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團結 結果共3,519筆

  • 蕭美琴回來了! 賴清德:這趟回家的路也是守護台灣的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偕副手蕭美琴出面宣布「賴蕭配」登場,賴清德表示,他要鄭重向全國報告,他參選2024的搭檔就是中華民國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衷心感謝蕭從國家發展的需要看到自己的責任,共同承擔下個階段國家發展的使命,賴清德、蕭美琴會穩穩帶領國家堅定走對的路,「請給我們機會,我們會團結台灣,將變遷局勢化為台灣的機會」。
    2023/11/20 16:47
  • 王仁甫拒同台!孫德榮嘆唯一遺憾 掀羅志祥20年前鬧翻內幕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昨(18)日在社群上提到他的「孩子們」,點名羅志祥和歐漢聲:「我希望你們不要再為了保護我,而老死不相往來往來。你們若團結合作台灣的演藝圈,就會有不同的發展不同的火花。」對此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表示,因羅志祥曾背叛離開,這20多年來昔日同門的孫協志和王仁甫和羅志祥已無交集,讓他不免遺憾,「我棺材都進三分之二了,我盡量活在當下,丟出畫面是希望他們有美好回憶,淡忘過去。」
    2023/11/20 07:00
  • 賴清德赴中和輔選吳崢 籲團結向前信賴台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為立委參選人吳崢站台助選表示,2024這場選舉攸關台灣要「走回頭路、依賴中國」,或「團結一致向前走、信賴台灣」這條路。信賴台灣就是選擇民主、共同打拚,走入國際社會迎向未來。
    2023/11/17 16:44
  • 藍白合、力勸郭歸隊? 王金平:盼他回藍營

    藍白合談後,正副手結果將在明天(18)出爐,而郭台銘的下一步也備受關注,副手賴佩霞上午出席活動,被問到是否會跟郭台銘選到底,又或是轉身跟藍白合作,賴佩霞都是謝謝不回應,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同場出席活動也對郭喊話,希望他趕快回到藍營團結一致。
    2023/11/17 13:20
  • 柯文哲被「選總統百億說」逼合?王金平:絕沒談什麼經費

    藍白合政黨協商達成共識以民調決勝負,外界關注有意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期待郭台銘能夠回到藍陣營,大家團結一致,以所有非綠為一個聯盟,共同努力、達成共同目標。
    2023/11/17 11:20
  • 麻生太郎稱中國恐先占領金門 中方指肆意挑釁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13日在澳洲演講時表示,中國直接武力侵犯台灣的可能性低,但或許會先占領金門,日美澳應團結一致因應;中方今天指日本政要肆意挑釁,對此強烈不滿。
    2023/11/15 16:12
  • 日本前首相提台海!驚吐中國若侵台「先攻這縣市」 籲日澳美團結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今天在澳洲演講時表示,中國直接武力侵犯台灣的可能性低,但或許會先占領金門。
    2023/11/14 09:39
  • 輔選高嘉瑜與許淑華 賴清德:依賴中國不如信賴台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接連趕場輔選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高嘉瑜、許淑華,賴清德指出,面對中國威脅,台灣隊越完整,力量越足夠,與其依賴中國,不如信賴台灣,他相信台灣人民的團結力量。
    2023/11/13 15:09
  • 轟「政黨合作為私利」 賴清德:當選會用民主團結台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南投競選總部成立;賴清德致詞時說,有些政黨所謂的合作,只是為了自己利益,他當選總統,會用民主團結台灣,讓全民團結合作,繼續擦亮台灣這個品牌。
    2023/11/12 14:02
  • 宣董讚郭選促藍白合!郭辦:做對的事非犧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1)出席公益舞蹈賽,是先偷偷準備親手做的蛋糕給妻子,讓曾馨瑩當場感動落淚,而先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先前大讚,郭台銘出來參選是為了促進藍白合而犧牲,但對此郭辦發言人表示,郭台銘參選是為了團結勝選,既然做對的事就不叫犧牲。
    2023/11/11 19:39
  • 郭柯二度密會「討論不分區」?柯辦:樂見郭台銘推薦人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傍晚再度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柯辦發言人吳怡萱今(9)日表示,柯文哲強調團結可團結力量,郭台銘就是最重要的力量之一,至於是否與郭台銘討論不分區立委名單交換的問題,吳怡萱回應,沒有所謂交換,但樂見郭台銘推薦人選。
    2023/11/09 13:49
  • 柯文哲秀3民調全贏賴清德! 朱立倫:皆有5%偏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秀出3份他都勝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民調,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這些民調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納入,跟本來要團結在一起的想法不一樣,每份民調他認為都有偏誤,這不是大家的目的。
    2023/11/08 19:09
  • 加薩衝突G7外長會現雜音 英日2+2對話籲停火

    G7外長會在日本東京登場,英日舉行2+2對話,日本外交大臣「上川陽子」,會上疾呼加薩應立即停火,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則說,G7應該要展現團結、一致面對加薩危機。CNN分析,G7因為利益不同,在加薩衝突上出現雜音,不如面對烏俄戰爭、態度一致。
    2023/11/08 13:27
  • 2024勝選關鍵!民眾黨內部數據曝 「郭董8%」成柯營大補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高雄競選總部5日成立,對於藍白合瀕臨破局,柯文哲表示順其自然,能整合就整合,不能整合就各自努力,但被問到是否整合已遞交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柯文哲反而說,郭董不管再怎麼樣,民調是有7%到10%,這表示郭有死忠的支持者,本來就要想辦法去團結一些可團結的力量。
    2023/11/07 08:22
  • 大馬巴勒斯坦團結週落幕 民眾憂恐埋下矛盾因子

    馬來西亞校園的巴勒斯坦團結週落幕,這項活動訴求為人道主義與和平,校園卻曾出現以極端方式表達支持,遭部分民間團體反彈,擔心會埋下激化大馬多元文化與宗教矛盾的因子。
    2023/11/06 11:46
  • 藍白合陷僵局「國民黨立委恐遭殃」 黃揚明:綠營漁翁得利

    2024總統大選倒數2個半月,但藍白之間仍無法達成共識,共推一組參選人,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民調支持度獨佔鰲頭。媒體人黃揚明便對此分析,藍白的不團結,讓在野陣營瀰漫著一股「不會贏」的氛圍,對於許多藍營支持者來說,「反正不會贏就沒必要出門投票」,最終不僅總統大選失利,立委選戰也恐因此兵敗如山倒。
    2023/11/05 15:48
  • 助選高嘉瑜!賴清德罕曝內部民調:她一對一PK會贏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4日)晚間赴高嘉瑜「信賴台灣高嘉瑜後援會」成立大會助選。賴清德坦言,根據中央黨部民調,倘若一對一高嘉瑜會贏,但若有其他候選人,高嘉瑜輸,拜託大家團結集中選票,又指民進黨團的文化是決議前尊重每個人的意見,而高嘉瑜從未跑票,「高嘉瑜她不算大砲啦」。
    2023/11/04 21:30
  • 怒譙賴清德打不開和平大門 韓國瑜站台喊:鑰匙在侯友宜手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於台北市舉行「侯友宜暨立委選舉台北誓師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皆出席,展現藍營團結氣勢。韓國瑜致詞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因台獨綱領,兩岸和平大門絕對打不開,因為鑰匙用錯了,而和平的鑰匙在侯友宜手上、在九二共識,「如果選了賴清德,我們將面對戰爭;如果我們投給侯友宜,我們將擁抱和平」。
    2023/11/04 17:30
  • 首談藍白合!蔡英文:不如「全民合」 團結合作選賴清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今(4日)下午於板橋第一運動場成立。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賴清德,他致詞時表示,大家會期待政黨、人民為國家合作,不是為利益合作,藍白合只是討論誰正誰副,看起來只是利益結合,「藍白合不如,全民合,全民團結合作,繼續走對的路, 一起團結打拼,走對的路、選對的人就是選賴清德」。
    2023/11/04 17:25
  • 民進黨通過徵召黃捷 賴清德喊:高雄八仙過海

    民進黨今(1日)舉行中執會,同意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趙天麟退選,並通過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據轉述,黨主席賴清德會中要求全體黨公職團結一致、互相支援,高雄8席立委務必全上,也期勉黃捷加倍努力。
    2023/11/01 16:49
  • 郭台銘今送連署書 柯文哲堅持「團結一切力量」:遞件還是能談

    ​​​​​​​藍白合政黨協商的同時,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總統連署也將於明(2)日截止收件,並於副手賴佩霞在今(1)日下午2時親自到台北市選委會送交連署。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強調,團結一切可團結力量,郭董對台灣有重要性,「只要規則清楚,能進來就進來,遞件還是可以繼續談」。
    2023/11/01 11:37
  • 藍白協商前傳會郭台銘 柯文哲未否認:團結一切可團結力量

    藍白政黨協商今天登場,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傳出昨天先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柯文哲今天受訪並未否認,表示要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他的態度是邀請郭台銘共同參與,至於怎麼做待各方坐下來談。
    2023/10/30 13:34
  • 時間管理大師!渣男腳踏4條船被抓包 慘遭「女友們」包圍問話

    感情中,最忌諱的是對另一半不忠誠。在大陸,近日就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一名渣男被指控對感情不忠,同時一腳踏4條船。誇張的行為被揭穿後,其中一位較為強勢的女子直接在校園內給男子難堪,並要求他向「女友們」道歉,受害的「女友們」也團結一致,給這個世紀大渣男教訓。
    2023/10/30 05:10
  • 派系妥協?黃捷接棒趙天麟征戰立委 賴清德親揭原因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期陷入桃色風暴,宣布退選,而空缺的位置,昨(28)日民進黨拍板定案,推派市議員黃捷出戰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9)日受訪強調,提名黃捷是客觀評估,同時也呼籲,不僅是黨內要團結合作,國內的民主力量也要團結,才有辦法承擔重責大任。
    2023/10/29 22:46
  • 連署倒數4天!郭台銘向媽祖求3事 郭辦:朝「郭柯合」努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前往板橋慈惠宮參加活動,他向媽祖祈求3件事,保佑台灣順利往前走;除祈願兩岸和平外,還有即將面臨經濟海嘯與世界局勢變化,未來要團結應對。
    2023/10/29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