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國歌 結果共1,356筆

  • 金世正見「全場變愛犬」超驚喜! 嗨唱周興哲夯曲「發願演台劇」

    韓國女星金世正這幾年演出夯劇《驅魔麵館》、《社內相親》,今(14)晚則恢復偶像歌手身分,在台北開唱,吸引千名粉絲到場,這也是今(2023)年少數能加場又售罄的韓國歌手。活動上金世正帶來多首韓劇OST,看到粉絲戴上她的愛犬「大醬」的面具,不禁直呼超驚喜,金世正也發願想演出台劇!
    2023/10/14 20:51
  • 與泫雅分手近1年DAWN突然入伍! 「罹患罕病」低調當替代役

    韓國歌手DAWN(金曉鐘)去(2022)年11月跟泫雅分手後數度傳出復合,甚至不少圈內人士跳出來稱曾目擊他們親密互動,不過雙方至今從未正式證實。經歷過風風雨雨後,兩人都在事業上重新出發,今(12)天卻突然傳出DAWN低調入伍的消息,而且更沒想到他本身患有特殊疾病!
    2023/10/12 11:27
  • 以色列人唱國歌展團結!邊境發萬把步槍自衛殺敵

    國家遭到攻擊,以色列人展現團結力,不只在社區,還在返國班機上,大家一起高唱國歌,不過以色列軍方宣布,解除所有作戰限制,準備全面展開地面戰,同時在邊境發放一萬把突擊步槍,提供民眾自衛、殺敵。
    2023/10/11 20:32
  • 遭韓國瑜點名談整合 郭台銘:馬上出現撥雲見日新希望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正、副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賴佩霞今(10)日上午到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參加國慶升旗典禮,與青年朋友們一起揮舞國旗並高唱國歌。郭台銘呼籲,明年完成政權輪替,讓大家心中有中華民國,心中有國歌的人要用心唱出來。
    2023/10/10 15:53
  • 演出喊卡! 布魯諾以色列開唱「傳失聯」機場逃離畫面曝光

    美國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Mars)日前前進以色列開唱,卻因剛好遇上當地戰事,被迫取消第二場演出;一度傳出團隊失聯,事後有網友曝光一行人現身機場的畫面,官方也出面回應,無奈因為戰事,演出門票將全數退款。
    2023/10/10 14:32
  • 國慶秀國造!玉山艦連線唱國歌、勇鷹衝場

    雙十國慶在總統府前熱鬧登場,這次引唱國歌除了有6位中職明星,還有停靠在高雄的「玉山艦」以直播方式有官兵同唱國歌,展現國艦國造成果,緊接上場的還有勇鷹高教機及雷虎小組帥氣登場,此次國慶總統蔡英文也展現國機國造的軍事政績。
    2023/10/10 13:56
  • 圖輯/日本「翡翠騎士」登國慶大典 經典動漫組曲配旗舞超震撼

    今(10)日為雙十國慶,此次國慶大會以「民主台灣、堅韌永續」為主題,並邀來中華職棒6名球員擔任國歌領唱,以及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翡翠騎士」帶來電玩動漫組曲,服裝也別具巧思,低音號配上「日台友情」文字裝飾,成員清一色綠色穿著,加上黑色相間的表演服飾,為這次國慶表演增添色彩。
    2023/10/10 12:05
  • 賴佩霞唱國旗歌泛淚 郭台銘曝選北市府升旗原因:這裡真心真意

    雙十國慶今(10)日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資深藝人賴佩霞出席台北市市府前升旗典禮,而值得注意的是,賴佩霞在唱國旗歌時一度泛淚,當時幕僚在旁趕緊遞上衛生紙,至於為何會選在北市府前升旗,郭台銘表示因為看到這裡都是真情真意,所以他選擇北市府前這裡來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2023/10/10 09:48
  • 巨幅國旗與它們的產地!國慶暖身開箱 直擊國軍傘製室產線

    國慶日即將到來,今年的大會,同樣會出動18乘以12公尺的「史上最大國旗」,在國歌領唱時,通過府前上空。近幾年,這幅國家象徵回應掌聲,不斷「長大」,目前的規格,出自於軍備局的傘製所。要怎麼從特戰部隊跳傘的傘具,無師自通,研發製造出巨幅國旗,來看我們深入報導。
    2023/10/09 22:44
  • 國慶前夕喊話賴清德「反台獨」 侯友宜酸:連講都不敢講

    雙十國慶日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邀請15位縣市舉辦升旗典禮、唱國歌,侯友宜今(9)日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喊話,既然賴清德自稱務實的台獨工作者,既然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就反對台獨吧」,連反台獨都不敢講,賴是否真心依照《中華民國憲法》來做,讓他非常懷疑。
    2023/10/09 12:06
  • 甩開「全台最難玩」!桃園國慶月有夠嗨 系列活動一次看

    今年10月,桃園市政府策劃了為期一個月的「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透過國慶升旗典禮、全民健走、國旗踩街、以及桃園機場捷運主題車站意象與列車彩繪等活動,打造了具有濃郁桃園特色的「國慶月」氛圍。桃園市政府於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上午8點到8點半,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台灣職棒運動員「森林王子」張泰山將擔任國歌領唱人,邀請民眾共襄盛舉,感受滿滿的國慶氣氛。
    2023/10/07 11:15
  • 搶中華民國話語權 侯友宜雙十節邀15縣市長升旗唱國歌

    雙十國慶日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日公開三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否認同《中華民國憲法》?是否認同中華民國?是否站在中華民國的立場,為國家設想?國慶日當天他將邀請藍營14個縣市首長,加上苗栗縣長鍾東錦共15位縣市長一起升國旗、唱國歌。
    2023/10/02 12:20
  • WOODZ曹承衍11月台北開唱! 好「9」不見台粉:從未忘記你們

    27歲的韓國歌手曹承衍演藝生涯的歷練豐富,曾加入多個男團,包含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所打造的「X1」等,現在則以藝名「WOODZ」在樂壇活動。繼9年前曾隨所屬團體來台宣傳,曹承衍29日宣布11月終於要來舉辦個人演唱會,他也直呼從未忘記台灣歌迷,「一直很想跟大家見面!」
    2023/09/29 16:25
  • 李泳知台北唱〈玫瑰少年〉! 曝參演《SMTM》心境「狂飆F字眼」

    韓國歌手李泳知榮獲競演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11季冠軍,也在綜藝《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中有著讓人噴飯的爆笑表現,這幾年歌壇、綜藝兩把抓,可說是目前最夯歌手。昨(26)日她在台灣開唱,沒想到竟演唱蔡依林的〈玫瑰少年〉,加上演唱會上許多親民可愛的表現,被認為果真是「MZ世代」的文化大總統。
    2023/09/27 11:09
  • 移民大軍朝美邊境挺進! 千人破曉齊唱國歌壯膽

    美國邊境危機,恐怕還有下一波,CNN直擊一支移民大軍,一路北上,已經來到哥倫比亞跟巴拿馬交界,持續往美國邊界前進,他們還一起唱委內瑞拉國歌,互相壯膽打氣。這支移民大軍,還出現想追尋美國夢的中國人。
    2023/09/26 20:23
  • 南韓奪金被迫聽敵方國歌 頒獎升旗北韓選手尷尬

    杭州亞運出現尷尬場面,男子射擊10公尺移動靶項目,南韓隊打敗北韓奪下金牌。頒獎時,獲得銀牌的北韓選手,被迫要聽南韓國歌,目光刻意避開冉冉上升的南韓國旗,連合照時都很尷尬。另外南韓網球一哥輸球,拒絕和對方握手,遭批沒有風度,遭南韓網友出征。
    2023/09/26 20:14
  • 大學開「泰勒絲文學課」 歌詞「兔子洞」哪裡來? 文學裏尋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風靡全球,現在她的創作也進入大學講堂,比利時一所大學開設了「泰勒絲文學課」,探討歌曲中的文學性。課堂上的學生,十之八九都是泰勒絲迷,對歌曲如數家珍,歌曲中不少歌詞引用自文學創作,像是「兔子洞」就是引用自小說《愛麗絲夢遊仙境》。泰勒絲的創作中,表達了女性主義和反英雄主義,還以文學手法,隱喻生活中的荒謬與困境。授課老師表示,她不是要開泰勒絲俱樂部,而是要讓古典文學走入生活,更容易讓人親近。
    2023/09/26 19:55
  • 「音樂劇天王」金俊秀巡迴終站在台北! 隔8年來台歡慶出道20年

    韓國歌手金俊秀即將出道滿20年,為了能跟粉絲一起慶祝這個重要時刻,金俊秀確定11月5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這次活動不僅是巡迴見面會的最終站,更是時隔8年來到台灣。
    2023/09/20 15:59
  • 打敗泰勒絲與碧昂絲 紅髮艾德演唱會湧近8萬人破紀錄

    判斷一名歌手魅力有多高,除了從演唱會售票速度、有無大合唱或社群討論聲量,還有一點就是演唱會參與人數。《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擁有眾多膾炙人口金曲的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日前在加州舊金山李維斯體育場(Levi’s Stadium),舉行巡迴演唱會時,現場湧入將近8萬名觀眾,一口氣超越兩位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碧昂絲(Beyoncé)留下的紀錄,一舉成為新紀錄保持人。
    2023/09/20 10:52
  • 高燒39度唱不了「宣布退票」 男星霸氣:粉絲機票住宿費我包了

    中國歌手薛之謙昨(10)日舉行成都站第二場演唱會,沒想到,身體不適的他,高燒39度,無法完成演出。但仍親自上台致歉,宣布無條件退票,還陪同粉絲合唱一小時,讓粉絲非常不捨。
    2023/09/11 09:38
  • CP查理求婚成功!曬「小7歲青梅竹馬」撒糖 超大顆鑽戒閃爆

    31歲美國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憑一首〈See You Again〉在全球爆紅,該曲緬懷《玩命關頭》系列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逼哭大票粉絲,而他之後推出的〈Attention〉、〈We Don’t Talk Anymore〉等作品皆獲得青睞。沒想到,他去(2022)年10月認愛24歲青梅竹馬Brooke Sansone,昨(7)晚便帶來求婚成功的喜訊,期間不到1年就閃婚。
    2023/09/08 10:32
  • 泰國歌手羅杰夫訪台!TVBS專訪大秀中文 曝瘦子請教泰語

    泰國男星羅杰夫最近來台灣參加KKBOX風雲榜,1日抵台時,200多位粉絲不畏風雨前來接機,羅杰夫影歌雙棲,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對台灣的粉絲的支持,感到非常溫暖。
    2023/09/04 20:13
  • 鐵粉台下嗨唱驚動保全 愛黛兒護粉:別打擾他

    英國歌手愛黛兒,在美國賭城開唱,台下一名鐵粉跟著又唱又跳,聲音大到影響其他觀眾,保全出面勸阻,沒想到愛黛兒示意讓保全退場,讓這名鐵粉繼續嗨唱。
    2023/09/04 19:58
  • 孫德榮槓上《好聲音》! 揭「李玟公司犯大忌」 再爆霸凌內幕

    天后李玟上月驟逝,生前她遭中國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霸凌一事在網路鬧得沸沸揚揚。資深王牌經紀人孫德榮今(31日)發文直言,李玟的經紀公司「犯了圈內大忌」,更怒轟《好聲音》「就是要讓Coco難看」。
    2023/08/31 20:34
  • 驚爆家中摔倒!76歲大咖男星「緊急送醫」現況曝光

    剛於上月完成告別巡迴演唱的76歲英國歌手Elton John,因在法國尼斯的別墅摔倒,一度入院接受治療。其發言人稱,Elton John目前狀況良好。
    2023/08/29 0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