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豪傑對決」! 林書豪、林志傑首次交鋒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10:58

PLG今天上演世紀對決,地主隊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當家球星林書豪與台北富邦勇士隊看板球星林志傑首度交鋒,「豪傑對決」相當精采,但最終林書豪沒能帶隊守住主場,以95:101吞敗。

圖/翻攝:P.LEAGUE YT

 
PLG例行賽,高雄17直播鋼鐵人主場,在鳳山體育館對上台北富邦勇士隊,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林書豪和林志傑,兩位頂尖球員的,「豪傑對決」

現場球評:「前面的五場對戰..接下來我們外線的投射,接到就是林書豪的傳球。」

開賽林書豪先是助攻給悟空投進三分球,林志傑則回敬一顆三分球,正式點燃戰火,隨後林書豪投進高難度的騎馬射箭,炒熱比賽氣氛。

 
現場球評:「這邊是林志傑還以顏色,哇一開始就是非常的火燙啊。」

圖/翻攝:P.LEAGUE YT

雙方攻防五五波,地主鋼鐵人半場以46:47,落後勇士隊,不過下半場勇士隊展開狂轟猛炸,將比數拉開,一度把分數拉開到10分的差距,鋼鐵人隊長呂政儒發威,接連飆進兩顆三分球,其中還包含一次「四分打」,幫助鋼鐵人在比賽最後1分49秒追到剩1分之差,但最後還是被拉開比數,6分之差吞敗。

高雄鋼鐵人隊球員林書豪:「尤其第四節他們就是這樣衝回來,我覺得是非常好的一件事,可能現在我們的球員不是他們的能力不夠好,只是還沒發揮出來,這也是一個後衛的責任,怎麼樣把旁邊身邊的人,可以帶上來,這也是我需要思考一下的。」

台北富邦勇士隊球員林志傑:「就很開心很榮幸,因為上一次沒有碰到,現在他(林書豪)就是可以把不管是在進攻還是防守,我覺得還有一些年輕的球員,就是提升了一個檔次。」

圖/翻攝:P.LEAGUE YT

首次的「豪傑對決」由富邦勇士拿下勝利,林志傑坦言遇到可敬對手,感到榮幸且光榮,而林書豪今晚主場攻下22分,8籃板7助攻,可惜沒能帶隊守住主場,對於戰術還有調整空間,不過今晚獲得最大勝利的,還是屬能親眼看到豪傑對決的球迷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PLG#林書豪#林志傑#對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155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