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國際電影節 結果共148筆

  • TFBOYS王源皮膚「冒痘又暗沉」超崩壞! 網驚:偶像真面目

    大陸超人氣少男團體「TFBOYS」成員王源,因擁有帥氣的五官,自出道後討論度不斷。近期,他除了展開個人演唱會之餘,也受邀參加第25屆上海電影節。不過,當天王源被拍到的照片中,可看出他的皮膚狀態看起來不佳,在沒有濾鏡及妝感加持下,皮膚些許暗沉,臉上的青春痘也很明顯,引發網友熱議。
    2023/06/16 15:43
  • 5566前團員超猛 投資10億韓元簽約「釜山國際電影節」幹大事

    台灣天團「5566」前團員彭小刀,於2003年暫別5566演藝工作後,轉戰幕後工作,先後創辦了大國翼星娛樂與量能文創,並擔任風度影業執行長,而彭小刀日前帶領團隊前進韓國,與韓國最大規模影展「釜山國際電影節」共同簽約,增設製作投資金10億韓幣之「國際新風獎(Rising Films International Awards)」。
    2023/05/05 16:55
  • 柯震東突向正妹「單膝下跪」 嗨喊:終於知道愛情的感覺

    男星柯震東擁有帥氣外表,擁有許多女粉絲,最近交出執導電影處女作《黑的教育》,拿下香港國際電影節華語新秀競賽組「特別表揚獎」,最近又獲選義大利遠東影展開幕片,事業風光的他,感情動向也備受關注,日前他在限動分享一張單膝下跪照,表示「終於知道什麼是愛情的感覺」,女方身份也跟著曝光。
    2023/05/01 23:47
  • 資深男星沒戲拍!鄉下路邊「擺攤賣炒麵」 淒涼近況曝光

    40歲男星李嘉明出道22年,憑藉電影《禁止吸煙》入圍上海國際電影節,雖擁有高超演技,但無法大紅大紫;怎料,李嘉明竟爆出在演藝圈混不下去,竟擺攤賣炒麵。
    2023/02/15 14:19
  • 香港金像獎爆爭議!《給十九歲的我》被罵到下片仍入圍 校方宣布退選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今(9)日揭曉入圍名單,其中由知名導演張婉婷執導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提名「最佳影片」、「最佳剪接」、「最佳導演」3項大獎,先前更備受影壇讚譽,還榮獲第29屆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電影獎,也參展數個國際電影節,不過近來該片爭議不斷,因倫理問題引來全民罵聲,在上映的4天後被迫下檔,今入圍名單宣布不久,英華女校發布聲明決定退出「最佳影片」遴選。
    2023/02/09 16:19
  • 78歲影后「被丈夫拋棄」赴美投靠女兒 三代同堂難適應 

    78歲金馬影后歸亞蕾主演的電影《大青樹下》,將於2月17日於中華電信MOD與Hami Video獨家搶先上架播出,她飾演被丈夫拋棄、個性守舊又好強的老太太,必須帶著孫子、孫女,遠赴美國投靠女兒,進一步帶出三代家庭的秘密與糾葛,並呈現新移民在美國的家庭衝突,細膩又傳神的詮釋,讓她榮獲巴黎國際電影節「國際最佳演員」,連帶本片也屢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 ​​​​​​​
    2023/02/06 17:27
  • 56歲溫碧霞3年沒回夫家 飛美探子曬「一家三口」溫馨照

    因為疫情緣故,56歲香港美魔女溫碧霞長期在大陸發展,已3年沒到美國跟夫家團聚,今年耶誕節特別飛去美國,探望赴美讀書的13歲養子Xavier以及其他家人,一家3口難得合體,把握時間到處旅遊並留下溫馨合影,富商老公何祖光也不忘為老婆留下許多美照,不過年末將近,她透露聖誕節和家人歡度後,30日會飛台灣過除夕,停留幾天再返回香港。
    2022/12/27 23:53
  • 跨國肯定! 《哈勇家》金馬導演陳潔瑤再獲新加坡國際大獎當生日禮

    國片《哈勇家》在本屆金馬獎奪下最佳女配角與最佳導演獎,昨(4)日再傳捷報,導演陳潔瑤於新加坡國際電影節「亞洲長片競賽」中,獲得最佳導演獎肯定,讓今(5)日生日的陳潔瑤開心的說:「最棒是《哈勇家》可以跨越國籍感動不同的觀眾,真的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2022/12/05 14:24
  • 《哈勇家》未拿金馬先成台灣之光 入選新加坡電影節主競賽

    《哈勇家》在上周金馬首映獲得好評,電影中的素人演員們也很開心經歷了很特殊的金馬旅程,扮演阿公的陳德清笑說:「是我88年來末曾有過的體驗,真的很開心。」而電影更入選新加坡國際電影節競賽單元,將和來自南韓、印度、俄羅斯等亞洲各國的電影一同競賽,而評審更有今年坎城影展金獅獎得主菲律賓導演拉夫狄亞茲擔任評審團主席,讓競賽作品更受到矚目。
    2022/11/09 17:44
  • 遭港電檢要求刪減! 3台片拒絕:放映喊卡、民眾傻眼

    三部台灣電影作品,原本將在香港的香港影像無國界電影節、熊貓國際電影節以及香港亞洲電影節放映,卻突然宣布取消,官方表示因為被電檢部門要求修改影片內容,在主辦商議後決定不放映,也讓導演直呼遺憾。
    2022/10/27 20:39
  • 出演《魷魚2》?梁朝偉、導演合照曝光 劉嘉玲貼文洩密

    韓劇《魷魚遊戲》風靡全球,不少粉絲紛紛敲碗第二季。而香港影帝梁朝偉日前獲邀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與不少知名電視人同框,太太劉嘉玲更曬出梁朝偉和《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的合照,讓全球粉絲嗨翻留言,「該不會要演第二季」、「天哪太期待了」。
    2022/10/10 11:06
  • 如粉絲見面會!梁朝偉出席釜山電影節 劉嘉玲曬老婆視角放閃

    梁朝偉日前獲邀到韓國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劉嘉玲以太太和經理人的身份陪同,又洗版式在Instagram公開多張太太視角的偉仔,罕見放閃成焦點。她今日(9日)在Instagram公開偉仔出席《2046》映後座談會的照片,從照片中所見全場幾乎爆滿,而且有不少粉絲手上都舉著海報為偉仔打氣支持,猶如梁朝偉粉絲見面會一樣,可見作為國際巨星的他在韓國人氣相當強勁,絕對不輸在香港的受歡迎程度。
    2022/10/09 22:11
  • 朴恩斌以《非常律師》打敗梁詠琪拿視后! 范冰冰奪傑出演員

    釜山國際電影節盛大展開,8日下午舉辦「第4屆亞洲內容獎」的頒獎典禮,針對亞洲電視作品頒發,演活《非常律師》自閉症律師的韓星朴恩斌,打敗梁詠琪、米倉涼子奪下視后,日星鈴木亮平強碰李康生獲視帝寶座,朴海秀以《魷魚遊戲》拿下最佳男配角獎,大陸女星范冰冰也拿到傑出亞洲演員獎。
    2022/10/09 13:32
  • 朴恩斌深愛「禹英禑」融入角色 與梁詠琪、馬思純角逐釜山影后

    演活自閉症律師的韓星朴恩斌,主演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療癒人心,近期她上韓綜,分享演禹英禑遇到的挑戰,從接到劇本就深深愛上禹英禑律師這個角色,出道27年的朴恩斌,用演技征服觀眾,而她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提名,將和港星梁詠琪、日星米倉涼子等人角逐獎項。
    2022/10/07 14:49
  • 梁朝偉紅地毯露緊張神情!登熱搜之冠 網笑:難以掩藏的社恐

    影帝梁朝偉 (偉仔) 日前獲釜山國際電影節宣布成為本屆亞洲電影人獎得獎者,並於電影節期間舉行作品展。偉仔應邀出席典禮,並於昨日 (5日)現身釜山電影節會場前的紅地毯,身穿白色西裝配黑色西褲的他相當帥氣,他向在場的粉絲揮手,展現其招牌的青澀笑容,表現親民。
    2022/10/06 15:44
  • 梁朝偉獲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人獎!港府祝賀

    香港藝人梁朝偉獲得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頒發亞洲電影人獎,以表揚他對亞洲電影及文化的貢獻。香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天對此表示祝賀。
    2022/10/06 14:52
  • 多圖/梁朝偉帥抵釜山影展!白西裝壓軸亮相 60歲不老顏值曝

    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5日於韓國舉行,現場星光熠熠,60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亞洲電影人獎」 ,只見他身穿一身白西裝亮相,走上紅毯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妻子劉嘉玲也在社群曬出多張帥照,更包含和韓國影帝宋康昊的合照,引起關注。   
    2022/10/06 10:22
  • 不老男神梁朝偉出席釜山電影節!與是枝裕和宋康昊開心合照

    康城影帝、香港殿堂級男演員梁朝偉,日前獲釜山國際電影節宣布,成為本屆亞洲電影人獎得獎者,並於電影節期間舉行作品展,而梁朝偉亦獲邀出席典禮。
    2022/10/06 10:19
  • 梁朝偉將赴釜山電影節領「亞洲電影人獎」 展覽播放親選6作品

    亞洲影壇盛事之一,於韓國舉行的釜山國際電影節,今年已籌辦至第二十七屆。本屆電影節除了搜羅及嘉許亞洲各國出色作品外,更將會頒發亞洲電影人獎予香港殿堂級男演員、康城影帝梁朝偉。
    2022/09/08 22:57
  • 桃影台灣獎揭曉 《該死的阿修羅》獲評審團特別獎!獎金全數衝奧

    2022年第九屆桃園電影節今(28)日閉幕並舉辦頒獎典禮,最佳影片由林柏瑜導演的短片《看海》獲得,這也是台灣獎連續第3年由短片拿下大獎殊榮,評審團特別獎頒發給樓一安導演的《該死的阿修羅》,該片也將代表台灣,角逐今年度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獎 ;最佳演員獎則分別由《看海》的女主角陸弈靜,以及演出《最後一票》的已故演員洪麟獲得,由青少年評審團選出的未來之星獎,則頒發給《鍵盤俠》中表現亮眼的黃泰維。
    2022/08/28 19:29
  • 【今日熱搜】 古天樂/趙小僑/ 王浩宇/魯西迪/柯泯薰

    今(14)日熱搜關鍵字為「古天樂」。香港男星古天樂主演及監製的科幻電影《明日戰記》,日前在大陸上映,為了宣傳新片他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不過卻被發現臉部肌肉非常僵硬、不自然,懷疑是肉毒桿菌打太多導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4 11:58
  • 男神崩了?51歲古天樂「面容蠟像化」被酸:撞臉三星堆

    51歲香港男星古天樂主演及監製的科幻電影《明日戰記》,日前在大陸上映,為了宣傳新片,他特地帶著戲中的機甲頭盔,以一身黑色勁裝現身第十二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只是被網友發現臉部肌肉非常僵硬、不自然,懷疑是肉毒桿菌打太多導致,不禁感嘆「還我男神」。
    2022/08/13 19:20
  • 劉嘉玲熱愛爬山!醫曝不傷膝祕訣  這樣快走也有效

    56歲女星劉嘉玲出道多年,一直以出色外型及精湛演技深獲影迷喜歡,日前她以一身黑白格紋合身西裝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記者會,完美身材獲得網友大力直呼「太漂亮了」、「好正」、「女王氣質」!而她數十年如一日的好體態全靠少吃多運動維持,像是慢跑、爬山就是她熱愛的運動。
    2022/08/04 23:28
  • 何超儀深入熱帶雨林真實取景 竟丟演員入河餵鱷魚

    由何超儀監製的好萊塢電影《Edge of the World》,擔任今年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開幕片,何超儀與共同監製的老公陳子聰率劇組現身首映會。《Edge of the World》片中有些比較危險的場面也是真實取景,其中更有一幕需要演員跳進有鱷魚出沒的河裡,相當驚險。編劇及監製羅伯阿林(Rob Allyn)笑說,冒險拍危險鏡頭的秘訣就是「不要告訴他們河裡有鱷魚!」
    2022/07/14 15:34
  • 吳可熙開深V現身馬國影展紅毯 暑假神秘計畫搶先曝光

    女星吳可熙近日赴馬來西亞參加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這是她第3度參與,前兩次分別是帶著電影《再見瓦城》和《灼人秘密》參展,但這次是受邀擔任創投獎項的評審,會在5部作品中選一部獲獎。她坦言既興奮又期待,而在14日將結束行程返台接受隔離,之後會先擔任國影中心電影文化平權大使,接著8月中將合作非裔法籍名導阿布代拉曼席沙克(Abderrahmane Sissako),在台開拍新片《芳香嶺》。
    2022/07/11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