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影展台灣電影之夜 台馬電影人齊聚


發佈時間:2018/03/01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09: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配合第二屆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舉行,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28日晚間舉行「台灣電影之夜」,邀請台灣電影從業人員與馬來西亞的電影從業者共襄盛舉,場面熱鬧。

第二屆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今年除將張艾嘉執導的「相愛相親」列為開幕片外,還邀請4部台灣電影參展,包括「大佛普拉斯」、「血觀音」、「上岸的魚」及「強尼‧凱克」。

 

其中電影節所設的「金環獎」,「大佛普拉斯」入圍6項,「強尼‧凱克」入圍2項。

另外,國際電影節還特別新增「台灣製作」放映類別,除了播放「上岸的魚」及「強尼‧凱克」,讓馬來西亞觀眾可了解台灣的電影文化外,也會舉辦講座會,讓台灣電影人分享拍片過程。

「台灣電影之夜」出席者包括影展評審之一的台灣製片人李烈、「大佛普拉斯」監製葉如芬、「強尼‧凱克」攝影姚宏易、「上岸的魚」導演賴國安、與「強尼‧凱克」演員黃遠等人。
 

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組組長周蓓姬表示,希望透過與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的合作,增進馬來西亞觀眾對台灣電影的認識,還能促進雙邊文化交流,探索未來合作方式,為華語電影發展注入力量。

葉如芬透露,這是繼去年後再度參與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覺得這個影展變得更加成熟,而且今年有更多台灣電影參與,希望未來能再與馬來西亞交流,以開創更多好看的華語電影。

入圍男配角的黃遠表示,這次依舊以平常心看待,因為當初拍片目的並非為了得獎,反而強調目前仍享受演戲帶來的滿足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電影之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916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