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港警內容踩底線? 「風再起時」香港電影節停映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4:46

由港星郭富城及梁朝偉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呈現香港60年代,四大探長,縱橫黑白兩道的故事,原本是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之一,沒想到3天前,官方臉書突然宣布,因為技術問題取消兩場放映會,讓粉絲很錯愕,有人懷疑電影牽扯到香港警察與黑社會的敏感內容,踩到大陸的底線而取消播映。

圖/翻攝自風再起時(台灣)臉書

 
在香港電影節宣傳片中,還看的到還可以《風再起時》的電影片段,這是郭富城與梁朝偉,兩大香港天王首度合作,原本是香港電影節開幕片之一,沒想到在放映前3天,官方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取消播出。

貼文寫上《風再起時》因為技術問題,原定放映的場次取消,可申請全額退票,但手續費不退還,讓不少網友很錯愕。

藝人梁朝偉:「這次拍戲我覺得他很專業,而且他真的有做好準備。」

 
藝人郭富城:「但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也是跟朝偉合作,因為朝偉一直都是我香港裡面,可以說欣賞演員裡面,他是屬於最前面的幾位。」

郭富城笑說終於可以「集郵」,演技男神梁朝偉了,可以看出兩人都非常期待電影合作,《風再起時》呈現香港60年代,叱吒警壇的四大探長,縱橫黑白兩道,幾經沉浮,黑白兩道之間的故事,將香港殖民時代的貪汙沒落記錄下來。

其實《風再起時》早在2018年就拍完,但遲遲沒有上映,這次雖然官方說法,是因為技術問題無法播出,但片中牽扯到警察與黑社會的敏感內容,加上片中描述「港警貪腐」形象不佳,可能因此踩到大陸底線,但過往五億探長雷洛傳劉德華郭富城都曾演過,同樣題材,卻被禁止播出,讓人好納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富城#梁朝偉#電影#香港#警察#停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691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