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地下室 結果共1,518筆

  • 新北三重「公寓傾斜」!疑挖地下室釀禍 估疏散百位居民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民宅傾斜意外!據了解,位於三重區福隆路的一處新建大樓,於今(27)日下午進行地下室工程期間,疑因工程疏失導致周遭公寓出現傾斜情況,警消獲報趕抵原估疏散近百位居民、然工務局判定後方建築並無疑慮,因此改疏散26戶44人,目前正在朝地下補水、待確認結構無問題後將進行補漿作業,事件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2/27 19:05
  • 竹縣豆子埔溪成「牛奶溪」!釀天坑建案惹禍 縣府依法開罰

    新竹縣竹北市豆子埔溪近日2度出現白色汙水,宛如相當混濁的「牛奶溪」。據了解,白色汙水和去年竹北天坑的建案工地有關,由於工地開挖地下室,造成填補天坑的灌漿與地下水一同流入豆子埔溪。縣府環保局今(27)日已要求施工單位停止排放並限期完成廢水強化處理設施,並依《水汙染防治法》連續開罰。
    2024/02/27 18:02
  • 「我要應徵」賊闖工地偷電線 不知有管理員

    新北蘆洲一名竊賊假借到工地應徵,暗中勘查地形,以為假日沒人上班,闖入工地地下室,偷走六綑電線,企圖拿去變賣,工地管理員聽到聲音,跑去查看,當場逮到人並報警,將他依竊盜現行犯移送偵辦。
    2024/02/27 13:06
  • 虛擬幣交易所新開幕 深夜變身「地下」賭場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地下賭場,白天時,這邊是虛擬幣礦場兼交易所,到了晚上,卻利用地下室開設天九牌賭場,現場還搜出超過兩公斤的K他命。警方調查,賭場負責人是交易所員工,至於交易所老闆,這回是賭客,一起被逮。
    2024/02/25 18:21
  • 深坑光電倉儲大火 因「鋰電池」不斷復燃

    20日下午新北市深坑工業區發生大火,起火點是一間光電公司的地下室,火勢迅速蔓延到整棟三樓建築物,由於裡面當作倉庫使用,堆放大量紙類和3C產品,當中還有許多產品含有鋰電池,雖然將近四個小時,火勢撲滅,不過又復燃,消防隊員只好徹夜警戒,不斷灑水降溫。
    2024/02/21 12:19
  • 東南科大旁倉庫火警 雙北瀰漫戴奧辛臭味!居民抱怨:超刺鼻

    東南科技大學旁發生嚴重火警!新北市消防局今(20)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北深路三段附近倉庫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隨即派遣人車前往,緊急佈水線灑水灌救,但因該處三間建築為連棟式,火勢延燒猛烈。好在該處倉庫人員均逃出、無受困,但火勢控制後,下風處包含木柵、新店等雙北區域,晚間逐漸瀰漫刺鼻的戴奧辛惡臭,環保局檢測空氣品質發現已在改善中。
    2024/02/20 16:07
  • 東京澀谷誇張車禍!小鴨失控撞進大樓地下室 卡樓梯慘狀曝

    日本東京人來人往的代官山車站前,今日上午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一名50多歲男子駕車突然暴衝,整輛Toyota Yaris撞進車站前大樓的地下室,卡在樓梯之間,讓許多行人受到驚嚇。據了解,駕車的男子受到輕傷,他向警方表示「不記得當時的狀況」
    2024/02/19 14:47
  • 忘轉彎?!地下室衝撞鄰居車 駕駛自撞梁柱

    上個月28號,凌晨4點半,新北市樹林區一處社區大樓停車場,有住戶回家時疑似一時恍神,忘記下坡道要拐彎,直接衝撞鄰居的車,還波及旁邊腳踏車、機車,撞擊力道相當大,車殼零件噴飛,駕駛自己也嚇一大跳,這一撞,全要負責賠償。
    2024/02/01 16:40
  • 兄妹駕車右轉就撞 騎士摔地機車滑行冒火

    台中南區,今天(29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孫姓男子開車載妹妹要回家,正要轉進住家社區地下室,後方一輛機車不明原因高速追撞,機車倒地滑行後停在分隔島旁,接著就起火燃燒,幸好騎士只有輕傷。
    2024/01/29 12:30
  • 江西商圈惡火39死!初查施工人員違規用火釀災 12人遭扣押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區昨日(24日)有店舖發生大火,造成39人死亡、9人受傷,期間有受困者跳樓逃生。事故原因初步查明,當時地下室正進行冷藏室裝修,因施工人員違規用火施工,造成大火蔓延釀成慘劇,12名相關人士已被查扣。
    2024/01/25 10:23
  • 江西「商店地下一樓」爆火災!釀39死9傷悲劇 仍有人受困搜救中

    今(24)日下午3時許,中國大陸江西新余市一條商街店舖地下室發生火警;據最新掌握,截至晚間8時許,已造成39死9傷,仍有人員受困當中。搜救作業仍持續當中,詳細起火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2024/01/24 20:57
  • 鄰居買2車位…妻不爽狠罵「一句話」 他聽到真相巨尷尬

    許多人在挑選車位時,總是希望能離電梯越近越好,不僅節省時間又方便。然而近期,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隔壁鄰居買了兩個車位,只不過剛都離電梯最遠,沒想到卻招來妻子無時無刻的抱怨和嫌棄。直到某天,該名網友再度聽到鄰居太太抱怨車位一事,卻意外聽到對方其實相當羨慕原PO的車位就在電梯旁,並且更是喊出重話怒罵先生「豬腦袋,瞎了眼才嫁給你!」對此讓原PO感到相當震驚。
    2024/01/19 16:43
  • 暖氣開到近攝氏600度 美8旬老夫婦疑「活活熱死」陳屍家中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有對老夫婦上周末被發現陳屍在家中,當警方抵達他們居住的房屋時,發現家中的暖氣溫度竟設定至高達華氏1000度(約攝氏537.7度),調查後也未能在2人的屍體上發現外傷或打鬥的跡象,再加上2人的體溫過高,因此懷疑他們是被「活活熱死」的。
    2024/01/11 15:18
  • 愛車遭刮傷一大片!員工急下跪磕頭 蔡阿嘎真實反應曝光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對員工疼愛有加,不僅在尾牙燒掉上百萬慰勞大家,福利也送好送滿,羨煞許多網友。不過,他近日借車給員工Saza,熟料對方竟不注意把愛車刮傷一片,讓蔡阿嘎見狀傻眼,而愛車似乎遭到魔咒,至今已累積5次在住處停車場發生事故,就連攝影師宗翰也驚呼:「這個停車場怎麼了?」
    2024/01/08 11:14
  • 看不懂公車停靠站? 司機廣播嗆運將離開

    有公車司機進站台北車站時,發現前方計程車越開越慢,最後還疑似想停車載客,當場氣得用廣播嗆聲,要求對方離開,其實在台北車站,南北側都是公車站,民眾想搭小黃,只能到西側的地下室,或東三門外的排班區。
    2024/01/07 13:34
  • 車停維多麗亞飯店被砸 車主控業者消極

    台北市五星級維多麗亞飯店,傳出砸車事件!有民眾從台中北上跨年,入住維多麗亞飯店,退房時發現停在地下室的車被破壞,不滿業者第一時間,沒有告知警方,這名嫌犯案發前,曾在大廳徘徊行跡可疑,幾個小時後,他溜進地下室砸車,至今逃逸無蹤,業者回應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希望早日找到嫌犯。
    2024/01/06 20:26
  • 影音/粗心女斜坡忘拉手煞車! 失控衝地下室撞爛保時捷

    2024/01/06 12:36
  • 真的「地下」賭場藏B1! 美女荷官聖誕裝吸引賭客

    台中警方在一處住商混合大樓地下室,發現藏有非法的地下賭場,平常出入比較沒有嚴格管制,嫌犯還特別用接駁車接送賭客,防止遭警方查緝,聖誕節甚至雇用美女荷官,換上聖誕裝扮來吸引賭客。
    2024/01/04 13:48
  • 鋰電池爆炸! 攝影工作室起火一家7口逃生

    台北市圓山捷運站旁一處民宅,上午發生火警,濃煙不斷竄出,警消到場發現,是一間攝影器材工作室、存放上千顆鋰電池,疑似充電充到一半突然爆炸,屋主一家七口就住在地下室,當時從睡夢中驚醒,趕緊逃出屋外。
    2023/12/31 14:24
  • 攝影工作室傳爆炸巨響 鋰電池充電起火狂燒1家7口嚇醒逃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靠近圓山捷運站,今(31)日早上一間攝影器材工作室發生嚴重火警,現場還一度傳出爆炸聲!據了解,當時老闆將不少鋰電池放在一樓門口旁充電,沒想到會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老闆一家七口就住在地下室,當下聽到爆炸聲後隨即逃出,沒多久後整間房子就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灑水灌救,好在並無延燒,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
    2023/12/31 11:17
  • 升降梯突墜落!女車主摔下B1停車場 鋼筋貫頂

    台中南屯區一處大樓停車場發生意外,一名女住戶從租屋處的B1停車場開車外出時,電動升降梯竟突然墜落,害她連人帶車掉到地下室,鋼筋還插進車內,幸好人沒有受傷,不過,管委會怒控,升降梯業者要求住戶負擔54萬維修費,他們認為不合理,將委託律師協助後續處理。
    2023/12/29 20:17
  • 進口車起火地點在這裡 消防隊還出動排煙車

    高雄苓雅區一棟大樓,晚間一名住戶下班開車回家,把車齡10多年的進口車,停在地下四樓格位,車一停好底盤就冒火煙,車主趕緊拿滅火器撲滅火勢,但引擎又在竄出一陣濃煙,觸及警報器響,消防隊出動六車前往搶救,因為火警地點在地下室四樓,排煙困難,即使火勢撲滅,還得出動排煙車支援,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2023/12/28 00:13
  • 飯店散步突踩空!她狠摔地下室樓梯 醒來癱瘓「只剩頸部能動」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場悲劇,一名女子吃完飯後,決定在飯店四處散步,沒想到卻因天色昏暗、沒有路燈突然踩空,當場摔下3.4公尺的地下室樓梯。遺憾的是,女子再次醒來時,頸部以下完全不能動,從此癱瘓度過下半生。
    2023/12/27 13:44
  • 「泰」辣!西門町酒店男客爆滿 疑泰國妹脫衣陪酒助興

    台北市萬華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鄰近西門町附近的一處商辦大樓地下室,到了深夜出入複雜、吵吵鬧鬧,員警進一步調查發現,該處為領有營業登記證的合法酒店,但裡頭疑似不止喝酒這麼單純。據了解,業者利用觀光簽證名義找來多名年輕的泰國籍女子,因為敢喝敢玩吸引男顧客上門,喝嗨了疑似還會「當場脫衣」!警方密切蒐證長達4個多月時間,於昨(26)日深夜一舉上門逮人。
    2023/12/27 13:34
  • 太陡煞不住! 婦進地下室「突消失」摔4米深機械停車位

    高雄鳳山區,一名78歲婦人,買完菜騎自行車,進自家的地下室停車場時,疑似坡度太陡控制不住,連人帶車摔到4米深的機械停車位下方,住戶目睹過程,趕緊報案。鄰居說,婦人的腳踏車,平常都停外面,很可能是不熟悉加上煞不住,導致婦人摔斷牙、流鼻血,嘴唇需要縫合。
    2023/12/23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