻扯出其他人的行為不妥,但黃子佼其實只是想表達一件事,「有些實質錯誤更嚴重,觸及法律的過犯、更荒謬的瑕疵,或是各種人際謊言與假面,難道不該負責嗎?」
    2023/06/19 15:57
  • 視障者「過馬路陷車陣」!騎士秒衝下車救援 17萬人感動

    台灣交通以「亂」聞名國際,如今更因事故發生率實在偏高,被冠上「行人地獄」惡名,行政院日前也宣布,將在7年內投入410億元經費來改善人車安全。不過,日前卻發生溫馨一幕,一名視障人士不慎陷入繁忙車陣,只見一名騎士趕緊下車協助,攙扶對方過馬路,讓不少網友感動,「社會需要多一點像你這樣的人!」
    2023/06/16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