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遇環保人士抗議!女單4強賽一度中斷 延誤50分鐘

責任編輯 黃珮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3:33
高夫(Coco Gauff)和穆霍娃(Karolina Muchova)女單4強賽打到一半喊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夫(Coco Gauff)和穆霍娃(Karolina Muchova)女單4強賽打到一半喊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地主好手高夫(Coco Gauff)和捷克女將穆霍娃(Karolina Muchova)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4強賽今天打到一半突然喊卡,因為賽中遇到氣候議題環保人士在場邊抗議。

法新社報導,3名身穿寫著「終結化石燃料」字樣上衣的抗議人士開始喊口號後,這場在艾許球場(Arthur Ashe Stadium)的比賽在第2盤第2局時喊停。

 

這些抗議人士遭到其他觀眾嘲弄,還有人喊「把他們趕出去」,維安人員隨即介入。

社群媒體上的相關畫面顯示,至少1名抗議人士似乎把他的腳黏在球場混凝土地板上,以免自己被輕易帶離場。

此事發生在當地時間晚間8時剛過不久,穆霍娃正準備在第2盤第2局發球,高夫以6以4、1比0取得領先。比賽喊卡後,兩人耐性等了幾分鐘,但最後離場回到更衣室。
 

賽事人員花了一番工夫才讓抗議人士離開現場。美聯社報導提到比賽延誤了50分鐘。

電視畫面顯示,高夫和穆霍娃在更衣室放鬆休息,與教練團隊討論狀況。

各地大型運動賽事近來傳出一連串的環保人士抗議事件,今年7月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也有3人因擾亂比賽被捕。他們當時在球場撒下橘色紙屑和拼圖,後來被控嚴重非法侵入,面臨刑事起訴。

不僅網賽遇鬧場,板球、撞球、英式橄欖球、足球和一級方程式F1賽車等運動的大型賽事都有類似的示威事件。(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網#美國網球公開賽#Coco Gauff#Karolina Muchova#示威#網球#鬧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17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