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40歲章子怡撫肚登紅毯 認懷第二胎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5:09

影星章子怡宣布懷第2胎了!昨晚(28)她出席東京國際電影節,挺著七個月的大肚,親自用英文公布喜訊,過往他和汪峰曾在實境節目透露想生二胎,如今美夢成真,而郭富城也帶著電影「麥路人」亮相影展。

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穿著黑色長洋裝走上紅毯,40歲的影星章子怡,擺出手抱孕肚的姿勢,給媒體們拍照,開心宣布懷上第2胎。

影星章子怡:「大家晚上好,我是中國演員章子怡,我們非常期待可以看到這十四部片,當然還有一個不可避免的就是我肚子裡,30周大(7個月)的小BABY,我相信這會是一次美好,而特殊的胎教旅程。」

開幕禮上用中英雙語致辭,章子怡以東京國際電影節評審團主席身分出席活動,親自公布喜訊,也在微博寫下敬業堅持工作的準媽媽,孕期30周,體重58公斤,俏皮註明「持續上升中」,說評審團主席和媽媽這2個身分,都讓她無比驕傲。

 
《妻子的浪漫旅行2》:「我一直憧憬的是,我有兩個孩子,一邊一個抱著一起,可能你回去就懷孕了,積極配合,她一直想生一個,一兒一女就全了對。」

今年二月,曾在節目上隔空喊話老公汪峰生二胎,真的美夢成真,不過章子怡十月初曬了七月和李安聚餐的合照,身著灰色裙子,戴著細項鍊,氣質高雅,完全看不出小腹,也難怪汪峰會在文章下留言「看不出肚子,這麼瘦!老婆辛苦了」。

郭富城:「我希望我所有的日本朋友,都會喜歡這部電影,謝謝你們的支持謝謝。」

電影節上另一個亮點,影星郭富城,頂著金色頭髮搭配金領帶,和楊千嬅隨著入選「亞洲未來」單元的電影《麥路人》亮相,他在片中詮釋落魄、無家可歸,只能待在24小時的麥當勞的「麥難民」,反映香港社會貧窮和住屋問題,郭富城憑著戲中精湛演技,被選為倫敦東亞電影節的「焦點影人」,作品踏足各影展,大獲好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子怡#2胎#東京#電影節#郭富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03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