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坑光電倉儲大火 因「鋰電池」不斷復燃

記者 韓上棆 陳儒桓 / 攝影 陳冠宇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3:20

20日下午新北市深坑工業區發生大火,起火點是一間光電公司的地下室,火勢迅速蔓延到整棟三樓建築物,由於裡面當作倉庫使用,堆放大量紙類和3C產品,當中還有許多產品含有鋰電池,雖然燃燒將近四個小時,火勢撲滅,不過又復燃,消防隊員只好徹夜警戒,不斷灑水降溫

圖/TVBS


 
工業區發生大火,警消到場時,火勢不僅全面燃燒,還往上蔓延整棟三樓高的建築物,只看到現場,地上鋪設滿滿的水線,消防隊員都得壓低身子,不斷搶救。

火勢猛烈,這場景,不僅高速公路上面的民眾目擊,就連好幾公里外的民眾,從住家頂樓都可以看到,濃煙像是一條黑龍,往空中快速移動。

消防隊員:「消防隊員射水後,水氣也逐漸擴散,在場的人員趕緊出動排煙設備,只是這把火,從白天一路悶燒到黑夜。」

 

為了滅火,消防隊員出動小山貓,將可能燃燒的雜物,全部清理搬運到街頭,也不斷灑水降溫,可是現場溫度還是很高。20日下午兩點多,民眾報案,深坑工業園區一家光電公司地下室著火,燒著燒著,一到三樓也起火,火勢將近四小時熄滅,燃燒面積大約一千平方公尺,由於現場堆放大量紙類、3C產品、藍芽耳機,有的商品還有鋰電池,結果火勢熄滅不久,又復燃。

新北消防局四大隊中隊長李思瀚:「雖然沒人受傷,現場也沒住戶,不過,警消還是徹夜守候在現場,直到隔天一早,民眾上班還是可以看到白煙,公司負責人常低調。」


記者vs.光電公司業者:「才剛過完年,開工不久,倉儲使用的地點被火吞噬,負責人和員工想必心理也不好受,但,這把火不只燒得他們心灰意冷,飄出的惡臭,也讓附近居民,臭得更不好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深坑工業區#大火#光電公司#鋰電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44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