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佩慈7千萬辦塞班電影節 馮小剛奪獎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0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0 15:30

吳佩慈和未婚夫紀曉波、準婆婆崔麗杰在塞班島上主辦了首屆塞班國際電影節,夫妻倆人贊助將近台幣7千萬元。現場眾星雲集,包括韓星潤娥、金馬影帝張涵予、大陸演員郭濤等人,導演馮小剛則憑藉電影《芳華》奪下4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導演馮小剛的電影《芳華》一舉奪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四大獎,成為最大贏家;演員張翰也很開心到塞班島,表示這是一個非常美妙的夜晚。

演員張翰一身黑白套裝,憑藉電影《戰郎2》奪下最佳男配角獎;首屆塞班國際電影節眾星雲集,韓星潤娥一襲黑色長洋裝亮相,露出香肩、氣質典雅,還有金馬影帝張涵予、大陸演員郭濤等人,吳佩慈則是壓軸亮相。

吳佩慈穿著斜肩米色洋裝優雅走出來和大家打招呼,39歲的她這次協助未婚夫紀曉波和準婆婆崔麗杰,舉辦塞班首屆國際電影節,就希望拉抬塞班島的觀光,紀曉波不只在塞班島上投資興建酒店,這2個月也辦了超模大賽、高爾夫球賽等等;這次電影節夫妻倆人贊助了將近台幣7千萬元,主會場「博華皇宮」也是兩人興建7星級飯店,相當用心經營。
 

為紀曉波生下一女兩子的吳佩慈早已經把「婆婆」掛在嘴邊,也協助開發生意,雖然是3個孩子的媽但打理事業不馬虎,看得出豪門少奶奶的企圖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佩慈#電影節#馮小剛#塞班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2377

0.4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