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突撤「要2週內移車」 里長憂「違停變多」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林莉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20:33

在台北市找停車位,可以說是一位難求,在南港區昆陽附近,一座大型停車場,4月14緊急公告,因為地主要把土地收回,大約200輛車子,月底前就得通通移走,業者無奈透露,其實也是公告前一天才接到通知,只是周遭停車場幾乎都滿位,短時間內其實很難找到其他車位。

圖/TVBS

 
記者林莉:「這麼大一個停車場,裡頭大約有200個車位,但現在地主要收回土地,短時間之內,車主們其實很難找到,其他停車位置。」

不是不找、只是停車場業主,4/14才緊急公告,地主5/1就要進行工程,月底前必須將車子移出,業者表示其實也很無奈,因為他們13日才接到通知,也隨即電話聯繫客戶,21日開協調會大地主沒有現身。

停車場車主:「(之後車子怎麼辦),車子不知道欸呵呵,就還要再找啊現在還在找,妳現在跟我講我才知道(得搬走),對啊這樣子太突然了吧。」

 
而根據了解,這塊土地地主是建商,承租出去之後又再被轉手2次,暫時做停車場使用。

短時間內200台車何去何從,打開地圖。

圖/TVBS

原本的停車場方圓一公里內,最近的是玉成國小地下停車場,再來就要走遠一些到周遭公園,或是其他私有停車場,大大小小大約10多個,但想承租,其他業者說前面已經排了5、60組候補,附近停車場幾乎全滿。

南港區西新里長胡家瑒:「就真的沒地方停,也不可能叫(車主)把車子變不見啊,對啊所以違停的問題可能會一直出現。」

圖/TVBS

尤其這邊住宅區平日白天都已經幾乎滿位,更何況是住戶下班,少了一處大型停車場,路邊臨停根本也不夠,里長擔心交通違規恐怕變多,停管處指出真的有需要,還是會協助尋找附近空地。

台北市停管處營運科長羅至浩:「的確就是會有比較大量的,停車需求釋出,短期可能會對周遭的停車,會有一個影響。」

 
因為是私有停車場,停管處其實也難管,地主要用地當然能收回去,只是說還在合約時間內,又在短時間要找到其他車位,民眾真的不滿除了協調會議,也能跟消保官申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台北#車子#搬走#臨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078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