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團結 結果共3,518筆

  • 爭取郭台銘歸隊!趙少康:打給他都進語音信箱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到台中參加侯友宜台中市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被問到是否爭取郭台銘回歸,他也強調,現在每兩三天就打一次電話,但郭董的電話都進語音信箱!
    2023/12/07 19:59
  • 國民黨大咖一早密會 侯友宜:王金平接全國後援會總會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上午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後,侯友宜宣布,王金平願意擔任這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全國後援總會長、整合團結力量。
    2023/12/07 10:36
  • 趙少康喊話郭台銘「為了大局回來吧」 朱立倫:不滿都怪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後,動向引發關注,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天向郭台銘喊話,為了中華民國的大局,回來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有透過各種管道聯繫郭台銘,希望大家能團結在一起,過程當中有任何的不滿都怪他。
    2023/12/06 19:49
  • 不希望左楠區掉棒! 賴清德3度輔選李柏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晚間到左楠區立委參選人李柏毅競總站台,喊話要支持者要讓劉世芳順利交棒給李柏毅,而這也是賴清德一個多月來,第三度到左楠區輔選,晚間綠營大咖齊聚,團結輔選。
    2023/12/01 23:35
  • 朱立倫曝「侯康」民調逼近「賴蕭」 選前之夜前辦15場大造勢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參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下午主持國民黨中常會表示,依據國民黨內的內參民調,「侯康配」與「賴蕭配」非常接近,接下來每星期以平均三場大型造勢活動,到選前之夜,目前已經規劃15場,也有各立委參選人與總統參選人聯合舉辦的相關活動,目前手中掌握的就有超過200場以上,呼籲全黨團結一心、團結社會所有的力量。
    2023/11/29 16:18
  • 侯友宜「天天打給郭台銘」搶支持 柯辦酸:現在才珍惜太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時透露,君悅會後幾乎每天都打給郭,就是希望團結在野力量。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狠酸:「侯友宜過去不珍惜,現在才珍惜,是不是太晚了點?」
    2023/11/29 11:17
  • 君悅會後「天天打給郭台銘」 侯友宜:讓力量更強大

    「藍白郭」君悅會談破局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則組成「侯康配」對決綠白陣營。未來是否仍會整合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時透露,「君悅會談後幾乎每天都打給郭」。侯友宜今晚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30週年慶」時再回應,希望團結在野力量、讓力量更強大。
    2023/11/28 20:00
  • 深藍歸隊!昔痛斥國民黨「是個屁」 劉家昌大讚朱立倫功不可沒

    今年5月,國民黨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作為總統參選人之後,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多次公開砲轟「國民黨是個屁!」甚至唱衰侯友宜民調「會掉到7%、一定落選」。不過,如今他卻在臉書發文,大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讓國民黨空前團結」。
    2023/11/27 18:25
  • 全國第一面!「侯康配」看板上架 立委參選人:藍營團結一心

    國民黨24日甫宣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為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手,並至中央選委會完成登記,高雄市第四選區(仁武、鳥松、大寮、林園)立委候選人陳若翠連夜在選區內的仁武區登發黃昏市場,率先掛出全國第一幅與「侯康配」的合體看板。她說,在藍白合破局後,「侯康配」的組合更勝一籌,代表國民黨團結一心,唯一目標「下架民進黨」!
    2023/11/26 15:27
  • 侯康合體造勢展「政黨實力」 侯:是柯離開團隊

    侯友宜、趙少康代表國民黨選正副總統,登記後的隔一天,馬上展現團結氣勢合體造勢,要向柯文哲證明政黨實力在哪裡,而侯友宜也終於忍不住開砲,酸柯文哲沒誠信,既然柯文哲要離開團隊,那國民黨就沒有模糊空間,自己的仗要自己打。
    2023/11/25 13:36
  • 郭台銘自願扮「桶箍」!她霧煞煞:從沒聽過 內行解答了

    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前一日,也就是23日,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願扮演「桶箍」的情況下,郭柯侯一同進行了三方會談。針對桶箍一詞,不少民眾有疑問,財經網美胡采蘋也坦言,自己從未聽過這個說法,直問「到底誰會知道」?
    2023/11/25 12:25
  • 藍白合破局立委不再合作? 盧秀燕:「這原因」擇優幫蔡壁如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到昨(24)日截止登記,外界所關注的總統「藍白合」以破局收場,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早在大甲國小參加校慶時被問及看法,她表示,必當團結前進、積極輔選,而第一選區因無其他國民黨籍參選人登記,所以會擇優協助蔡壁如,結合非綠的好朋友。
    2023/11/25 11:17
  • 整合破局!白母雞帶藍小雞夢碎 吳子嘉揭露柯文哲真實盤算

    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綠、白、藍依序赴中選會領表登記,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戰局形成。然而,在野政要昨(23日)晚在台北君悅飯店演出「八點檔愛恨大戲」,全民共賞政壇奇觀;國民黨今天也正式定調,全黨精誠團結挺「侯康配」,儼然是要與民眾黨堅壁清野。對此,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就分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想「藍白合」的背後盤算。
    2023/11/24 23:59
  • 走自己的路!侯友宜PO照秀團結 韓國瑜: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藍白確定破局,總統大選確定三腳督成形,藍營大咖調整步伐,號召支持者回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深夜在臉書PO出大合照,表示會組成堅強戰隊、贏得最後勝利。韓國瑜跟進PO文表示,受夠了民進黨執政,呼籲選民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2023/11/24 13:02
  • 與柯文哲互補性最強「柯盈配」成軍 吳欣盈嗨喊:1天當5天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趕在2024總統選舉登記最後一天,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同時宣布副手人選,正是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兩人在支持者的歡呼聲中揮手致意,展現團結氣勢。吳欣盈受訪時先向柯文哲表達感謝之意,很高興對方給予的肯定,未來希望將她個人的國際觀與金融經驗提供給民眾黨,「剩50天,1天當5天用」,幫助民眾黨茁壯,拚贏這次的選戰。
    2023/11/24 12:23
  • 快訊/柯文哲搭檔確定!「新光小公主」吳欣盈出線 參選正副總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將赴中選會登記,副手人選確定是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兩人會一起現身展現團結氣勢,延宕多時的「藍白合」宣告正式破局。
    2023/11/24 09:57
  • 戰鬥藍來了!侯友宜副手傳是「政治金童」趙少康 11時見真章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隨著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及民眾黨宣布各自前往中選會登記。消息傳出侯友宜的副手人選,正是有「政治金童」之稱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兩人將和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位的韓國瑜團結藍營氣勢,力拼總統勝選、國會過半。對此,趙少康助理回應,「11點就知道了,耐心等待」。
    2023/11/24 08:56
  • 藍白合「整合頻過招」vs.賴清德守南部票 諷:可知無法團結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1/23)一整天都待在台南、高雄,穩固鐵票倉,喊話要突破得票率的歷史紀錄,希望能在高雄就拿下百萬票,到處趕場站台,和支持者互動。反觀藍白合不合,一度因為地點喬不攏,糾結一個下午,賴清德也回應,「由此可知,沒有辦法團結合作推動國政」。
    2023/11/23 22:12
  • 賴清德台南合體6立委 批藍白合:充滿算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3日早上回到本命區台南,陪同拼連任的6名立委造勢,分屬不同派系的立委們,一起團結合作,相比之下「藍白合」很可能破局,賴清德痛批,「藍白合」就是充滿算計的一場遊戲,認為不可能獲得民眾支持,即使組合成功,也對國家進步沒有任何幫助。
    2023/11/23 15:10
  • 「郭柯侯」何時三方會面?侯友宜晚間喊話:專家檢視民調後再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突然透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他通電話,並同意與郭台銘和民眾黨柯文哲在今天進行3人會談,怎料卻又臨時反悔,堅持要柯營的民調記者會結束後,再安排三人會面。對此,侯友宜堅持由專家審視後,3人再公開場合見面,團結力量一起政黨輪替。
    2023/11/22 20:21
  • 賴蕭配搶先登記 賴專訪:不會認同統一幻想

    民進黨賴蕭配今天搶頭香前往中選會登記,成為2024第一組確定的總統參選人,自稱戰貓的蕭美琴,和賴清德特地配戴「繪有貓與狗的徽章」,象徵貓派狗派大團結,只是現場發生意外插曲,就在支持者凍蒜聲喊不停時,麥架倒了,讓蕭美琴瞬間嚇到張大嘴。
    2023/11/21 19:22
  • 搶頭香!賴清德、蕭美琴登記 戴貓、狗徽章

    民進黨賴蕭配今天搶頭香前往中選會登記,成為2024第一組確定的總統參選人,自稱戰貓的蕭美琴,和賴清德特地配戴「繪有貓與狗的徽章」,象徵貓派狗派大團結,只是現場發生意外插曲,就在支持者凍蒜聲喊不停時,麥架倒了,讓蕭美琴瞬間嚇到張大嘴。
    2023/11/21 13:31
  • 醫藥界大團結!陳時中、周慶明、黃金舜現身力挺賴蕭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與副手蕭美琴赴中選會,搶頭香登記參選。值得注意的是,在不分區立委討論時曾被提起、但最後未納入的醫界陳時中、周慶明、黃金舜上午也現身,力挺「賴蕭配」,展現大團結氣勢。
    2023/11/21 11:51
  • 分析/「只問人才沒考慮派系」?賴清德的不分區名單這樣喬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包含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所長沈伯洋、女星郭昱晴等人都被列入安全名單。綜觀整份名單,不少環境、國安、社福等領域專業人士都入列,明顯能發現派系色彩減弱,看出賴清德選人上秉持著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原則,但正國會的抗議也顯現出並非全黨都埋單,賴清德除了要積極爭取民眾支持外,也得要處理派系平衡的「不滿」,唯有黨內上下團結,方有機會贏得大選勝利。
    2023/11/20 18:03
  • 蕭美琴回來了! 賴清德:這趟回家的路也是守護台灣的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偕副手蕭美琴出面宣布「賴蕭配」登場,賴清德表示,他要鄭重向全國報告,他參選2024的搭檔就是中華民國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衷心感謝蕭從國家發展的需要看到自己的責任,共同承擔下個階段國家發展的使命,賴清德、蕭美琴會穩穩帶領國家堅定走對的路,「請給我們機會,我們會團結台灣,將變遷局勢化為台灣的機會」。
    2023/11/20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