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6年的季後賽?國王力拼破魔咒 主帥布朗:要更謹慎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7:06
國王教頭布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王教頭布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睽違16年的季後賽?NBA賽程進入最後三分之一的階段,所有人無不加足馬力尋求更穩定的戰績,無論是穩固季後賽的主場優勢、亦或是仍在拚搶附加賽入場券,各隊球星均上緊發條開始最後衝刺;其中最為人所關注的焦點之一,就是過去16年始終未能進入季後賽的國王,似乎有望在今年破除魔咒。

國王上一次進入季後賽,要回溯到2006年的阿泰斯特(Ron Artest)、畢比(Mike Bibby)等人仍在陣中的時期,隨著陣中主將的一一離隊後,球隊競爭力迅速衰退,儘管國王陸續迎來「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等潛力球員,仍是再難重返季後賽,如今伴隨著球員的逐漸成熟、以及新任教頭布朗(Mike Brown)的帶領,國王似乎將正式衝過這個16年來難以跨過的坎。

 

巴恩斯與薩波尼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今的國王陣中有當年肯塔基大學的「野貓雙槍」福克斯(De'Aaron Fox)與板凳暴徒蒙克(Malik Monk)、從溜馬交易得到的名宿之子薩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當年「勇騎交鋒」的冠軍成員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德拉維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等人,陣容已非過往那支始終難越強敵之林的國王,而是以36勝25負暫列西區第3的爭冠勁旅。

談到本季有望破除魔咒,布朗肯定子弟兵每場比賽中的拚勁,也坦言從他的觀點來看,例行賽的最後三分之一才是最煎熬的,因為在強敵環伺的西區,有可能5連勝、就有可能5連敗;布朗也直言,自己明白球迷對於季後賽的渴望,但他始終在不斷告誡球員「這是一場馬拉松」,強調無論如何都必須保持謹慎。

 
國王誓言在今年重返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標不只是要打進季後賽而已」,布朗認為,國王雖然本季不同以往,但最大的問題仍在季後賽經驗不足,陣中大多數球員都沒有被重點針對、或是在系列賽中擔任要角的經驗,也因此要將目標放遠,期望在更高水準的比賽中贏下每一場。如今暫列西區第三的國王距離第二名的灰熊僅有2個勝場差、同時領先第四名的太陽3個勝場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加緬度國王#NBA#Mike Brown#De’Aaron Fox#Domantas Sabon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2821

0.4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