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地圖 結果共1,487筆

  • 以色列弱點、攻擊路線全曝光!哈瑪斯屍體竟搜出「精密情蒐圖」

    掌控加薩地區的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其襲擊的目標和速度相當驚人,外媒指出有以色列士兵竟從哈瑪斯武裝分子的屍體上搜出「繪有城鎮與軍事基地的詳細地圖」,其中甚至連戰車的弱點也列出,象徵哈瑪斯分子的情蒐相當完整、做足準備。
    2023/10/13 16:00
  • 曾敬驊自曝初戀甜蜜情事 親揭高雄情侶約會地圖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日於高雄總圖開幕,本屆的影展大使曾敬驊也來到高雄參與開幕。而大學時在高雄念書的曾敬驊,也分享了自己當時大學與初戀女友的甜蜜足跡:「我生活圈在楠梓、大社,會去駁二走走然後看電影,看一些比較藝術氣息的片,或是看動畫片比較多。」
    2023/10/07 15:33
  • 別跟老天賭命!李鴻源籲雙北人口快往外搬 強震洪災成隱形炸彈

    近年來天坑事件頻傳,或是經常出現建案施工不慎、導致民宅傾斜的意外,讓民眾開始擔心居住安全議題。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表示,10年前他在任職內政部期間,曾經結合水保局、水利署等單位,製作了一份台灣「風險地圖」,並提供給地方政府,希望能避開高風險潛勢區,更改都市計畫,把住在危險地區的居民慢慢遷出來。李鴻源警告,全台灣半數以上人口都集中在桃園以北,偏偏雙北部分地區又是土壤液化潛勢區,一旦強震爆發,後果不堪設想。
    2023/10/03 22:52
  • 中秋不怕買不到月餅 台中238間餅舖地圖在這

    台灣是美食之都,連糕餅市場也各有千秋,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還推出「台中中秋月餅地圖」,為了方便民眾採購、快速蒐集店家資訊,特別製作一張圖、匯集全市283間糕餅店家,並配上簡易交通路線,也收錄了不少百年老店,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2023/09/29 13:59
  • 果粉等3年! Apple地圖「360度環視」拚Google

    使用導航找路,大部分民眾習慣打開Googlemap,不過Apple地圖最近跟上腳步,台灣果粉等了3年,終於也有環景模式能使用,路口提醒,也使用更直接的指令,以及路上還能邊偵測測速,還有新增擴增實境,以箭頭引導到正確方向,不過3C達人指出,如果要找店家資訊,Googlemap略勝一籌。
    2023/09/27 20:08
  • 蘋果地圖全面更新 在台支援環視、語音導航更好懂

    不少人常用Google地圖找路,現在蘋果公司也急起直追改善地圖服務。蘋果今天宣布地圖App多項新功能在台灣上線,其中「環視」功能可透過360度全景預覽真實街景,並支援Siri自然語言指引,在導航時提供更容易遵循的聲音指示。
    2023/09/27 11:16
  • 台灣「測速照相機」密度多高?他曬地圖全網看傻:超誇張

    台灣除了便利商店多,「測速照相機」的密度也很高,讓用路人大喊不合理。對此,臉書粉專《MotoCity》就分享梗圖,諷刺這個情況,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6 11:24
  • 橋斷9年沒更新!導航害駕駛喪命 家屬怒告Google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駕駛,因為天色已黑,加上不熟悉路況,所以跟著Google地圖導航開車。沒想到他最後被帶到已經廢棄9年的斷橋,墜落6公尺高的河谷不幸身亡。現在家屬怒告Google,明知橋已經斷了,卻沒有更新路況,害摯愛家人喪命。
    2023/09/24 17:33
  • 蘋果地圖將可看國內街景!「環視」功能官方支援名單出現台灣

    蘋果曾在2019年WWDC大會上推出自家地圖的「環視」(Look Around)功能,近期官方的支援名單上出現台灣,代表該功能即將在台上線,未來果迷可透過360度全景顯示方式,預覽地圖上的真實街景
    2023/09/22 09:17
  • 元智大學打造虛擬校園  協助外籍生遊戲中學華語

    元智大學為協助外籍生提早熟悉校園且融入華語環境,由應用外語系師生團隊推出結合校園地圖的手機App,並在網路中打造虛擬校園,讓外籍生可以在元宇宙校園學華語及早適應。
    2023/09/20 16:49
  • 「尖閣國有化」11年 陸「北方配備船」頻擾日

    中國大陸持續擴張海上領土,透過發行新版地圖,合理化與鄰國的領土爭議。對於主權尤其敏感的釣魚台,中國不但加派海警前往,闖入領海時數與鄰接區航行天數都創下新高。日本政府也觀察到,近來鄰接區北面出現多艘大陸船隻,以管理中國漁民為由滯留,方便隨時支援日本鄰接區內的海警船;日本將這些船稱為「北方配備船」,列為警戒對象。
    2023/09/13 19:52
  • 大直房價將崩?網看完「1945年地圖」秒懂:整塊地基都不穩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3弄的新建案「基泰大直」工地在昨(7)日坍塌,連帶使鄰近的民宅跟著傾斜塌陷,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翻出1945年的古老地圖,發現事發地點在78年前其實是「水田窪地」,點出該處地質的隱憂。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討論,更紛紛直呼「附近房價大概崩了」。
    2023/09/08 13:28
  • 剩食危機2/每天省14萬顆飯糰 全家用這招救萬噸剩食

    超商賣不完的三角飯糰、三明治、微波便當、麵包等,一到保存期限,就得面臨被報廢的命運。為解決剩食問題,超商全家在2020年率先推出「友善食光」計畫,到期前7小時的商品就會被貼上綠色貼紙打7折,後續又推出「友善時光地圖」方便消費者找到打折商品,再加上源頭端利用「AI鮮食訂購系統」控制訂貨量,三招秘技成功減少了1萬6704公噸剩食。
    2023/09/08 10:18
  • Google街景「找路變抓姦」!男子目睹「老婆偷情現場」

    秘魯1名丈夫日前使用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時,竟意外認出照片中的路人是「偷情中的妻子」,只見她和另1名男子在路邊的長椅上親密互動,氣得這位丈夫與妻子攤牌,後者在無從辯解下只好說出這段10年前的外遇,2人最終也以離婚收場。
    2023/09/07 14:59
  • 陸新版地圖吞南海 美:拒接受非法領海主張

    北京政府最近發布新版地圖,幾乎將整片南海納入中國疆域,美國國務院5日表示,美國拒絕接受地圖上非法的領海主張。
    2023/09/06 14:16
  • 中國新版地圖吞南海 美國:拒接受非法領海主張

    北京政府近日發布新版地圖,幾乎將整片南海納入中國疆域。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美國拒絕接受地圖上非法的領海主張,並呼籲北京按照海洋法公約履行領海劃分。
    2023/09/06 10:08
  • 觀點/中國新版地圖惹火多國 美趁勢拉近印度和越南

    中國日前發布最新「2023年版標準地圖」,將台灣、南海諸島及中印存在領土爭議地區都納入中國疆域,引起包括台灣、印度、越南、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汶萊和尼泊爾等周邊國家強烈抗議。
    2023/09/04 13:27
  • 沒網路也能用!蘋果地圖將增5大新功能 3機型確定不支援

    蘋果自2012年的iPhone 5就有內建「地圖」APP,但初期因圖資不全、功能欠佳導致用戶罵聲連連,不少果迷都改用Google Maps,然而隨著蘋果針對地圖導航功能積極改善及研發,已經有越來越多用戶重回蘋果「地圖」的懷抱;蘋果iOS 17將在iPhone 15發表後釋出,當中針對地圖加入5項新功能,實用性可望再度提升。
    2023/09/03 09:20
  • 中國新版地圖「擴張領土」引眾怒 主權爭議再成焦點

    中國周一(8月28日)公布最新版的標準地圖,不但無理納入台灣,更把整個南海都吃下,連與印度之間具有主權爭議而且不在中國控制範圍的領土,全部都劃成中國的。誇張行徑引發眾怒,包括台灣、印度、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與印尼全都高分貝反彈。由於美國總統拜登與副總統賀錦麗,將在下周陸續訪問越南與印尼,並參與東協峰會。中方在這個時間點引發鄰國不滿,會否讓部分國家更傾向美國,或者讓主權爭議成為藉時的討論重點,各界高度關注。
    2023/09/01 20:00
  • Google地圖變了樣!他崩潰喊「超痛苦」 網共鳴:擾民功能

    不少人出門都會依賴Google地圖來導航,只要輸入目的地就能規劃出完整的路線,可說是路癡最好的朋友。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最近在看導航時,發現Google Maps的地圖配色變得不一樣了,讓他直言「超級痛苦」,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1 19:09
  • 先點先拿!北捷「早餐地圖指南2023」 預約免等待

    昨(31)天剛落幕的2023米其林指南公布不少星級餐廳,台北捷運趁著這一波美食熱潮,稍早也發布一張《捷運沿線早餐地圖指南2023》,網羅中西式101家美味早餐店,讓通勤族能快速存入口袋名單,不用再煩惱早餐要吃什麼。
    2023/09/01 11:39
  • 九段線不夠要變十段線? 越南批中國新版地圖納南海

    中國「2023年版標準地圖」將南海納入,越南外交部昨晚重批中國基於九段線的相關主權與海洋主張「毫無價值」,並堅決反對中國基於九段線在南海所做出的一切主張。
    2023/09/01 09:50
  • 中國新地圖「領土擴張」惹眾怒! 台灣、印度等5國開罵

    中國政府新發布的「2023年版標準地圖」將台灣、南海諸島,以及中印存在領土爭議的阿魯納查省和阿克賽慶地區納入中國疆域中,引發台灣、印度、馬來西亞、印尼和菲律賓抗議。
    2023/09/01 09:03
  • 爭端邊境都歸我!陸新版地圖遭印嗆荒謬

    中國大陸跟周邊國家的領土爭議問題,因為大陸最近出版2023年標準地圖再次升溫,因為新版地圖中,不但畫進了台灣跟釣魚台,就連中印邊境的爭端區域跟馬來西亞部分專屬經濟海域,也都被劃為中國國土,引發印馬兩國外交部抗議。
    2023/08/31 16:38
  • 45家必比登「北捷地圖」報你知!1條線爆吃 美食沙漠也公開

    國際美食評鑑《米其林指南》23日公布台灣2023年必比登推介名單,其中台北的美食就入選45家,台北捷運公司特別將這45家美食集結成「圖」,還串聯在Google Maps上公布,其中淡水信義線最多,有16家,其次是板南線13家。
    2023/08/28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