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哥小農耕地遭地主收回崩潰 為生存竟種大麻糊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7:39
亞伯特波世結束柏林影展首映,就打道回西班牙繼續種田,沒料到主演的《桃子樹的最後豐收》最後勇擒金熊獎。(圖/海鵬提供)
亞伯特波世結束柏林影展首映,就打道回西班牙繼續種田,沒料到主演的《桃子樹的最後豐收》最後勇擒金熊獎。(圖/海鵬提供)

20歲的西班牙鮮肉男星亞伯特波世(Albert Bosch),因演出電影《桃子樹的最後豐收》(Alcarràs)的帥哥小農而爆紅。有趣的是,亞伯特波世去年結束柏林影展首映後,就打道回西班牙繼續種田,完全沒料到自己主演的電影《桃子樹的最後豐收》,最後竟勇擒金熊獎。獲獎第二天,亞伯特波世依然忙於農作,媒體跑去採訪他時,看見他渾身泥土在耕種還當場傻眼。

更多新聞:假車禍騙錢事件引關注 高雄拍父子關係破裂掀家庭危機

 

亞伯特波世出身西班牙東部加泰隆尼亞(Catalonia)的農村,本身就是如假包換的小農。(圖/海鵬提供)

亞伯特波世出身西班牙東部加泰隆尼亞(Catalonia)的農村,本身就是如假包換的小農。他18歲時在一個市場慶典活動上被導演卡拉西蒙發現,被認為個性跟片中男主角「羅傑」如出一轍,於是邀他試鏡、並自9000位競爭者脫穎而出。亞伯特波世在《桃子樹的最後豐收》中飾演桃農兒子羅傑,一邊幫家族辛勤種桃,一邊對耕地遭地主收回忿忿不平,甚至為生存而在桃林間偷種大麻,引發家族爭執。

亞伯特波世演出《桃子樹的最後豐收》家族的叛逆兒子。(圖/海鵬提供)

電影《桃子樹的最後豐收》總共拍攝5個月,讓亞伯特波世與片中「家人」建立了深厚的情感,經常透過「索雷家族」群組噓寒問暖。問他如果沒演電影,會做什麼?亞伯特波世坦言,會隨父兄去學修理卡車,「我可能會當一個機械師」。隨著該片勇奪去年柏林影展金熊獎,外型帥氣的亞伯特波世也廣獲各界矚目,現階段的他對表演產生了極大興趣,決定先放下鋤頭、全力投入演藝工作。電影《桃子樹的最後豐收》將於3月31日起在台上映。
 

亞伯特波世不僅外型俊美,左眉的「斷眉」飄出的叛逆味,更讓他被譽為「西班牙影壇的驚嘆號(圖/海鵬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子樹的最後豐收》#大麻#鮮肉#農夫#亞伯特波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7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