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13分6板踢館!領航猿進攻亂流 半場21分創聯盟新低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8:33
林書豪半場交出13分6籃板。(圖/翻攝自高雄17直播鋼鐵人 Kaohsiung 17Live Steelers 臉書)
林書豪半場交出13分6籃板。(圖/翻攝自高雄17直播鋼鐵人 Kaohsiung 17Live Steelers 臉書)

林書豪率隊踢館桃園巨蛋,將對上賽季至今以15勝9負暫列第三種子位的桃園璞園領航猿,儘管雙方戰績相差叫大、但鋼鐵人有林書豪領軍,領航猿則是坐擁主場優勢,球迷均看好雙方會上演一場精采的對決;不過開賽後卻讓所有人大跌眼鏡,隨著領航猿接連出手不進,硬是被打出了7比0開局。

林書豪半場交出13分6籃板。(圖/翻攝自@jlin7 IG)

 
鋼鐵人開局及展現求勝決心,連切帶投透過不斷的導傳撕裂領航猿防線,加上林書豪吸引包夾的「被動技能」,以及高難度出手得分,光是首節打完就以24比8取得16分差的領先優勢,逐漸被拉大的差距也讓一旁的球評驚呼實屬罕見,還幽默表示這樣的比分絕對不是在致敬柯比(Kobe Bryant)。

進入第二節後鋼鐵人延續首節火燙手感,領航猿則是在被打出一波4比0的攻勢後不得不提前叫了暫停,但在回到場上後的領航員似乎沒能找回狀態,被鋼鐵人陣中的王律翔、林書豪、呂政儒等人頻頻砍分,以及內線洋將克拉索夫禁區存在感極強,半場打完以58比21建立37分的領先優勢。

大病初癒的盧峻翔手感不佳。(圖/翻攝自Taoyuan Pauian Pilots 桃園璞園領航猿 臉書)

半場戰罷,林書豪個人有13分、6籃板、3助攻、1抄截的成績單,王律翔、克拉索夫則是分別貢獻12分以及12分7籃板,是取得領先的最大關鍵;領航猿方面則是以施晉堯的6分最高,大病初癒「69大魔王」盧峻翔則持續未能找到手感,領航猿半場21分刷新聯盟最低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LG#林書豪#克拉索夫#高雄鋼鐵人#桃園領航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70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