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8歲影后「被丈夫拋棄」赴美投靠女兒 三代同堂難適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7:27
歸亞蕾(左)與吳嘉星(右)詮釋溝通不良的母女。(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歸亞蕾(左)與吳嘉星(右)詮釋溝通不良的母女。(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78歲金馬影后歸亞蕾主演的電影《大青樹下》,將於2月17日於中華電信MOD與Hami Video獨家搶先上架播出,她飾演被丈夫拋棄、個性守舊又好強的老太太,必須帶著孫子、孫女,遠赴美國投靠女兒,進一步帶出三代家庭的秘密與糾葛,並呈現新移民在美國的家庭衝突,細膩又傳神的詮釋,讓她榮獲巴黎國際電影節「國際最佳演員」,連帶本片也屢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

《大青樹下》刻畫新移民家庭三代同堂的各種價值觀衝突。(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更多新聞:許瑋甯低胸誘惑!邱澤「1動作」霸氣宣示主權 超甜互動曝
 

目前正長期定居美國的歸亞蕾,表示會接下這部片,完全是為了鼓勵新銳導演,而且對故事很有共鳴,她表示:「我為兩個孩子長期定居美國,同樣也曾面臨移民的煎熬,當年老大來美國讀碩士,老二讀大學,我最擔心的適應問題,因為他們年紀都比較大了,很幸運沒讓我多操心。」

 

她也透露:「但這部電影不同,反而是三代的矛盾與糾結,尤其『望女成鳳』的壓力,對女兒到美國後改變的言行一直格格不入,加上孫子、孫女適應美國生活所產生的摩擦,片中由我所飾演的媽媽則歷經衝擊、了解、接納、突破等不同層次的心路歷程,希望能獲得觀眾的共鳴。」
 

歸亞蕾在片中飾演一名守舊又好強的老太太。(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更多新聞:賀軍翔爆遭恐嚇2小時!導演放話「不是帥哥」 柯震東甘願演配角

 
 

《大青樹下》由華裔新銳導演楊藜執導,影后歸亞蕾與吳嘉星領銜主演。透過不同視角,刻劃華人家庭移民美國之後,面對家庭內部矛盾,與異國文化的衝突,可說是許多移民異鄉甘苦的縮影。《大青樹下》是華裔新銳導演楊藜的首部劇情長片,她以自身經歷撰寫故事,透露自己當時出國追求電影夢,一開始不被家人理解,後來才了解他們對自己的愛,寫劇本時心裡正是以歸亞蕾的雛形來打造角色,最後對方答應接演,完全是夢想成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歸亞蕾#大青樹下#新銳導演#金馬影后#吳嘉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41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