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開砲「姓賈的倒追」 修杰楷高EQ發聲了:完全沒問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21:31

深陷性騷風波的黃子佼先前直播道歉,突開地圖炮爆出被「姓賈的」倒追,卻又突然搞消失,賈靜雯因此被影射,修杰楷今(3)日出席保養品公益活動被問及此事,他笑說:「完全沒問(老婆)耶!自己看到也想說,好像真沒幾個姓賈的,但事情來得很突然,資訊量有點太大,很多事情是我們不想看到的,總之希望大家都好。」

修杰楷帶女兒們參加兒童鐵人三項,被她們臭臉以對。(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認愛不到半年!吳亦凡舊愛嫁人了 曬單膝下跪照甜喊:我願意

夫妻倆最近一同見證金曲歌王蕭敬騰的求婚趴,透露去之前就知道蕭敬騰的秘密計畫,笑稱:「看到老蕭一直哭,我們也一直哭」,更表示老婆看到老蕭的13.33克拉求婚戒,特別叫他來看,「好險我結婚了,不然這個規格有點太高了,傻眼!」問到是否也能買13克拉鑽戒?他謙虛表示:「要湊一湊啦,1.33克拉可以!」至於當天賈靜雯被拍到喝醉被攙扶,是否喝很醉?修杰楷急解釋:「沒有喝醉,她意識很清楚,她真的很無辜,這樣寫媽媽又會來關心。」
 

修杰楷今(3)日出席公益活動。(圖/黃城碩攝)

因為陳建州(黑人)近來也陷MeToo風暴,先前黑人孩子飛飛、翔翔跟他們家咘咘、波妞曾定「娃娃親」,被虧「要不要退婚?」他笑說:「那都是開玩笑的啦!」更說她們被定了無數的娃娃親,至於女兒們有沒有交男朋友?修表示咘咘不愛跟臭男生玩,波妞比較活潑外向,才會跟男生玩在一起,上次見到黑人是看籃球比賽的時候,至少2、3個月前了。

 
修杰楷女兒們曾跟黑人兒子們定娃娃親,他直言都是開玩笑。(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防彈少年團示範夏天超潮穿搭! 朴寶劍「搭這件」質感UP

暑假到來,賈靜雯忙著錄製《乘風破浪的姐姐》,當老爸的他必須一打二,除了跟小孩一起做早餐,還帶她們參加兒童鐵人三項,笑說完賽之後,2個女兒都臭臉直呼以後再也不會參加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修杰楷#賈靜雯#黑人#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0959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