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投完翔平打擊!8強對決天使隊友 日本二刀流迎戰義大利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3:53
「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進入第二輪賽事,A組部分由義大利、古巴取得晉級門票、將前往日本東京對陣地主武士隊,以及在預賽中僅敗給日本的澳洲隊;其中8強賽首輪日本對戰義大利的賽事中,效力於MLB洛杉磯天使的「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也將與天使隊友、義大利強棒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迎來交鋒。

大谷翔平打擊實力強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是一戰決勝負的比賽」,由於8強賽進入單淘汰制,在每一場勝利都至關重要的情況下,日本武士隊監督栗山英樹證實,大谷翔平將以「二刀流」形式先發出賽,同時投手亦是全員待命,這代表有可能在同一場比賽中,或許有機會看到大谷翔平、達比修有、佐佐木朗西以及山本由伸等人輪番上陣;而大谷也會以打擊者身分提升打線的整體實力。

David Fletcher與大谷翔平同樣效力於MLB洛杉磯天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方面,最具關注度的除了面對中華隊屢屢敲出安打、成功上壘的堪薩斯皇家強棒洛培茲(Nicky Lopez)之外,就屬「佛萊契爾兄弟」最需要注意,其中哥哥大衛.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同樣效力於洛杉磯天使,是大谷翔平的隊友;如今迎來二人之間的精彩較量,大谷翔平也坦言自己一直有在關注對方的比賽,相信兩人之間的交鋒會是件令人興奮的事。

日本投手陣容相當豪華,除了已經在MLB的達比修有(中)之外,佐佐木朗西(左)、山本由伸(右)都被視為未來的大聯盟球星。(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輪賽事當中,大谷翔平首戰先發主投,4局被擊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另外送出5次三振;第二戰換派達比修有,3局失3分(2分自責分),其中被敲出3支安打(1支全壘打)、1次觸身、1次保送。第三戰佐佐木朗希上陣,主投3.2局失1分非自責分,被敲出1支安打,另有1次觸身、2次四壞保送及8次三振;預賽關門戰由山本由伸主投,4局無失分、被敲出1支安打,另外錄有8次三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經典賽#日本隊#義大利隊#日本武士#大谷翔平#David Fletcher#洛杉磯天使#WB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