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國際電影節 結果共148筆

  • 182公分混血男星竄紅!新作角逐「金豹獎」事業大三元

    溫馨動作片《野蠻人入侵》(Barbarian Invasion)日前在台北電影放映節造成熱烈迴響,飾演女主角「前夫」的馬來西亞男星柏榮·裴拉勒(Bront Palarae),身高182公分、俊帥挺拔的模樣,也大獲觀眾矚目。人紅氣旺的他近來演藝事業三元及第,除獲邀擔任「2022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宣傳大使,更有新作入圍瑞士盧卡諾影展角逐金豹獎。
    2022/07/07 19:45
  • 男星爆失業淪街頭!菜市場「擺攤賣菜」遭酸淒慘 近況曝光

    37歲男星徐海為出道15年,深邃五官及精壯身材吸引不少女粉追隨,曾以作品《臨時旅館》入圍加拿大金楓葉國際電影節,前途大好他卻爆出失業,回到農村老家淪落街頭擺地攤賣菜,被外界唏噓嘲諷「生活過太慘」,近況曝光了。
    2022/06/06 14:40
  • 兩岸影展6月登場 張藝謀50億票房神片《懸崖之上》登台

    第13屆兩岸電影展將於今年6月登場,日前公布今年參展的大陸片單,其中由導演張藝謀所執導、創下億萬票房之作《懸崖之上》將擔任影展開幕片,另外包括黃軒、楊子姍所主演,獲得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的《烏海》;浪姐萬茜所主演的校園暴力電影《兔子暴力》;知名音樂劇演員鄭雲龍主演,入圍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最佳影片的《柳浪聞鶯》;以女性犯罪為題材、入圍FIRST青年電影展最佳劇情片的《一江春水》;以及大陸首部4K戲曲電影,將傳統粵劇搬上大銀幕並受到多項影展獎項肯定的話題之作《白蛇傳.情》等6部影片。
    2022/05/15 14:50
  • 55歲影后在家突心臟驟停 「腦血管爆開」急送醫搶救

    55歲南韓女星姜受延(강수연)曾拿下威尼斯影展和莫斯科影展等國際電影節影后殊榮,今(5)日傳出下午在家中身體不適,心臟驟停送醫,至今仍意識不明,將準備動手術,震驚演藝圈。
    2022/05/05 22:52
  • 看不出年紀!劉寅娜「纖細腰」超吸睛 減肥期拒吃2水果

    以《來自星星的你》、《鬼怪》爆紅的女星劉寅娜,近日擔任全州國際電影節開幕式主持人,以一襲酒紅色方領緊身長洋裝步上紅毯,凹凸有致的曲線不僅瞬間吸引眾星目光,網友們更忍不住大讚:39歲的劉寅娜,仍是腰細、奶大、屁股翹的代表呀!以下分享劉寅娜過往曾透露的減肥秘方,果然,養成好習慣才是維持好體態的王道~
    2022/05/04 15:37
  • 《莉莉安的禮物》再傳捷報!獲中國數字媒體大獎「銀獎」

    乳癌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由簡嫚書擔任導演、修杰楷擔任製作人,方文琳、曾莞婷雙女神演出,微電影去年在「布拉格國際電影節」中,得到四項大獎,今年再傳捷報,在中國數字媒體大獎上,得到銀獎,修杰楷難掩激動心情,說未來會更努力推動公益。
    2022/04/26 17:38
  • 曾莞婷演主任被誤當學生 曝「凍齡神招」這2步最重要

    女星曾莞婷因演出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連續獲得「布拉格國際電影節」、「維加斯電影獎」影后,讓人看見她的演技實力,近期她在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訓導主任,也難得穿上學生制服為戲宣傳,沒想到就有粉絲誤以為她是演出學生角色,也讓凍齡有術的她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希望粉絲一邊看她新戲,也能一邊保養讓自己更美。
    2021/12/19 16:02
  • 二度打臉算命師!曾莞婷再奪「國際影后」嗨喊:雙喜臨門

    女星曾莞婷在演藝圈耕耘多年,出道至今累積不少代表作,有「台劇女神」封號。日前她才以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拿下「布拉格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而今(15)日再傳喜訊,曾莞婷二度勇奪國際影后獎項,讓她興奮直呼「雙喜臨門」。
    2021/12/15 21:39
  • 曾莞婷奪女主被封「曾國際」 JR羞曝「校園把妹招」

    TVBS全新八點檔戲劇《機智校園生活》將於本月15日開播,劇中飾演「母胎單身」訓導主任的曾莞婷與老師周曉涵、JR紀言愷,在昨(11)日帶領學生鄭芯恩、鍾岳軒驚喜現身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以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獲得「布拉格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的曾莞婷,更在台上被封為「曾國際」;談到校園的純愛故事時,JR大方分享學生時期逗弄女生的絕招。
    2021/12/12 12:22
  • 曾被算命師說「一輩子拿不到獎」!曾莞婷打臉獲國際影后

    女星曾莞婷在戲劇圈耕耘多年,精湛演技獲得不少肯定,還有「本土劇女神」的稱號,近日由她主演的《莉莉安的禮物》入圍「布拉格國際電影節」6項大獎,她昨(11)日也興奮宣布自己拿下影后獎座,不過其實她過去曾被算命師斷言一輩子拿不了獎,這次奪獎對她來說實屬意義非凡。
    2021/12/12 09:01
  • 新北耶誕城初體驗! 曾莞婷登台點「光明燈」曝神秘願望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明(11、12日)兩天火熱開唱,卡司陣容囊括金曲、金音和金鐘獎10組實力派藝人。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演員JR紀言愷、曾莞婷、周曉涵、鄭芯恩、鍾岳軒亦到場點燈與粉絲見面。今日才剛榮獲「布拉格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的曾莞婷笑說,在演唱會舞台點燈時像是點了一盞「光明燈」,並公開她今年耶誕節願望。
    2021/12/11 23:43
  • 賀!曾莞婷獲人生首座「最佳女主角」 興奮曝下一步計畫

    由女星曾莞婷、方文琳主演,並由簡嫚書執導、修杰楷擔任製作人的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今(11)日再傳捷報,在「布拉格國際電影節」上總共獲得「最佳製作人」、「最佳女主角」、「最佳女導演」、「最佳原創故事」四項大獎;這也是曾莞婷出道23年的第一座「最佳女主角」獎項。
    2021/12/11 14:23
  • 國際影展奪4大獎! 修杰楷、簡嫚書相約:下次要再合作

    由女星簡嫚書執導、修杰楷擔任製作人的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今(11)日傳出好消息,在「布拉格國際電影節」上總共獲得「最佳製作人」、「最佳女主角」、「最佳女導演」、「最佳原創故事」四項大獎,首度擔任製作人就獲獎的男星修杰楷,將榮耀歸功於劇組的演員及工作人員;演而優則導並獲得「最佳女導演」的簡嫚書則是感動不已,希望將來能再有機會與修杰楷合作。
    2021/12/11 13:32
  • 從影23年首入圍最佳女主角!曾莞婷淚崩「想跟天上爸爸分享」

    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是女星簡嫚書首度擔任導演、演員修杰楷所製作的新作,今(9)日該片傳出國際捷報,獲得「布拉格國際電影節」等六大獎項提名,演而優則導的簡嫚書,首次執導微電影就入圍「最佳短片導演」及「最佳女導演」兩大獎項,劇中女主角曾莞婷在得知自己入圍「最佳女演員」時更是感動到熱淚盈眶,想和在天上的父親分享。
    2021/12/09 14:41
  • 釜山影展開幕!宋仲基帥氣主持 聽到「她的名字」秒回頭

    第26屆釜山國際電影節,6日正式開幕,由演員宋仲基和朴素丹擔綱主持,2大明星合體現身紅毯引起騷動,另外,曾和宋仲基扮演情侶的全汝彬,緊接著在他們之後走上紅毯,宋仲基一聽到她的名字,立刻回頭微笑對望,互動相當有趣。
    2021/10/07 14:10
  • 娛樂圈嚴打風吹起!北京電影節開幕 台藝人「被消失」

    第11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周二開幕。儘管有鞏俐、陳凱歌與徐克等大咖來加持,但這場因疫情造成兩年不得見的紅毯秀,出席者幾乎全都是大陸明星,連參與電影節閉幕片演出的趙又廷,也疑似因為早前被列入「限籍令」名單,罕見缺席紅毯。開幕式上還找來90多歲高齡、具紅色背景的息影藝人,高喊要打造「電影強國」,表現大陸電影圈向政治正確靠攏。而電影節以大陸國產片為主軸,呼應大陸去年以200億人民幣的年度票房,首度全球居冠。但隨著各國鬆綁疫情管制,好萊塢動作大片陸續回歸,大陸國產片的票房火車頭夠不夠力,有待市場考驗。
    2021/09/22 19:53
  • 黑道、港警內容踩底線? 「風再起時」香港電影節停映

    由港星郭富城及梁朝偉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呈現香港60年代,四大探長,縱橫黑白兩道的故事,原本是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之一,沒想到3天前,官方臉書突然宣布,因為技術問題取消兩場放映會,讓粉絲很錯愕,有人懷疑電影牽扯到香港警察與黑社會的敏感內容,踩到大陸的底線而取消播映。
    2021/03/31 14:46
  • 香港電影節4月登場 梁朝偉、郭富城揭序幕

    「香港國際電影節」將在四月登場!受到疫情影響,今年首度以實體和網路方式混和舉行,昨天(9日)率先公布「雙開幕片」,分別由梁朝偉和郭富城合作的電影,以及集結七大導演合導的作品,為電影節揭開序幕。
    2021/03/10 11:28
  • 天堂的微笑短片獲休士頓影展銅獎 演員樂見台劇進軍國際

     由修杰楷、林予晞、方志友、唐振剛、黃尚禾主演的TVBS戲劇《天堂的微笑》,今年二月初播出最終回,此劇所延伸出的微電影《Endless Love》持續於國際發光發熱,今(18)日更獲得休士頓國際電影節紀錄短片類銅獎,演員們得知後興奮不已,林予晞認為這個喜訊代表「台劇」有著進軍國際的實力,也是為受到疫情影響而處於寒冬的影視產業注入一劑強心針。
    2020/05/18 19:10
  • 關懷病童! 「天堂的微笑」短片入圍LA電影節

    TVBS年度大戲《天堂的微笑》,演員方志友為了揣摩角色,特地前往台北榮總兒童病房,探視罹癌的小朋友,藝人修杰楷、林予晞也一同跟隨紅鼻子醫生的腳步,與孩子互動,導演事後將整個過程剪輯成短片《EndlessLove》,這回更入圍洛杉磯國際電影節,最佳網路和新媒體影片獎。
    2019/12/06 23:58
  • 恭喜!40歲章子怡撫肚登紅毯 認懷第二胎

    影星章子怡宣布懷第2胎了!昨晚(28)她出席東京國際電影節,挺著七個月的大肚,親自用英文公布喜訊,過往他和汪峰曾在實境節目透露想生二胎,如今美夢成真,而郭富城也帶著電影「麥路人」亮相影展。
    2019/10/29 14:04
  • 章子怡曬孕肚照 宣布已懷孕30週:無比驕傲

    大陸女星章子怡今(28日)出席活動時,宣布已懷孕30週,她表示現在體重持續增加,並貼出手抱孕肚的照片;她的老公汪峰則誇讚「看不出肚子」。這是章子怡和汪峰在2015年生下第1個女兒「醒醒」之後的第2個孩子,章子怡並表示接下來要連續工作8天,要當1名「愛崗敬業、堅持工作的準媽媽」。
    2019/10/28 22:10
  • 《與惡》再傳捷報 呂蒔媛奪釜山影展最佳編劇獎

    公視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繼前(5)日於第54屆電視金鐘獎榮獲6項大獎肯定,昨(6)日又於釜山國際電影節(簡稱「釜山影展」),奪下「亞洲電影市場展亞洲內容獎最佳編劇獎」,與韓國《我的大叔》編劇朴海音共同獲獎!成為台灣唯一一個奪下獎項的台劇,由編劇呂蒔媛與公視節目部經理於蓓華共同出席領獎。
    2019/10/07 10:03
  • 鍾孟宏聯手鏡文學張耀升 《陽光普照》獲金馬11項提名

    導演鍾孟宏創作的劇本,並與鏡文學編劇張耀升一起完成的《陽光普照》,在本屆金馬獲得11項提名。該片透過一家四口的際遇,描述了不斷在善惡選擇間掙扎的過程。已經入選第44屆多倫多國際影展「當代電影世界」單元,第2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之窗」單元,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世界焦點」單元。
    2019/10/01 19:06
  • 國際新導演競賽頒獎 展現世界影人實力

    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是台灣唯一新銳導演長片國際競賽。今年總共有610部影片報名,創歷屆新高,入選影片橫跨世界,其中,台灣新銳導演謝沛如的首部劇情長片《大餓》,與施立導演的《野雀之詩》強勢入選,頒獎典禮上,呈現國際電影人才輩出的實力。
    2019/07/04 0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