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亞軒沒有back原因曝光!驚爆入院開刀12小時 怒喊:別逼我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6:37
蕭亞軒去年說回歸卻沒動作。(圖/翻攝自金曲獎臉書)
蕭亞軒去年說回歸卻沒動作。(圖/翻攝自金曲獎臉書)

「唱跳舞后」蕭亞軒(Elva)原本要推出新作品,卻因為被狗咬到臉,還去動了幾次手術,必須要先養傷,好不容易在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自稱自己是金曲獎的珍珠,霸氣宣告「Elva is back」,令人期待她終於要回歸。只是經過一年,34屆金曲獎已經結束,蕭亞軒如同時間暫停,回歸進度幾乎是0,也引起網友們的討論,對此,她不忍住開了直播,公開「Elva is  not back」的原因,透露因練舞導致腳受傷,還送醫開刀,直呼:「不要再逼我了。」

更多新聞:蔡依林不藏了!罕吐「剛出道秘辛」 認了一切戰戰兢兢

 

蕭亞軒開直播透露自己開刀。(圖/翻攝自蕭亞軒微博)

蕭亞軒無法回歸,一直被網友討論,甚至嘲笑,她終於受不了開了直播,並坦言自己因為練舞練太兇,導致腳受傷,2月還做了髖關節手術,今年還有做其他手術要處理,大概年底才能跳舞。她對於大家的討論相當無奈,「你們知道我很辛苦嗎?那個辛苦不是,只有運動員或是必須要去做體操做生活那種痛」,而且因為先前被狗咬的事件,導致公司封口開刀這件事,不希望再因為身體狀況被討論。

更多新聞:都是他幫忙擦尿 43歲蕭亞軒無預警鬆口「嫁了」 

 
蕭亞軒承諾歌迷會有演唱會。(圖/翻攝自蕭亞軒微博)

蕭亞軒表示腳受傷已經隱瞞6個月,她不想讓粉絲擔心,卻又要面對滿滿的質問,「從我開刀開始,在醫院,什麼人不知道,我開刀時間大概近12個小時,為什麼拖這麼久,不能講,講了會想哭」,現在正在積極復健的她,苦喊每次都很痛,卻還是要努力堅強起來,直播當中還想耍任性,一度想說要不要跟復健師請假。

面對滿滿的無奈,蕭亞軒還是承諾歌迷,一定會有演唱會,「跟你們保證,只要我們做對的事情,不要這樣逼,逼到最後,大家都傷神傷心傷財,我們做事,都是希望大家都很好的」,但話鋒一轉,她也苦笑說演藝圈太難了,「一天到晚被人家比較,煩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亞軒#Elva#髖關節#手術#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50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