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控「你只看我奶罩」全場驚呆!阿信認了:男生本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14:17

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昨晚(25日)在北京舉行鳥巢終極版第2場,邀請天后Jolin蔡依林擔任嘉賓,Jolin昨晚穿著綠色高領毛衣和短裙出場,雖有小露蠻腰和美腿,但比起從前尺度仍有點保守,主唱阿信在台上提到此事時欲言又止,被天后看穿表示「你只看著我的奶罩」,此話一出讓全場都驚呆了!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Jolin第6度合體五月天演出,昨晚接連演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和《天空》2首歌,讓粉絲聽得如痴如醉。當天在台上Talking橋段時,阿信表示前幾天有看到媒體詢問蔡依林今天會穿什麼,此時Jolin立馬反問「我今天穿得好嗎」,沒想到阿信居然欲言又止,還提到以前有次到小巨蛋當呸姐的嘉賓,話還沒說完,一旁的怪獸就表示「我只能說我看阿信的表情,覺得他有點失望的感覺」,沒想到此時蔡依林竟脫口而出「你只看著我的奶罩」,讓全場驚呆,瑪莎還當場嚇到表示「妳是公主欸」。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後來阿信解釋因為他身高較高,因此看到的都是Jolin的上半身,並強調呸姐這身裝扮很「安全」,豈料蔡依林又吐出「還是你要我掀開來給你看?」讓瑪莎驚呼「妳什麼時候尺度變這麼開我們都不知道」,而阿信則說「一時不察,男生本能露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五月天#阿信#Jolin#呸姐#天后#瑪莎#怪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809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