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肥發言又惹議!「挖苦林書豪」喊話灰狼少主:別只是曇花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6:12
歐尼爾以林書豪為例,喊話愛德華茲要長年維持穩定的好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高雄鋼鐵人球團臉書)
歐尼爾以林書豪為例,喊話愛德華茲要長年維持穩定的好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高雄鋼鐵人球團臉書)

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多次在社群媒體抨擊「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掀起各界熱議。不過,他在今(1)日竟又突然以目前效力於PLG職籃高雄鋼鐵人的林書豪為例,向打出生涯年的灰狼少主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喊話「別只是曇花一現」,此話一出再度引發爭議。

歐尼爾在今日於《TNT》節目上評論快艇與灰狼的例行賽時,談到了本季大放異彩並首度入選明星賽的愛德華茲。歐尼爾表示,愛德華茲是1名「不真實」的球員,但他認為愛德華茲必須要能夠長期繳出具有統治力的表現。話鋒一轉,歐尼爾突然說道:「我們都記得林書豪,但他後來怎麼了呢?」

 

歐尼爾喊話愛德華茲要記住林書豪的經歷,應長期繳出具有統治力的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尼爾的言論曝光之後,立刻引來其他來賓的爭論,認為林書豪是個出色的球員,也點出他與愛德華茲的情況明顯不同。此外,也有不少國外網友抨擊歐尼爾,「把生涯場均可以攻下20分的愛德華茲拿去跟林書豪做比較,實在有夠瘋狂」、「歐尼爾真的是個高級酸民」、「歐尼爾看了太多霍華德在台灣的比賽,現在開始想念林書豪了」。

身為2020年選秀狀元的愛德華茲,生涯3個賽季以來場均能夠有21.7分5.1籃板3.7助攻1.4抄截,本季他更是在當家中鋒唐斯(Karl Anthony-Towns)因傷長期缺陣的窘境下,繳出了24.7分5.9籃板4.5助攻1.7抄截的成績單,並成功入選全明星賽。

 
林書豪日前返台加盟高雄鋼鐵人,重新找回打球的樂趣。(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回顧林書豪在大約2個星期內的「林來瘋」期間,也繳出24.6分4.1籃板9.2助攻2.4抄截的驚人數據,儘管後來表現明顯「重回凡間」,但他也證明自己在遭遇重大膝傷前,仍足以在NBA站穩腳步,而非只是曇花一現。

不過,若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愛德華茲自選秀前就被視為「基石級別」的新生代球星,生涯際遇與期待也不適合拿來與林書豪比較,這也是為什麼國外網友會對歐尼爾這番發言議論紛紛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PLG#灰狼#Anthony Edwards#高雄鋼鐵人#林書豪#Shaquille O’Nea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81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