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國際電影節 大佛普拉斯將掀旋風


發佈時間:2017/11/23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3: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28屆新加坡國際電影節今天開幕,將播放台灣導演黃信堯執導的電影《大佛普拉斯》,此片更入圍這次國際電影節銀幕大獎的亞洲長片項目。

《大佛普拉斯》會在新加坡進行兩場播映會,除黃信堯外,劇中演員陳竹昇、莊益增也親赴新加坡和影迷見面。

 

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為拉抬人氣,特別在臉書粉絲專頁舉辦《大佛普拉斯》電影放映會抽獎活動,吸引大批新加坡影迷參與。

《大佛普拉斯》全片描述兩名在佛像工廠出沒的小人物,在一個單純享受情色廣播劇的小確幸夜晚,莫名捲入一個政商勾結、情慾橫流、驚天動地的超完美謀殺計畫。

第54屆金馬獎10月公布入圍名單,《大佛普拉斯》一舉獲10項提名,成為本屆入圍大贏家。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5日舉行。
 

黃信堯出生於1973年,國立台南藝術大學畢業,擅長以嘲謔口吻與黑色喜劇敘事風格凸顯人生與社會的荒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6

0.4910

0.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