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鴻其頭槌五月天石頭 打到導演喊卡


發佈時間:2018/09/11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14:19

【鏡週刊報導】 電影《幸福城市》早先入選本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唯一華語競賽片,首映結束後滿場觀眾拍手叫好。11日官方釋出正式預告片,讓觀眾終於可以看到導演何蔚庭繼2010年的《台北星期天》後,花費2年拍攝時間所交出屬於小人物的寫實治癒作品,如何讓身在寂寞城市的人們深陷幸與不幸的輪迴中。

正式預告裡,李鴻其所飾演的小張,不小心看到自己老婆與自己的長官抓姦在床,其中長官就是石頭飾演。2人不但大打出手,石頭也為此全裸入鏡。這場戲足足拍了2天,打到李鴻其和導演說自己體力透支,真的無法再打。

 
 
電影《幸福城市》早先入選本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唯一華語競賽片,首映結束後滿場觀眾拍手叫好。(牽猴子提供)
為了讓自己處在於極度的憤怒與羞辱,李鴻其還偷偷躲在角落了猛呼自己巴掌,他說:「有時候當一個演員最重要的,就是你可不可以到達某一種憤怒感。對我來說,我不可能現在做一做、想一想就憤怒起來,我只能靠外在,先把身體到達一個極度的悲傷,然後重新演這場戲,我在外面就先呼自己巴掌,那這個東西不可以給別人看到,人家會覺得你瘋了。」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安室引退倒數 蔡依林受邀登沖繩再合體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主唱感激:香蕉船阿北把我推回來!
「勾引皇上做壞壞的事」 JVID女郎拍18禁《延禧攻略》
 
站台童裝遇小孩亂入 Melody超糗「站不起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589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