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國際電影節 結果共148筆

  • 舒淇出席活動「臉朝下」重摔 現場驚呼聲四起

    女星舒淇日前參加上海國際電影節一改以往性感形象走帥氣路線,但卻被網友批評看起來又矮又胖,吐槽「造型師是睡著了嗎?」舒淇昨(18日)出席活動時,穿回性感又不失優雅的禮服,還踏上高跟鞋,但疑似因天雨路滑,她在上台時不慎滑倒,整個人「臉朝下」重摔,嚇壞在場所有人。
    2019/06/19 08:29
  • 舒淇上海電影節宣傳新片 穿這樣走紅毯挨轟:太土

    昨(15日)上海國際電影節盛大開幕,眾星雲集,女星們的紅毯時尚成為各家媒體追逐焦點,尤其是女星舒淇連換兩套衣服登場,不過網友似乎不買單,大酸「造型師罷工了嗎?」
    2019/06/16 15:20
  • 上海國際影節開幕 胡歌拋包袱跳廣場舞

    「上海國際電影節」日前舉辦開幕典禮,影后章子怡、舒淇都帶著新作品現身紅毯,彭于晏和胡歌也受邀出席,胡歌還在紅毯上跳廣場舞,拋開偶像包袱,笑果十足。
    2019/06/16 13:24
  • 最年輕影帝! 日10歲童星哭戲催淚獲獎

    根據衛服部統計,台灣失智人口有26萬,佔總人口7%,日本也推測在2030年,罹患失智症的老年人會成長到830萬人,一樣也是佔全國人口7%,也因此有不少和失智症有關的日本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其中一位年僅10歲的日本童星,因為哭戲演得太催淚,獲得米蘭國際電影節最年輕的影帝。
    2019/06/11 19:46
  • 竇靖童銀幕處女作 獲天壇獎最佳女配角

    北京國際電影節的主競賽單元「天壇獎」,今年最佳女配角得主是王菲的女兒,竇靖童。這部電影由陳建斌執導,在片中和周迅演母女。首次演電影就獲獎,竇靖童也說未來可能會繼續演戲。
    2019/04/22 12:56
  • 陳玉慧公開2度被性侵 求助警險再度受害

    《徵婚啟事》作者陳玉慧,首度執導電影《愛上卡夫卡》,講述女性自主,也因為她明年2月將出新書《德國丈夫》,在臉書公開過去在巴黎和西班牙二度被性侵的故事,沒想到去報警甚至差點再度失身。
    2018/12/20 11:42
  • 「悲傷」突破演出! 劉以豪台日韓通吃

    劉以豪從模特兒出身,早期大多都是在戲劇裡演配角,不過帥氣模樣還有暖男形象,成為了廣告寵兒,之後人氣越來越高,也成為了偶像劇裡的男主角,甚至還紅到韓國去,近來演出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2018/12/08 23:24
  • 多倫多亞洲電影節 台灣電影首度榮膺開幕片

    第22屆多倫多亞洲國際電影節明晚揭幕,開幕片選中台灣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導演徐譽庭與男主角邱澤今天表示,「期待多倫多觀眾看完電影,愛上很吵很亂很可愛的台北。」
    2018/11/08 17:53
  • 《幸福城市》入圍金馬 丁寧盼四獎全得

    睽違8年,導演何蔚庭推出新作《幸福城市》,這部結合台灣、韓國及法國跨國製作的寫實電影,拍攝製作期更長達2年,先是入選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站台單元競賽片的唯一華語電影,也獲選為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展映,還入圍金馬最佳男、女配角、新人獎以及原創劇本四項大獎,可以說是相當風光。
    2018/10/16 22:24
  • 哈薩克推出首屆影展 強片氣勢不輸坎城

    提到國際性的電影節,您一定會想到法國坎城影展、或是德國柏林影展,台灣也有自己的金馬盛會;然而在今年出現了新的國際電影節,地點讓外界相當驚奇,因為它在大家比較陌生的國度哈薩克!「阿拉木圖影展」15日盛大開幕,吸引各國導演前往觀摩;其實早在蘇聯時期,哈薩克就有自己的一套電影制度,1991年獨立後,現在是中亞地區電影工業發展最盛的國家;以結合歷史文化,和人性道德聞名的電影作品,哈薩克的本土導演和演員更是近年來,國際電影盛會的噹紅炸子雞,政府更推出一系列吸引外國片商前來拍片、減稅的優渥條件,期盼哈薩克電影能揚名國際,成為下一個電影大國!
    2018/09/20 19:52
  • 李鴻其頭槌五月天石頭 打到導演喊卡

    電影《幸福城市》早先入選本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唯一華語競賽片,首映結束後滿場觀眾拍手叫好。11日官方釋出正式預告片,讓觀眾終於可以看到導演何蔚庭繼2010年的《台北星期天》後,花費2年拍攝時間所交出屬於小人物的寫實治癒作品,如何讓身在寂寞城市的人們深陷幸與不幸的輪迴中。
    2018/09/11 14:19
  • 結盟一帶一路沿線國 電影節簽聯盟備忘錄

    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從一系列的活動可以看出,中國大陸試圖營造的電影業走勢。藉由這個場合,跟一帶一路沿線29個國家、31個電影機構,簽署「電影節聯盟備忘錄」,試圖提高中外合資拍攝電影的數量。另外,網路劇的興起瓜分了院線上映的票房大餅,今年申請創投的電影項目將近400個,最後入圍的僅42個。而這類中小成本的電影製作,將成為未來幾年的電影主流。
    2018/06/26 21:07
  • 花樣足球少年性別不安:我是女生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主角是英國近期備受矚目的花樣少年哈里吉爾。他崛起於倫敦西區舞台劇,被公認為天才童星,14歲初試啼聲主演電影,入圍英國獨立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他在這部電影中飾演一位有性別認同障礙的足球界明日之星,生理性別是男生,卻認定自己是女生,電影寫實而真誠地刻畫跨性別少年的美麗與哀愁,榮獲愛丁堡國際電影節最佳觀眾票選獎、以及世界國際兒童與青少年國際電影節的最佳影片。
    2018/05/25 20:08
  • 台灣旅遊節目 獲紐約國際電視電影節獎項

    紐約國際電視電影節獎項出爐,台灣旅遊節目《Follow Alana愛遊台灣》入圍全球最佳生活風格類電視節目獎,也讓Alana的主持實力備受肯定。
    2018/04/11 23:57
  • 近年最佳同志電影 遭北京國際電影節撤片

    中國全國兩會過後,中共中央宣傳部接管電影審核大權。北京國際電影節近日突然撤下同志題材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反映北京當局有意收緊對文藝管控的跡象。
    2018/03/29 17:39
  • 亞洲電影大獎!潤娥白禮服性感 王大陸否認演《少時2》

    由香港國際電影節主辦的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17日晚間在澳門頒獎,韓星潤娥憑《機密同盟》入圍最佳新演員,她穿白色禮服露出鎖骨手臂,走上星光大道粉絲尖叫翻了。最後最佳新演員獎是由《模犯生》的女主角茱蒂獲得,潤娥則得到「飛躍新星獎」。
    2018/03/17 21:02
  • 大馬影展台灣電影之夜 台馬電影人齊聚

    配合第二屆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舉行,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28日晚間舉行「台灣電影之夜」,邀請台灣電影從業人員與馬來西亞的電影從業者共襄盛舉,場面熱鬧。
    2018/03/01 09:29
  • 吳佩慈7千萬辦塞班電影節 馮小剛奪獎

    吳佩慈和未婚夫紀曉波、準婆婆崔麗杰在塞班島上主辦了首屆塞班國際電影節,夫妻倆人贊助了將近台幣7千萬元,現場更是眾星雲集,包括韓星潤娥、金馬影帝張涵予、大陸演員郭濤等人,導演馮小剛則憑藉電影《芳華》奪下4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2017/12/10 15:30
  • 新加坡國際電影節 大佛普拉斯將掀旋風

    第28屆新加坡國際電影節今天開幕,將播放台灣導演黃信堯執導的電影《大佛普拉斯》,此片更入圍這次國際電影節銀幕大獎的亞洲長片項目。
    2017/11/23 12:37
  • 女神卡卡宣告封麥 巡演結束暫別樂壇

    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最近出席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為個人紀錄片宣傳,但被問到未來計畫時,她坦言過去飽受疾病之苦,宣告年底結束巡演後,將會暫時封麥,告別樂壇。
    2017/09/10 12:30
  • 超級盃到私生活 Lady Gaga紀錄片完整揭密

    搞怪天后Lady Gaga昨(24)日在IG發布多張照片和影片,為即將推出的紀錄片《Five Foot Two》做宣傳,內容揭密Lady Gaga的健康問題、尋求內心安慰和超級碗排練,將於9月份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
    2017/08/25 17:18
  • 上海電影節閉幕 朱茵、蜜拉、伊莎貝爭美

    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紅毯星光閃閃,除了有朱茵一身藍色透視禮服驚豔全場,另外惡靈古堡的蜜拉喬娃維琪,還有金球獎影后伊莎貝雨蓓也來了,不只紅毯,得獎名單也很國際化,但其中影帝黃渤卻也很語重心長地說,喜劇演員真的好難得獎。
    2017/06/26 12:47
  • 校園片也能驚悚燒腦! 九把刀拍出「暗黑版」

    校園電影除了青春熱血和清新戀愛類型之外,現在流行拍成驚悚或是推理元素讓劇情不單調,尤其是擅長拍校園題材的泰國,把「作弊」的行為寫成劇本,還成為國際電影節的開幕片,備受好評,而台灣也有個喜歡拍校園電影的導演,九把刀二度執導國片,依舊把場景拉回學校裡面拍攝。
    2017/06/22 11:23
  • 楊冪奪國際影后 陸導演轟:丟誰的臉?!

    大陸人氣女演員楊冪,擁有深邃又精緻的五官,近期以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藝事業再創高峰,還被封為是「古裝劇女神」,日前和霍建華主演的動作科幻電影《逆時營救》,更奪下休士頓國際電影節影后,大陸知名導演卻在微博寫上:「丟誰的臉」!
    2017/05/11 14:03
  • 甄子丹馬國獲獎! 鬆口宣布「葉問4」籌備中

    大陸演員甄子丹帶太太汪詩詩到馬來西亞古晉出席「2017東盟國際電影節」記者會,吸引近萬粉絲圍觀,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更正式宣布《葉問4》。
    2017/05/07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