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地主 結果共2,482筆

  • 新北國王淘汰夢想家 隊史首次闖進決賽

    攸關P.League+冠軍賽門票的關鍵戰役,新北國王雖然被地主台新夢想家從21分領先一度追平,幸好曼尼高末節及時接管戰局,國王最後以108比100力退夢想家,隊史首度闖進冠軍賽,將與台北富邦勇士在6月3日開始爭冠。
    2023/05/27 23:37
  • 孫藝真為「1理由」賣豪華別墅求現 爽賺4600萬跟玄彬當大地主

    韓國演員玄彬跟孫藝真去(2022)年結婚生子,除了男方仍持續工作滿檔,孫藝真也在4月底復出拍廣告,夫妻倆努力賺奶粉錢,不過根據韓媒報導,孫藝真4月的時候賣掉位在首爾江南區的一棟豪華別墅,直接現賺18億元韓幣(約4600萬元新台幣),夫妻倆名下持有的不動產總額更驚人。
    2023/05/23 11:19
  • 詹姆斯致命失誤!莫瑞末節23分領軍 金塊系列賽2:0湖人

    NBA西區冠軍賽,由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湖人再戰地主金塊,尋求扳平系列賽的機會;本場對決中,除了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約基奇(Nikola Jokic)之間的交鋒眾所矚目之外,日籍小將八村壘能否「順利解封」也是球迷關注的焦點之一。最終在約基奇23分大三元、莫瑞37分的帶領之下,金塊以108比103的最終比數拿下勝利;G3將移師洛杉磯再戰。
    2023/05/19 11:24
  • 世界盃反曲弓女團中華隊連過三關 週日和韓國爭金

    2023世界盃上海站傳來捷報,中華隊射箭反曲弓女子代表隊今(18)天稍早在第三局平手狀態下,最終以3支10分箭連發,擊敗地主中國隊,晉級女子團體決賽,決賽預計於5月21日週日上午10點進行,對手將是實力堅強的韓國隊。
    2023/05/18 15:47
  • 「全台最大都更」爆詐貸68億 建商2小時籌千萬交保金

    全台最大自辦都更案,位在新北市新莊的「泰舍至善元」爆出建商以不實合約、人頭成交戶,向銀行詐貸68億,建設公司負責人遭檢調約談,訊後一千萬元交保,消息曝光後有地主一早到現場抗議,房子遲遲無法過戶,要建商給個交代。
    2023/05/18 15:24
  • 全台10案遭停工、挨罰206萬 興富發:將全面申請復工

    興富發建案「文心愛悅」10日發生塔吊吊臂砸中台中捷運車廂事故,慘釀1死10傷,引發全台關注。事件發生後,興富發多處建案遭各地主管機關裁罰停工,對此,興富發昨(15)日晚間發布重訊表示,局部停工個案10案,裁罰金額206萬,已立即進行改善,近日將會全面送出復工申請。
    2023/05/16 09:53
  • 冷氣壞了!鳳山逾5千球迷「狂搧風」 林書豪:很悶

    今(13)天高雄鋼鐵人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首節結束領航猿僅落後6分,不料第二節開始崩盤,一路被鋼鐵人壓著打,終場20分慘敗地主。賽後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Iurgi Caminos)表示,因為場地滿熱的,找回節奏有點困難,職業比賽還沒遇過這樣的情況。林書豪則坦言「很悶、比較喘」,不過也不想給工作人員太多壓力。
    2023/05/13 17:33
  • 「客家企鵝妹」上線!頭戴新裝備超正 網大讚:最頂村姑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的徒步環島挑戰,已經進入第16天的時間,而她在昨(10)日從新竹竹北走至苗栗頭份的旅途中,正巧遇見了1名等候多時的「阿北」,且對方更大方地展現地主情誼,贈送一頂客家採茶妹在戴的花布斗笠。沒想到,「客家企鵝妹」一亮相之後,立刻被網友們大讚「超頂」。
    2023/05/11 08:38
  • 新北凱撒射箭隊「遇箭妳真好」親子主題日 5/13新莊體育園區 比賽預測抽獎 親子射箭競賽 參加禮限量送

    2023企業射箭聯賽4月開賽至今,新北凱撒射箭隊以13積分暫居第二。本週末將回到新北主場,新莊體育園區陽光草坪,由「新北凱撒」對戰「台中銀行」,新北市府與凱撒集團邀請全民一起來為地主隊「新北凱撒射箭隊」加油,現場特別規劃「親子主題日-遇箭妳真好」活動,除了能近距離感受奧運級選手的神準功力,現場周邊還有射箭運動體驗、比賽預測抽獎,及親子與選手一同組隊的射箭趣味競賽,獎項非常豐富!5月13日全家大小就來新莊體育園區吃喝玩樂為選手加油。
    2023/05/08 18:00
  • 唸書沒用?傳產老闆「不愛高學歷」 內行揭暗黑真相

    學歷重要嗎?不少學生從小苦讀,就是為了自己的未來打拼,但有網友透露,認識一些傳統產業老闆,或著地主,都聲稱「唸太多書沒用」、「台大有什麼了不起」等,看不起那些高學歷分子,讓他相當不解。對此,鄉民們就曝1暗黑真相。
    2023/05/05 18:51
  • 因睡覺拒絕吃飯邀約!大谷翔平一天睡多久才夠?他自曝答案

    MLB洛杉磯天使日前與聖路易紅雀展開3連戰,紅雀日裔外野手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原先想盡地主之誼,邀請日本國家隊隊友、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一起吃飯,未料卻被大谷翔平打槍,理由是「我在睡覺」,因此讓球迷相當好奇,大谷翔平一天究竟要睡幾個小時?
    2023/05/05 09:44
  • 北台灣整天涼冷!白天迎風面水氣多 入夜漸轉乾

    周三冷空氣稍微增強,上半天水氣較多,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加上熱力作用影響,中南部山區雨勢將會加大。中南部平地主要為多雲偶透光的天氣,下半天起水氣可望減少,降雨情形也將會趨緩。
    2023/04/26 09:20
  • 陳奕曼谷開唱合體SJ成員竟突喊卡 因禍得福「超夯男星」演台劇

    日前陳奕赴泰國參加南韓節目《Art Road》在曼谷「「ART ROAD SHOW CASE」」活動,原預定和「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泰國偶像徐志賢等人合作,不過因韓方與泰方內部溝通不良,活動在開演前2小時臨時取消,讓久未上台演唱的陳奕不免些許失望。不過,泰星徐志賢熱情地盡地主之誼邀請陳奕一起赴清邁拜佛,更答應加入新戲《男公館》的演出。
    2023/04/24 19:18
  • 停車場突撤「要2週內移車」 里長憂「違停變多」

    在台北市找停車位,可以說是一位難求,在南港區昆陽附近,一座大型停車場,4月14緊急公告,因為地主要把土地收回,大約200輛車子,月底前就得通通移走,業者無奈透露,其實也是公告前一天才接到通知,只是周遭停車場幾乎都滿位,短時間內其實很難找到其他車位。
    2023/04/21 17:45
  • 全球最大藏壽司在高雄 揭露「超狂地主」竟是這國營事業

    亞洲藏壽司(2754)目前已在台展店46間,近來又宣布海外首間「藏壽司全球旗艦店」,將於今年5月初落腳高雄,且號稱全世界最大家間的分店,空間高達2000坪且位於捷運凱旋站旁。據悉,該建物由亞洲藏壽司興建,地主則是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3/04/18 16:46
  • 渡假村主張「買賣不破租賃」 控新地主搗亂

    南投魚池一家渡假村,租地經營,但是地主土地轉賣,現在有八名地主,其中有地主想收回土地,渡假村主張「買賣不破租賃」,指控地主數度帶人上門搗亂,影響度假村經營,地主反控,他是地主卻進不去,控告對方強制罪。
    2023/04/14 15:07
  • 女神李多慧不like!逛夜市吃雞屁股後崩潰:口感好怪

    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來到台灣第2天和學姐們一起練舞後,晚間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山G哥、樂天女孩岱縈和兩位總監筱晴與曉帆也盡地主之誼,帶她體驗台灣的夜市文化,親嚐雞屁股、拔絲地瓜等等台灣美食,李多慧也對台灣夜市評價超高。
    2023/04/12 09:21
  • 好市多14門市「大咖地主」被起底 這間年租金海撈3億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多樣,深受民眾喜愛,其實它在台灣面積廣闊的14間門市,土地都是租的,且地主來頭一間比一間大咖,其中就包括華碩電腦、中華航空、建設及壽險公司等等,其中北投店1.13萬坪由華碩租給好市多,每年租金可達3億元。
    2023/04/11 15:01
  • 竟然是你!好市多地主超大咖 華碩、遠雄、華航

    您知道嗎?美式賣場的土地其實都是租來的,而且來頭可不小,例如北投店的地主就是華碩電腦,桃園中壢店、台南店以及高雄店,都由壽險公司持有,房產專家分析,大咖企業主通常資金龐大,會轉往不動產購地養地,一方面有租金可收,同時也讓土地繼續增值。
    2023/04/11 13:17
  • 不只陳啟昱!立委再爆鄰近2違法農舍豪宅 批「綠營權貴」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日前爆料,前台鹽董事長陳啟昱,違法在高雄旗山的農地蓋豪宅,陳啟昱火速和綠營切割,宣布退黨並辭去台鹽董座,當時農業局到場勘察,發現另外2處農地,有非依農業使用事實,三間違法農舍都罰10萬,並限期改善,而陳琬惠再開記者會,揭露另外兩位地主身分,都是民進黨全國黨代表。
    2023/04/10 18:43
  • 土地糾紛半世紀!居民站屋頂「誓死抵抗」 工人捲推擠衝突

    糾纏近50年!今(10)日上午,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土地糾紛衝突,「番仔路庄」有40多戶居民和建商有「土地所有權」紛爭,最後台中地方法院判定拆除,於今早強制拆除該自救會林會長的世居古厝,林會長爬上屋頂放置鞭炮,並「誓死擋拆」,和居民一起抗議,和現場工人發生推擠衝突,有1人受傷送醫,最終還是「抗議無效」,工人們在現場完成拆除作業。
    2023/04/10 14:50
  • 法院強制拆屋遭擋 「番仔路庄」居民放鞭炮抗議

    台中太平番仔路庄所有權纏訟48年,住戶主張居住此地150年,不過地主提告勝訴,台中地院司法執行官,也到場指揮拆屋還地作業,現場發生肢體衝突,警方也派出大批人力維持秩序。
    2023/04/10 14:32
  • Bye巨型佛頭!傳租金翻倍不再續約 浮誇火鍋成絕響

    高雄一間浮誇火鍋店,因為一進入店裡,就是巨大佛頭印入眼簾,2015年開幕以來,總是有不少網美來打卡,但卻在這幾天傳出歇業消息,4/5是最後一天營業,原因是近期租約將到期,與地主洽談續約,租金疑似要漲1倍以上,雙方沒有共識,業者忍痛吹熄燈號。
    2023/04/04 20:05
  • 貧窮限制想像!2百萬停車位停「這輛」 他見這幕:有錢真好

    社區大樓的物件若是要買賣多半會包含車位一起處理,不過大台北地區土地寸土寸金,北市去(111)年實價登錄的行情平均一個停車位就要260萬,而其中內湖的房價更是台北地區的前段班,不過有名網友在內湖發現一棟新完工的大樓停車場內,停放了一輛特殊的「三輪車」,讓眾人驚喊「貧窮限制了我們的想像」。
    2023/03/29 22:20
  • 息影12年爆富尪有狀況!昔當家花旦「急復出」淚吐這功能異常

    46歲本土劇女星李沛綾昔日為民視當家花旦,曾演出《飛龍在天》、《娘家》等夯劇,反派惡女形象深植人心。然而她在當紅之際結婚懷孕,嫁給台中地主老公後便淡出演藝圈,息影了12年,直到日前才又復出接演民視《市井豪門》,外傳是因為老公生意出問題。對此,李沛綾急忙否認,更坦言過去日夜操勞讓她排卵功能大受影響,想求第2胎卻吃盡了苦頭。
    2023/03/28 0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