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懂公車停靠站? 司機廣播嗆運將離開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4:05

有公車司機進站台北車站時,發現前方計程車越開越慢,最後還疑似想停車載客,當場氣得用廣播嗆聲,要求對方離開,其實在台北車站,南北側都是公車站,民眾想搭小黃,只能到西側的地下室,或東三門外的排班區。

圖/TVBS

 
公車司機vs.小黃運將:「公車專用道你是看不懂喔,你在XXX啦。」

小黃開在最外側車道,但到公車站時速度越來越慢,最後還疑似想停車等著載客。

公車司機vs.小黃運將:「你有沒有看到公車專用道?」

 
當場被後方公車司機嗆聲,因為類似情況每天都在上演。

重回事發現場就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對面,這地方有非常多的公車站牌一輛接一輛進站,要是小黃卡在停靠區恐怕會影響到交通動線,現場還直擊到計程車違規載客。

圖/TVBS

記者江昀蔓:「雙方當時就在這地方發生衝突,但其實台北車站南側這邊,在忠孝西路上都是公車停靠區,小黃不能夠在這上下客或是載客。在我後方可以看到小黃排滿滿,這裡是台北車站,東三門外的計程車排班區,民眾在北車的平面搭小黃只能在這地方。」

另外在西三門的平面道路,小黃只能讓客人下車不能載客,但一樣從西三門到了地下室,就能看到長長的車龍這地方可以排班載客,而在北車市民大道則無法載客。

非當事小黃運將:「有警察就不能停(公車停靠區)啦,沒警察就叫他趕快上車就走啦,怕被檢舉而已,現在被檢舉都要記點啊。」

圖/TVBS

其他運將坦言為了過生活,還是可能會到非排班區載客但要是遭到民眾檢舉,恐怕會吃上1200元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司機#計程車#衝突#台北車站#違規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05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