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地主 結果共2,482筆

  • PLG「豪傑對決」! 林書豪、林志傑首次交鋒

    PLG今天上演世紀對決,地主隊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當家球星林書豪與台北富邦勇士隊看板球星林志傑首度交鋒,「豪傑對決」相當精采,但最終林書豪沒能帶隊守住主場,以95:101吞敗。
    2023/03/25 23:39
  • 帥哥小農耕地遭地主收回崩潰 為生存竟種大麻糊口

    20歲的西班牙鮮肉男星亞伯特波世(Albert Bosch),因演出電影《桃子樹的最後豐收》(Alcarràs)的帥哥小農而爆紅。有趣的是,亞伯特波世去年結束柏林影展首映後,就打道回西班牙繼續種田,完全沒料到自己主演的電影《桃子樹的最後豐收》,最後竟勇擒金熊獎。獲獎第二天,亞伯特波世依然忙於農作,媒體跑去採訪他時,看見他渾身泥土在耕種還當場傻眼。
    2023/03/25 17:39
  • 李全教搶購魚塭作光電? 立委疑台鹽利益輸送

    捲入國民黨選策會黑金爭議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被揭發正在與台南學甲地主及養殖戶大打官司,爭搶約32座足球場大的魚塭地,準備拿來作太陽能光電;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則是踢爆,台南88槍擊案關鍵人物,還有台鹽子公司背後民間股東,承暘光電負責人蔡清旭,她質疑台鹽是否私相授受,利益輸送蔡清旭?
    2023/03/22 20:21
  • 慶日本經典賽奪冠!JR東日本吃到飽連3天「買1送1」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今(22)日舉行冠軍賽,尋求2連霸的美國隊在邁阿密龍帝霸公園球場對上日本隊,日本最後以3比2打敗地主美國,台北的JR東日本大飯店宣布,館內自助餐廳連續3天買1送1。
    2023/03/22 16:35
  • 馬恐將「不帶槍登陸」? 國安局:陸可幫維安

    前總統馬英九即將訪問大陸,但同時也傳出,陸方並不希望馬英九的隨扈配槍。今天,國安局長蔡明彥雖表示,會不會配槍「不便對外說明」,不過他也提到,按照往例,若我國維安人員不配槍,地主國都會提供維安。
    2023/03/22 13:44
  • 經典賽/多明尼加後第二隊 日本7戰全勝奪下冠軍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2日決賽落幕,日本由大谷翔平9局關門,成功以3比2打敗地主美國,拿下寶貴的本屆總冠軍。從東京預賽開始,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冠軍的日本,也繳出7戰全勝的可怕成績,成為繼2013年多明尼加8連勝登頂,事隔十年之後、第二支以全勝戰績奪冠的球隊,也讓各國看到日本的棒球實力。
    2023/03/22 13:00
  • 經典賽/被大谷震撼 「老爹」歐提茲問:你來自哪個星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2日決賽落幕,日本由大谷翔平9局關門,成功以3比2打敗地主美國,拿下寶貴的本屆總冠軍。賽後身兼最有價值球員的大谷,在場邊接受美國《福斯體育》(Fox Sport)專訪時,擔任球評的紅襪傳奇打者「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非常讚許這位小老弟的優異表現,還打趣地詢問大谷、「你究竟來自哪個星球?」
    2023/03/22 12:25
  • 無懼大聯盟試煉!日本隊投手「9人不到25歲」 台日關鍵差距曝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總冠軍賽,由「最強日本」成功以不敗金身擊退地主美國,斬斷其衛冕大夢,其中「二刀流」大谷翔平與「美國隊長」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最後的交鋒固然精彩,也讓全世界球迷意識到日本的投手深度之恐怖;其中在5局上中繼上場,就成功三振掉楚奧特、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的高橋宏斗更是只有20歲的小將。
    2023/03/22 12:01
  • 飆出164公里火球 「二刀流」大谷翔平獲選經典賽MVP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2日決賽落幕,日本成功在大谷翔平9局登板關門,成功製造一次雙殺和一次三振後,幫助日本以3比2打敗地主美國,拿下寶貴的總冠軍獎盃,而大谷翔平也成為本屆經典賽最有價值球員(MVP)。他是經典賽歷史上,第一位以「二刀流」身份出賽,同時繳出亮眼成績的最有價值球員。冠軍戰非常忙碌的大谷翔平,以終結者登板投球後,面對隊友楚奧特、還一度丟出時速102英里(約164公里)的超快速球,最終也成功三振這位美國強打者,以再見三振幫助日本拿下2023經典賽冠軍。
    2023/03/22 11:31
  • 經典賽/美日「矛盾大對決」!名記見今永昇太先發嚇到:藏招?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將於明(22)日登場,並由地主美國隊迎戰本屆尚未吞敗的日本隊。日本隊在今(21)日以6:5逆轉險勝墨西哥隊後,監督栗山英樹宣布明日將由今永昇太掛帥先發,而非各界原先預期的達比修有。對此,就有美國媒體留下了「耐人尋味」的評語,揣測日本隊很可能是在「藏招」。
    2023/03/21 15:41
  • 經典賽/復仇之戰!日本推今永昇太先發 美國連霸剩一哩路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進入尾聲,冠軍戰將由尋求二連霸的「地主隊」美國隊,碰上尋求「重返榮耀」的日本隊,美國隊將推出Merrill Kelly應戰,日本則派出今永昇太先發,這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明(22)日早上7點舉行。
    2023/03/21 14:56
  • 經典賽/不是達比修有!美日決戰先發投手出爐 「翔平」待命救援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於明(22)日迎來最終總決賽,將由昨(20)日大勝古巴隊的地主美國隊,對上今(21)日靠著「村神」村上宗隆擊出再見安打、以1分險勝墨西哥隊的日本隊。而雙方的先發投手也隨之出爐,日本隊預計會派出今永昇太來對決「響尾蛇2號投手」凱利(Merrill Kelly)。
    2023/03/21 12:20
  • 經典賽/日本逆轉勝6:5擊敗墨西哥!村神再見安打雪恥 明冠軍戰碰美國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四強賽,尋求不敗封王殊榮的日本武士隊強碰墨西哥,勝者將於台灣時間22日對上地主國美國,進行最後的冠軍之爭;而在這至關重要的一戰,日本隊選擇派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任先發主投、墨西哥則是派出效力於MLB洛杉磯天使的桑多華(Patrick Sandoval);最終日本靠著「村神」村上宗隆的再見安打逆轉戰局,6:5取得勝利成功挺進總決賽。
    2023/03/21 10:57
  • 大谷二刀流、岡本3分砲 日9:3贏義大利晉4強

    世界棒球經典賽八強賽,晚間(16日)地主日本武士對上義大利,大谷翔平先發主投,前四局0失分,不但飆出164公里速球,三局下還敲出安打,二刀流再展神威;加上巨人重砲「岡本和真」3分砲,奠定勝機,終場日本以9比3擊敗義大利,以全勝之姿成功晉級四強賽。
    2023/03/16 22:57
  • 經典賽/最強武士隊勇奪四強門票!「再見三振」9:3擊敗義大利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點燃戰火,A組黑馬義大利殺到東京,作為地主國的日本武士於今(16)日晚間迎戰。
    2023/03/16 19:16
  • 2度參戰WBC「恐是最後一舞」 達比修有:不保證4年後實力

    世界棒球經典賽複賽戰鼓打響,作為地主國的日本武士將於今(16)日晚間迎戰義大利。本場對決除了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與戰友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的「天使內鬥」引人注目之外,已經36歲的老將達比修有(Yu Darvish)未來是否還會披上國家隊戰袍,也成為他本人及球迷心中的未知數。
    2023/03/16 13:29
  • 共軍到底能否登陸台灣? 實際考察紅色海灘攻「這地方」恐一次癱瘓全台

    今年漢光演習將移師北部驗證兩棲登陸,國軍會將全台灣的海灘進行分類,假如是共軍可能登陸的地點,就會列為紅色海灘重點防禦,而台灣地形破碎狹小,相當不利兩棲進攻,可說是易守難攻,然而共軍新興發展的登陸載具以及戰術戰法,卻可能顛覆過去的態勢。
    2023/03/15 22:58
  • 大谷投完翔平打擊!8強對決天使隊友 日本二刀流迎戰義大利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進入第二輪賽事,A組部分由義大利、古巴取得晉級門票、將前往日本東京對陣地主武士隊,以及在預賽中僅敗給日本的澳洲隊;其中8強賽首輪日本對戰義大利的賽事中,效力於MLB洛杉磯天使的「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也將與天使隊友、義大利強棒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迎來交鋒。
    2023/03/15 13:23
  • 經典賽/直擊東京巨蛋訓練 大谷熱身、達比修拍自己練投

    經典賽八強複賽將於今(15)天開打,首戰將由B組第二的澳洲對上A組第一的古巴,明天則由地主日本對上A組第二義大利,今天日本武士隊東京巨蛋進行簡單訓練調整。日本頭牌球星大谷翔平跟隊友有說有笑、相處相當融洽;達比修有練投時,還請工作人員拿自己的手機,拍攝投球動作,練完時再重看一次自己投球,提前熟悉比賽狀況。日媒預測,大谷翔平將會在八強賽擔任先發,而達比修有則會接第2任投手。
    2023/03/15 11:21
  • 一票難求!東京巨蛋8強日義大戰 門票喊到一張近10萬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賽事已全部結束,4戰全勝的日本武士隊以小組第1之姿毫無懸念晉級8強,接下來將在台灣時間16日晚間6點與義大利隊碰頭。由於這將是日本身為地主國,在東京巨蛋打的最後一場比賽,想觀戰可是一票難求,更有入場門票被以高價轉售,被喊價到最高40萬日圓(約新台幣9萬1000元),十分誇張。
    2023/03/14 13:59
  • 全壘打數最多仍遭淘汰!球評:投手需增「質、量」

    中華隊最後一戰輸給古巴無緣晉級,但4場戰役中其實打擊狀況非常好,安打數排第2全壘打數更是第1,但打線在今(12)天沒發揮,球評也點出中華隊投手的陣容沒辦法壓制對手是很重要的關鍵。而中華隊最後兩場比賽晚場接午場,也被球迷批評行銷公司沒有善盡地主國優勢。
    2023/03/12 19:22
  • 中華隊「圓陣敬禮」躍上國際 日本球迷:喜歡這種風格

    經典賽自8日開打後,啦啦隊帶領場內球迷們進行的「台式應援」受到國際矚目。經典賽官方社群媒體近日也分享一支影片,是地主日本隊和中華隊賽後向場內觀眾鞠躬致意的畫面,這樣的舉動受到外國球迷關注。尤其是中華隊的「圓陣敬禮」,受到許多日本球迷好評,狂讚「喜歡台灣這樣的風格」。
    2023/03/12 15:02
  • 經典賽/舒瓦柏轟3分砲!衛冕軍美國6:2擊敗英國 奪小組賽首勝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12)進行C組預賽第二戰,身兼地主與衛冕軍的美國隊對上英國隊,由英國先攻,美國後攻,第一局就由英國隊的湯普森(Trayce Thompson)轟出陽春砲,不過美國隊後續絕地反攻,最終以6:2拿下勝利。
    2023/03/12 13:26
  • 311地震12週年!佐佐木朗希甩喪父陰霾 先發戰捷克拚3連勝

    世界棒球經典賽持續進行,首輪預賽的對決中、中華隊順利在昨(10)日「越級打怪」力克義大利,並將在今(11)日晚迎戰已經斬獲2連勝的荷蘭隊;遠在日本的B組預賽戰況同樣進入白熱化階段,擁有「二刀流」大谷翔平的地主日本隊無疑是最大看點;在對陣捷克的第3戰中,預計將派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先發主投。
    2023/03/11 15:37
  • 全台瘋經典賽!5成上班族會關注 超過7成自認一日球迷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火熱開打,這次中華隊身為地主隊,全台掀起一波棒球熱潮,根據yes123求職網今(10)日發布調查發現,高達56.3%的上班族會關注今年的WBC賽事,其中自認屬於「資深球迷」的佔25.4%,但自認屬於「一日球迷」的仍佔絕大多數,比例為74.6%。
    2023/03/10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