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地主 結果共2,482筆

  • 爸親自蓋滑板場 陸15歲小將陳燁奪亞運冠軍

    杭州亞運滑板男子碗池決賽,中國隊的15歲陳燁一舉奪冠,也成為中國代表團中最年輕的冠軍得主。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杭州亞運比賽戰況激烈,也產生了不少新的金牌英雄,地主大陸隊一位才15歲的小將陳燁,在滑板男子碗池決賽中一舉奪冠,成為目前大陸代表團亞運史上最年輕冠軍得主。陳燁在晉級過程中受訪,特地向爸爸致謝,說『非常謝謝爸爸每天教我訓練,又為我蓋了一座滑板場』,片段播出後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議論。」
    2023/09/27 15:48
  • 大久保麻梨子帶日本母遊台南 大啖牛肉鍋被驚豔「永遠吃不膩」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13年,近年來常在她的YouTube、IG等社群平台上分享和台灣老公Jerry的日常生活,夫妻倆詼諧逗趣的打鬧、自然生動的相處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日大久保麻梨子的媽媽到台灣和夫妻檔遊玩,他們善盡地主之誼,為媽媽安排一趟台南美食小旅行。
    2023/09/27 15:25
  • 杭州亞運/中華隊今棒球練習賽戰地主中國 鄭宗哲開路先鋒

    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棒球項目,今(27)天舉辦練習賽,中華代表隊下午1點30分將在蕭山瓜礫棒球場與中國隊進行熱身賽,比賽投手名單出賽名單包括:先發王彥程、中繼陳柏毓、古林睿煬、賴柏瑋、劉致榮、王政浩以及潘文輝。
    2023/09/27 11:50
  • 國民女友「羅嘉翎」初登亞運奪銀牌!淚灑場上

    國民女友「羅嘉翎」,首次參加亞運,在女子57公斤級一路過關挺進四強,對上泰國好手,羅嘉翎終場以2:0拿下勝利,前進金牌戰,不過,面對地主國強敵「駱宗詩」,羅嘉翎終場以0:2,惜敗中國,收下銀牌。
    2023/09/26 23:42
  • 再添2銀牌! 羅嘉翎.林唯均不敵金牌戰勁敵

    杭州亞運中華隊再添兩面銀牌!跆拳道好手羅嘉翎,一路過關斬將拚進金牌戰,卻被地主隊勁敵駱宗詩壓制,遭直落二拿下銀牌,難過的淚灑現場。而挑戰53公斤級的林唯均,首次征戰亞運,就得到銀牌。
    2023/09/26 19:19
  • 杭州亞運/心疼!羅嘉翎不敵地主中國 跆拳道摘銀淚灑賽場

    杭州亞運今(26)天中華隊另一大奪牌熱門項目登場,早上跆拳道3台將都過關16強,分別是羅嘉翎57公斤級、53公斤級林唯均和63公斤級徐晧祐,3人都是首次出戰亞運。下午男子63公斤級徐晧祐率先登場,對上泰國好手杜丁當,以2:1敗陣;而「國民女友」羅嘉翎在八強戰以2:0輕取對手、 林唯均挺住地主壓力,擊敗大陸好手左菊;晉級四強對上烏茲別克好手,林唯均再度展現強勁韌性,挺進金牌戰,最終拿下銀牌;羅嘉翎四強對上泰國好手漢素金,也不負眾望,連下兩城晉級金牌戰;金牌戰對上地主好手駱宗詩,最終以0:2不敵對手摘銀。
    2023/09/26 17:14
  • 杭州亞運/桌球男團擊敗香港!強勢晉級4強「保底銅牌」

    杭州亞運桌球男團傳捷報!莊智淵、林昀儒、廖振珽,在八強戰拿下前三點勝利,擊敗香港隊,確定為中華隊添一面獎牌。之後的四強戰將對上桌球強國、地主中國大陸隊。
    2023/09/24 20:25
  • 亞運網球/男雙「三盤苦戰」  莊吉生、許育修逆轉勝大陸

    杭州亞運,網球男雙項目,許育修、莊吉生,經過三盤苦戰,以2比6、6比3、10比7逆轉戰勝地主中國大陸隊。這場比賽在第一盤,莊吉生至少四次和裁判反應,判決有誤,但都不被採納。由於場地沒有鷹眼無法挑戰。但幸好中華隊仍扛住壓力,拿下勝利。
    2023/09/24 14:06
  • 基泰案監造建築師涉偽造文書 60萬交保

    基泰大直釀成民宅毀損,北檢指揮廉政署,約談負責監工的建築師、基泰專案副理,還有營造工地主任,訊後分別以數十萬元交保,讓居民無法接受的是,案發前三天,施工單位就知道異常,竟然還施工,甚至連市府預定,後天(25日)就要拆房子,基泰也還沒交出完整的「施工計畫」。
    2023/09/23 15:08
  • 接棒橘色惡魔!日高校「翡翠騎士」受邀國慶演出 10/8高雄搶先看

    迎接雙十國慶即將到來,今年高雄市民和全台民眾在高雄也能夠欣賞國慶表演團體的精湛演出!繼去年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在國慶大會表演掀起熱潮,今年國慶籌備委員會與中華文化總會邀請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訪台參與國慶大會表演;更首度與高雄市政府攜手合作,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將於10月8日下午4時在高雄港7號碼頭演出,讓民眾在高雄搶先看!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民眾不必特地北上,也能親眼觀賞國慶表演團體的精彩演出、先睹為快;這也是國慶大會表演團體,首度在國慶演出前先於高雄進行表演,讓高雄市民、全台民眾在南部也能提前感受國慶表演團體震撼人心的盛大演出,為國慶大會表演及系列活動拉開序幕,高市府也一定會熱情盡地主之誼,透過音樂表演、學生之間的交流,讓台日友情再加溫、互動更加緊密。
    2023/09/13 12:24
  • 基泰總座哭稱「當晚在場」 李四川轟:打招呼之後直接神隱2日

    基泰建設總經理馮先勉昨天(10日)哭訴自己事發當晚就在現場,還站在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旁邊。對此,李四川還原經過說,是他問了工地主任公司高層在那裡,主任才說「總經理在旁邊」,強調總經理沒有主動打招呼,之後更是直接神隱兩天,完全聯絡不上,怒轟馮先勉不能拿那天晚上的情況,就說得好像一直都在。
    2023/09/11 13:45
  • 美網/爭冠失利太沮喪?新任球后「怒砸球拍丟垃圾桶」畫面曝

    今年闖進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女單決賽的白俄羅斯好手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確定登上球后寶座,不過她在美網決賽輸給地主選手高夫(Coco Gauff)、無緣雙喜臨門,莎芭蓮卡賽後回到休息室才將情緒釋放、猛砸球拍,畫面曝光後引發外界討論。
    2023/09/11 12:33
  • 「地主小將」美網女單逆轉勝!拍下準球后 首奪大滿貫冠軍

    地主小將高夫(Coco Gauff)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逆轉擊敗白俄羅斯的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奪下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
    2023/09/10 08:50
  • 疑政商勾結!「工務處長爆貪汙」 羈押禁見

    新竹縣工務處長江良淵,疑似與天坑建案豐采520勾結,家中、辦公室遭搜出大筆現金,據傳有上千萬元,光是排水管就塞了百萬現金,涉嫌貪汙罪嫌重大,相關人包含黃姓負責人、盧姓副總及劉姓工地主任,都遭羈押禁見。
    2023/09/09 13:36
  • 美網遇環保人士抗議!女單4強賽一度中斷 延誤50分鐘

    地主好手高夫(Coco Gauff)和捷克女將穆霍娃(Karolina Muchova)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4強賽今天打到一半突然喊卡,因為賽中遇到氣候議題環保人士在場邊抗議。
    2023/09/08 13:33
  • 有片/「把腳黏地上」抗議! 環保人士闖美網中斷賽事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大會第6種子、地主女單選手高夫(Coco Gauff)在4強賽對上捷克選手穆霍娃(Karolína Muchová),比賽過程中卻出現環保人士抗議、甚至將腳黏到場館的地板上,導致賽事中斷約45分鐘,最終警方將抗議人士帶離才結束這段插曲。
    2023/09/08 10:50
  • 謝淑薇重返美網女雙4強 紐約太熱俄將喊「會死人」

    台灣女將謝淑薇,和大陸搭檔王欣瑜,在美網擊敗地主隊,時隔11年再度闖入四強。今年美網舉辦期間,美東剛好遇到秋老虎,氣溫飆到攝氏32度,俄羅斯選手梅德維夫抱怨說,熱到根本看不到球,再這樣打下去可能會死人。
    2023/09/07 19:39
  • 疑「衝流量」 2直播主衝突還LIVE地主譴責

    兩名直播主,在彰化一間公司門口起衝突。出借場地的公司業者,譴責他們製造衝突,衝高直播流量,拿出鋁棒趕人,警方也據報到場,雙方直播主,是因為商業利益糾紛。
    2023/09/07 19:27
  • 美網/地主基斯闖4強 將與莎芭蓮卡爭決賽門票

    美國女將基斯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擊敗今年拿下溫網冠軍的捷克好手萬卓索娃,闖進4強後將迎戰即將坐上世界球后寶座的莎芭蓮卡。
    2023/09/07 15:55
  • 戴資穎直落2輕取地主張藝曼 中國羽球公開賽晉8強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天在超級1000等級的中國羽球公開賽16強賽事,僅用32分鐘就輕鬆以21比11、21比12擊敗中國選手張藝曼,取得對戰4連勝,搶下8強門票。
    2023/09/07 14:30
  • 大滿貫16連勝!謝淑薇拍落地主新星高夫 美網女雙晉4強

    台灣網球名將謝淑薇與中國選手王欣瑜搭檔,今天在美網女雙激戰2小時,以7比6(7比3)、3比6、6比4力克地主組合高夫與皮古拉,挺進4強,朝大滿貫女雙3連冠邁進。
    2023/09/07 13:29
  • 美網/張德培之後最年輕 美20歲黑馬闖4強戰下戰對喬帥

    美網(US Open)準備進入4強準決賽階段,目前最後四名爭冠人選已經出爐2人,分別是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美國20歲黑馬小將本・謝爾頓(Ben Shelton),相比喬科維奇是網壇資深大前輩,謝爾頓則是美網在張德培之後,睽違31年來最年輕的美國地主選手,能闖進最終四強準決賽。謝爾頓是第二次參加美網會內賽,去年(2022)以外卡名額參加,但可惜第一輪就遭到淘汰;今年捲土重來連過5關,辛苦地晉級到四強階段。
    2023/09/06 16:17
  • 花園夜市驚見大貨櫃?! 原來上演經營權紛爭

    台南繼武聖、大東夜市之後,知名的「花園夜市」也爆出經營權糾紛!1名吳小姐1日雇請吊車吊掛貨櫃,擋在夜市門口,表示自己是花園夜市經營團隊股東之一,與地主簽下租約,擁有792坪土地承租權,卻遭其他股東粗暴撤除,因此要捍衛權益;但花園夜市管委會林姓負責人緊急報警,提告強制罪。
    2023/09/02 20:13
  • U18世界盃/台灣今晚首戰對澳洲 先發打序出爐

    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點燃戰火,開幕戰由地主台灣隊與澳洲隊交手,賽前台灣隊先發打序出爐,由邱鑫扛下開路先鋒,中心棒次分別為林佳緯、王念好及陳睦衡。
    2023/08/31 17:36
  • 不只積欠房租還堆雜物!垃圾載4趟清不完

    租屋族怕遇到惡房東,而房東也怕碰到租屋蟑螂,宜蘭員山中華村,一名陳姓女子一次租了兩間屋子,卻拖欠房租後,不滿房東請她搬離,於是開始堆積各式各樣的雜物垃圾,導致環境髒亂還發出惡臭,房東告上法院勝訴後,女子變本加厲,把放滿垃圾的貨櫃放到旁邊的2塊地,連其他地主也無辜受到牽連,雖然現在她已經搬離,但留下來的垃圾,房東說載了四趟還是清不完。
    2023/08/31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