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重返美網女雙4強 紐約太熱俄將喊「會死人」


發佈時間:2023/09/07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20:42

台灣女將謝淑薇,和大陸搭檔王欣瑜,在美網擊敗地主隊,時隔11年再度闖入四強。今年美網舉辦期間,美東剛好遇到秋老虎,氣溫飆到攝氏32度,俄羅斯選手梅德維夫抱怨說,熱到根本看不到球,再這樣打下去可能會死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女將謝淑薇:「和搭檔大陸好手王欣瑜,鏡頭前勝利擊掌,美網女雙八強賽,雙方大戰2小時又12分鐘,最終成功擊敗地主隊強敵,睽違11年再闖四強,這成績確實不容易,因為今年美網舉辦地-紐約特別熱。」

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夫:「完全無法想像,有人會死,他們會看到的。」

顧不得還在比賽,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夫,鏡頭前咆哮因為熱到崩潰,儘管美網男單八強戰擊敗同鄉輕鬆晉級,他說高溫32度根本看不到球。

 
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夫:「真的是很殘酷的環境,對我們倆都是,我不知道鏡頭能不能看到,我流超多汗,還用很多毛巾。」

俄羅斯好手魯布列夫:「我想辦法20秒內冷靜,不想發球受影響,但全身都出汗,握把非常滑,我知道這不是藉口。」

的確,美東高溫肆虐,九月才剛開學,就有上千間學校熱到提早放學。

CNN新聞旁白:「幼兒園和一年級學生,提前放學回家。」

他們待在家,每週改上虛擬課程,因為學校沒有空調。

天氣這麼熱,還有學校冷氣壞掉,讓孩子在教室烘烤,據統計全美至少4成公立學校,必須升級或更換空調系統,不少學校乾脆拿疫情補助款,來裝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女將#謝淑薇#王欣瑜#美網#攝氏32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26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